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充電車格 結果共15筆

  • 占用充電車格 車主惡搞充電槍硬插保桿「破洞」

    台中一處私人電動車充電站,出現車格被汽油車占用情形,車主還惡搞充電槍,把充電槍插進破損保險桿內,直到警方驅離才離開,對此業者子表示將提告竊占罪求償。
    2024/02/07 19:30
  • 出頭很多 延長線拉超長充電車「跨馬路+違停」

    電動車充電方法越來越五花八門了嗎!有民眾分享,在高雄五甲一處停車場,看到有電車車主,因為沒停到充電車格,竟自己拉延長線甚至線路還垂放在大馬路上,一邊違停一邊充電,讓目擊民眾傻眼,而專家也說明,像這樣延長線垂在路上,要是機車或行人經過可能絆倒,線路若扯斷造成短路,也可能起火燃燒。
    2024/01/05 19:56
  • 車位沒充電線「偷拔特斯拉」 男糗大「仍無法充」

    有民眾PO出影片,特斯拉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停車場充電,卻被一名男子拔除,但男子研究後似乎發現,充電線不夠長,根本沒辦法幫停在旁邊的車充電,讓車主直呼誇張。不過桃機二航,兩千多個停車位,電動車格卻只有四個,萬一車主又出國好幾天,充電槍就被占用,業者也貼公告,勸導「充電車格請勿久停」。
    2023/10/29 19:27
  • 形同虛設!「地鎖」碰到就降 油車佔充電格

    一輛特斯拉哨兵模式拍下,一輛鐵灰色的油車成功停入台北市朝陽地下停車場的充電停車位,地鎖輕鬆下降。車主PO上網表示即便設置了警示跑馬燈和擋車器,油車仍然有可能進入充電停車位。其他電動車車主潘先生表示,如果油車在倒退時施加足夠的力量,地鎖可能會不受阻礙地下降,導致油車能夠進入本應為電動車保留的充電車格。然而,這樣的情況並不僅限於這次事件,在其他停車場也曾發生類似的情況。
    2023/08/12 20:08
  • 電動車停「一般車格」充電躲收費 檢舉網頁全亂碼

    台中市從這個月,電動車充電車格開始收費,但卻有車主貪小便宜,把車停在一般停車格,再把充電樁的線拉過去,充免費的電,有其他人看不下去想檢舉,卻發現檢舉網頁填好送出後,竟然出現亂碼,不知有無檢舉成功。
    2023/07/18 19:54
  • 阻霸佔!台中公有充電樁 7/1起收1天940元

    台中市府停管處公告,今年7月1日起電動充電車格,將改採累進費率收費,也就是不管有沒有充電,都要收停車費,而停放車格不充電,屬違規行為,民眾可以檢舉,等於停1天就要收費940元;有車主喊荷包失血,不過也有車主樂見,因為能夠遏止長期霸佔車格的人。
    2023/03/25 19:53
  • 再亂停啊!電動車格遭佔位 車主橫停擋去路

    不少電動車車主要充電時,都會遇到充電樁車格,被油車給佔位的情況,日前就有電車車主,在台中賣場內停車場,遇到這樣的情況,而這位車主就直接把車橫著停,擋住3輛佔位車輛的去路,還po網說自己這招,叫做「以暴制暴」,在網路上引發熱論。
    2023/02/05 20:04
  • 油車停電車格遭放「三角錐」刮傷 車主怒報案

    台中一處停車場,一名油車車主疑似誤停到電動車格,沒想到車身竟被放三角錐導致刮傷,讓車主氣得報警,不過仔細一看,那一格車格地板上沒標示充電車格,但後方擺了電動停車格立牌,疑似標示不清,讓車主們誤會,台中市府則說,要是電動停車格沒放充電樁或強調電動車專屬車格,就是優先性質。
    2022/10/10 20:44
  • 估電價漲+使用增 北市充電格擬「離峰不加錢」

    要避免車子佔位,北市充電車格採差別費率,每小時加收10元,充飽不走再累加,但車主幾乎都在同時段充電,規劃未來離峰時段不加收,車主認為誘因不大,但加上未來電價可能會漲,停管處說尖峰和離峰電價不同也是考量點之一,但主要目的是想讓設施充分使用。
    2022/06/26 12:28
  • 特斯拉超充「超時占用收費」 每30分多花$500

    這一項特斯拉充電站規定!很多車主可能都不知道!官方宣布,未來車主要是充飽電後,繼續占用充電車格,每分鐘將要收取15元,要是使用率達100%,還會加倍收錢,很多車主表示贊同,而根據換算費率來看,相當於多占用半小時,就要多花500到1千元。
    2022/03/21 14:15
  • 油車可停充電區?他氣「被佔用」求讓位 網掀兩派論戰

    近年來因應環保趨勢,各車廠積極打造電動車,許多停車場陸續增設有電動充電樁的車格。近日一位電動車車主,直擊油車佔據充電車位,忍不住PO到網路上公審,不料引發兩派網友論戰,有人認為確實不該佔用,但另一派卻提到目前法規沒有明文禁止,所以不是電動車的專用停車位。
    2022/02/01 05:15
  • 充電車格遭占! 北市祭「差別費率」只停不充多收20元

    台北市公有停車場的充電車位,時常被其他車輛佔用,讓不少急需充電的電動車駕駛不滿,市府就規劃要採「差別費率」,只要有充電每小時就加10元,如果只停不充就會多20元,希望減少充電位被濫停的情況,對此電動車協會很贊同,但就有車主認為,多增加充電車位比較有幫助。
    2021/04/24 19:44
  • 充電位遭占?! 特斯拉車主拿三角錐放車頂

    有民眾開著新買的「充電式」油電車到台中洽公,停在充電車格,卻有人拿三角錐放在他的車頂,車主氣得報警!原來對方是一名特斯拉車主,誤會他是一般以汽油為動力的車子,卻占用電動汽車停車格!事後不斷道歉,解開誤會!
    2021/01/27 19:52
  • 電動車格遭佔達9成 車主:沒電只能叫拖車

    台中推動低碳城市鼓勵民眾購買電動車,但有車主反映在台中停不到充電車格,而市議員就調查車主實際使用狀況,有九成車主遇過充電車格被占用,他就質疑政府為何沒有制定相關罰則規範。
    2020/10/29 20:05
  • 停車即充電! 日車廠推無線充電車格技術

    電動車雖然節能環保但想要找個充電站,並不像一般加油站那樣容易,日本車商最近研發出未來能源站,利用無線方式,只要停車就能充電方便快速。
    2016/01/20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