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充饑 結果共7筆

  • 《人選之人》陳家競狂嗑泡麵!食藥署破迷思教你「這樣吃」

    民眾愛吃泡麵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不僅便宜便利還省時。近期Netflix新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正夯,其中演員黃健瑋所飾演文宣部主任陳家競,因平時工作忙碌,就常只嗑泡麵充饑;而關於泡麵能夠長時間保存,是因為含有「防腐劑」的傳聞,一直存在於大眾的觀念中。事實上,食藥署過去就曾說明,麵體依法是「不能添加防腐劑」的。
    2023/05/06 20:34
  • 尬場!理事長讚陳時中 醫檢師搶拍蔣萬安

    醫檢師公會晚宴,藍綠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蔣萬安一前一後尬場比人氣,而原本要出席的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則是臨時缺席,而現場發生小插曲,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但因為維安關係,得等她離開才能上菜,主持人只好喊要大家先用桌上碩果僅存的點心暫時充饑。
    2022/11/11 23:30
  • 烏克蘭馬利波成人間煉獄! 難民「靠吃流浪狗屍」充饑

    烏俄戰火持續延燒,雖然俄軍不斷辯稱不會攻擊平民,但連日來的野蠻行為,已造成無數無辜民眾傷亡。過去曾是烏克蘭重要港口城市的馬利波(Mariupol ),如今遭到俄軍無情攻佔,已有90%的基礎建設被摧毀;近日更傳出當地鬧飢荒,倖存的民眾只能撿地上腐爛的蔬菜和吃野狗肉充饑,宛如人間煉獄。
    2022/03/23 16:58
  • 單親爸住院交代:不要外出 姊弟餓3天「喝水充饑」

    國內新冠疫情未見盡頭,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指揮中心一再強調「沒事別出門」,餐飲業也全部禁止內用。高雄就有一對姊弟,因為爸爸洗腎住院,家中糧食已盡,兩人不敢隨意出門,只能靠著喝水充饑。學校主任輾轉得知後請警協助探視,警方也趕緊買便當給姊弟倆,並承諾每日供餐給兩人,直到父親返家為止。
    2021/07/03 20:07
  • 吃泡麵愛把湯全喝光 小心高血壓還敗腎

    泡麵是許多人充饑解饞的好選擇,一大碗泡麵湯頭入味,陣陣香氣撲鼻而來,常讓人不自覺將整碗湯都喝光,但小心湯全喝下肚不但容易導致高血壓,還可能會導致腎功能受損。
    2018/05/17 11:14
  • 【決戰拚台灣】選舉攤「吃又拿」 公益為名灰色地帶

    這一屆總統立委大選,很多選民到選舉場合,可能都會發現,現在能吃的東西還真不少,以前聽完演講要充饑,都是炒米粉配貢丸湯,現在有小豬饅頭、紅豆餅、花樣可多了,法務部放寬賄選標準之後,參選人都各出奇招,用多樣化的食物,餵飽選民,地方上還常以公益活動為名,請廠商贊助「試吃」,遊走法律邊緣,選舉攤常見到支持者把參選人撇一邊,大排長龍領「贊助品」,「決戰拚台灣」系列專題,帶您一起探索選舉場合裡,遊走灰色地帶的另類現象。
    2011/11/30 19:51
  • 手銬「銬」不住 19公斤紙片女1天偷2次

    身高150公分、體重19公斤,這樣的重量,真的連警察都被嚇了一跳。新竹一名30歲女子,昨天因為肚子餓偷水果攤的芒果,被店家報警抓到警局,女子脫下外套,警察發現女子鎖骨突出,手臂瘦到只能用皮包骨來形容,連警用手銬扣到最小還銬不住她,員警心疼買了便當和菜包給她充饑,移送後請家人將她帶回,但沒想到事隔不到24小時,女子又因為偷三明治被逮進警局。
    2011/08/22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