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兇刀 結果共130筆

  • 夫殺妻再自戕?前妻左胸遭刺斃命 車上留下「染血兇刀」

    今(19)日下午1時4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輛車停在速食店的停車場內,有員工路過,經見白色小客車內,倒臥1男1女,年約60多歲的男子頸部有明顯刀傷,還有一點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但駕駛座上的50多歲陳姓婦人則明顯死亡,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4/01/19 17:22
  • 要一句「謝謝」起爭執 男竟持刀殺死鄰居

    新北市三重發生兇殺命案!嫌犯出門要去上大夜班,鄰居幫他開門,卻沒有收到一句謝謝,於是追上前理論,雙方起口角後,嫌犯還拿出兇刀攻擊,被害人身上多處重刀,送醫不治。
    2023/10/11 12:58
  • 找到了!惡男因噪音殺鄰 水果刀丟高屏溪畔

    高雄苓雅區命案,嫌犯因為噪音問題,持刀殺害樓上夫妻檔鄰居,嫌犯拒絕夜間偵訊,今天(9/16)一早才被帶回分局訊問,面對任何問題他都跳針,不斷重複四個字「拒絕回答」,不過警方已經找到疑似涉案用兇刀,丟棄在萬大橋下高屏溪畔,警方先在河床邊,發現他逃逸時穿著的外套,水果刀就包在裡面。
    2023/09/16 13:16
  • 快訊/找到兇器!高雄狠鄰砍殺夫妻 高屏溪畔尋獲水果刀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5)日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兇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羅姓一家長期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將夫妻倆殺害,雖然警方在2.5小時破案,但吳男落網後,態度極度不配合調查,包括動機、凶器等遲遲不願意透露,因此作案兇器遲遲找不到。不過經專案小組分工調閱監視器追緝,終於在吳嫌於逃逸時曾進入萬大大橋高雄端橋下,疑似在此棄置涉案兇刀、衣服。
    2023/09/16 09:18
  • 高雄夫妻遭砍11刀慘亡!惡鄰落網「態度差」嗆警:拿出證據才開口

    高雄市有一名吳姓男子在昨(15)日因疑似不滿樓上鄰居太吵,竟在一大早衝進對方家門,並朝著羅姓夫婦猛砍11刀致死。吳男在逃亡被捕後,據傳態度極不配合,不但拒絕夜間偵訊,就連兇刀的位置與犯案動機也不願透露,要求警方必須先拿出證據他才願意說話。
    2023/09/16 08:55
  • 18歲少年遭砍魂斷台中KTV 「兇刀塞紅包袋」6煞落網

    今(8)日凌晨1點57分,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兇殺案,位於大仁路二段的一處KTV中,驚傳18歲的王姓少年遭利器穿刺,造成腹部、背部受重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另外一名17歲的王姓少年則右手、右臀有刀傷,兩人皆緊急送醫急救中,王男於今凌晨3點16分,院方宣告不治,後續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9/08 09:26
  • 被激怒!旅社門口持刀砍死女友 嫌仍在逃中

    昨天(8/29)晚間高雄鳳山一間旅社,驚傳情殺命案,一對越南籍情侶爭吵,男友在門口持刀砍傷對方,丟棄兇刀後徒步逃逸,女友緊急送醫,搶救3小時後仍宣告不治,嫌犯還沒落網,警方正在全力追緝中。
    2023/08/29 11:57
  • 2女逛商場慘死!凶嫌疑現場買刀犯案 冷血狂捅30多刀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謀殺案,兩女子遭光頭漢持刀狂插慘死。據了解,行兇兇器為一把長約12吋的生魚片刀,《香港01》記者於荷里活廣場2樓一間生活用品店,發現店舖半關閉,有多名便衣探員及軍裝警員進入店內調查,並向店員查問,暫未知疑兇是否於這家店購入兇刀。
    2023/06/02 21:41
  • 欺負人!賣口香糖賺2千 遭19歲男持刀搶

    台北市萬華有民眾在阿公店兜售商品時,遭人持刀攻擊還搶走身上現金,警方獲報到場,嫌犯還把犯案用的兇刀,藏在花盆內,辯稱和被害人有債務糾紛,但被害人根本不認識他,懷疑對方看準自己行動不便,才行搶。
    2023/03/19 12:42
  • 驚悚人倫悲劇!母子雙屍命案 現場留2凶刀、1斧頭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雙屍命案,62歲的劉姓母親長期照顧患有疾病的37歲兒子,疑似因為身心俱疲,而將兒子四肢綑綁,持刀割頸、胸部,將其殺害後,再朝自己的腹部和右手腕自殘,導致母子兩人氣絕身亡在家中。後續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兇刀、1把斧頭,以及皮帶和安眠藥等物,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詳細的案發經過。
    2023/03/09 11:49
  • 永和分屍命案!么弟遇害遭藏臥室 高大成:疑隔天才分屍

    新北市永和發生分屍命案!警方獲報,找鎖匠開門,在其中一間臥室床下,找到死者,但遺體不完整,案件會曝光,是因為死者女同學,一直找不到人,才會前往死者住處,員警在屋內找到五把刀,是否就是兇刀,還要驗DNA,研判死者死亡時間至少三到五天,而死者大哥被列為重要關係人。
    2022/09/06 12:57
  • 找嘸人!警破門發現男遭分屍 死者哥失聯

    新北市永和晚間(9/5)驚傳重大分屍命案,一名女子報案,男性友人不明原因失聯,警方到場破門查看,發現死者陳屍房間內,遭到分屍,屋內找到兩把疑似作案用的兇刀,命案現場也有清理痕跡,死者和哥哥同住,兄弟感情不睦,案發後死者哥哥下落不明,警方將他列為關係人,持續追查緝凶。
    2022/09/05 23:41
  • 憲兵退伍後犯強盜案! 林信吾逃獄一週殺警 彈簧刀藏草叢

    追蹤殺警兇手林信吾,憲兵退伍後,犯下超商強盜案被判刑,去年七月移到明德外役監獄,今年三月曾經准假回家,當初也有回到明德外監,這回時間到了,卻沒有出現,將被通報通緝,人落網後,兇刀也在土城高中的草叢中,被找到。
    2022/08/23 13:25
  • 找到了!林嫌重返棄車現場 尋獲殺害兩警「關鍵兇器」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嫌犯隨後展開17小時的逃亡,引發社會恐慌,終在今(23日)晨4時許於新竹逮捕到嫌犯林信吾。警方隨後將林嫌押回台南問訊,回到台南後先行前往林嫌丟棄贓車的土城高中,並在現場找到了殺害兩警「關鍵兇器」。
    2022/08/23 09:29
  • 低頭滑手機突被砍2刀 新莊男驚恐轉身:你為何殺我…

    新北市街頭發生恐怖砍殺案!一名男子因為職場糾紛,今(28)日一時氣不過竟帶著兇刀,騎機車去找仇家理論,豈料半路被他發現對方坐在路邊看手機。下一秒,男子停車持刀衝上前,猛力往受害男的背後砍下去,當時傷者十分驚恐,一面流著鮮血,一面不解道,「你幹嘛殺我!」
    2022/01/28 22:09
  • 逆孫!27歲孫砍傷76歲嬤 砍到刀斷成兩截

    彰化和美驚傳27歲林姓男子,持刀砍76歲阿嬤,阿嬤左胸傷口甚至傷到肺部,送進加護病房,兇刀砍到斷成兩截。
    2022/01/15 18:20
  • 嫌愛慕男死纏爛打!女持刀狂捅 犯後神明面前洗兇刀

    苗栗縣一名徐姓街友昨(12)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某間土地公廟內,胸部、腰部都有多處遭利刃刺傷的痕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曾在凌晨3點多2度回到現場,甚至跑到另一間土地公廟清洗兇刀、燒毀染血衣物,警方循線追查到黃姓女子,據了解,死者不斷追求並糾纏黃女,疑似因此萌生殺意,但詳細的犯案動機警方仍在釐清。
    2021/08/13 12:41
  • 一刀奪命!狠男持刀刺女胸口 慌張騎車逃

    台中市發生兇殺命案,一名男子來到社區大樓,約被害女子在大廳碰面,兩人說沒幾句話突然發生爭吵,男子立刻從包包拿出刀子,直接刺向女子胸口,接著帶走兇刀,騎著機車逃離現場,警消人員到場搶救,但女子心臟被刺傷大量失血,送醫搶救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20/06/30 19:48
  • 疑負債10萬偷錢失風 分屍女鄰畏罪尋短

    萬華分屍案,雖然警方已經找到死者5袋遺體,卻還是有部分遺骸有缺,且兇刀也還沒尋獲,因此一早又上山重新搜索。警方調查,涉嫌殺人棄屍的林姓兇嫌,日前曾因為車禍,得賠償10萬修車費付不出來,加上死者存款也被盜領,懷疑動機恐怕就是為了錢,不過嫌犯在12日晚間,被發現在基隆一處公寓輕生,分屍真相恐怕也變成謎。
    2020/01/13 13:03
  • 悚!鬧區驚傳當街斬殺案 兇刀直插男子腹部淌血亡

    日本名古屋鄰近車站的鬧區,於昨(25日)晚間11點多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1名48歲的男子1手拿著棍棒、1手拿著料理用菜刀,當街刺殺了1名46歲男子。嫌犯在犯案後逃離現場,但隨後在附近被警方逮捕,受害者則因傷勢過重,在送醫途中就已身亡。
    2019/05/26 22:13
  • 疑被戴綠帽…當街捅死女友和閨密 男:殺2個肯定上新聞

    江蘇省宿謙市的大街上,17日晚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受到感情困擾,竟然就在市中心的街道上,當街持刀把女友和女友的閨密殺害,2人傷重不治。男子犯案後並未逃離現場,而是手持著兇刀,邊打電話給朋友稱說「明天肯定上新聞,殺了兩個!一切都無所謂了。」
    2019/03/19 07:55
  • 陌生女突持刀猛砍 婦遭刺破肚重傷送醫

    台南驚傳隨機殺人案,一名60多歲的婦人,(22日)晚間帶著80多歲的母親,到大林國宅商圈用餐,沒想到兩人坐在路旁長椅時,居然慘遭年約30歲的女子,持刀猛砍,導致婦人雙手、腹部嚴重受傷,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女子行兇後跑步逃離現場,兇刀長達20公分,警方正全面追緝中。
    2019/02/22 23:32
  • 快訊/台南傳隨機殺人 婦坐路邊遭猛砍傷重送醫

    最新消息!台南市晚上六點多,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一名60多歲的婦人,原本帶著80多歲的母親,到大林國宅商圈用餐,沒想到兩人坐在路旁時,居然慘遭年約30的女子,持刀猛砍,導致婦人雙手、腹部嚴重受傷,目前都尚未脫離險境,初步了解嫌犯動手後,立刻逃離現場,兇刀長達20公分,警方全面追緝當中。
    2019/02/22 20:38
  • 「貓村」雙屍命案 多處刀傷死因仍待釐清

    新北瑞芳猴硐貓村發生雙屍命案,50幾歲的同居男女被發現,在住處死亡多天,現場沒有遺書,但有兩把兇刀,和一些民間信仰的標語,而之所以會被發現是因為,兩人久未現身,加上鄰居聞到屍臭味,覺得奇怪因此報警,警方進入屋內發現兩人身上都有刀傷,但現場並沒有打鬥痕跡,也無外力入侵的跡象,詳細的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8/12/27 14:01
  • 為了5萬債務值得嗎? 男持水果刀砍死友人

    高雄苓雅區17日凌晨發生一起殺人事件,一名31歲的林姓嫌犯砍死朋友後,主動跟執勤中的員警投案,他說和死者是認識2年多的朋友,因為欠了對方5萬元被多次追討,雙方談判時再度激烈口角,他氣不過,拿出預藏的兇刀犯案,儘管事後有悔意,但仍被員警依殺人罪移送。
    2018/12/17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