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充電盤 結果共6筆

  • 不用再買原廠充電盤?iPhone 15傳將開放15W快充

    蘋果自iPhone 8導入Qi無線充電,支援充電功率7.5W,之後在iPhone 12、13、14則將充電功率升級至15W,並採用MagSafe磁吸的方式進行無線充電,然而想要獲得15W的充電功率,必須使用蘋果原廠或通過官方MFM(Made for MagSafe)認證的配件,不過最近有傳聞指出蘋果將在iPhone 15取消這項限制。
    2023/05/25 09:13
  • 消保處抽查無線充電器 5成不合格 4件輻射干擾、1件假冒商標

    使用手機無線充電盤,可能要當心了,因為消保處抽查市售產品,發現10件當中,有5件不合格,其中1件假冒商標,還有4件有輻射干擾。
    2021/11/19 14:43
  • 「美」中秋禮!LINETAXI買半島LadyM夢幻摩天輪

    今年疫情關係中秋禮盒賣得更早也賣得更好!很多名店餅舖預訂已經完售,有些飯店或品牌推的款式也很特別,文青茶鋪找百年餅舖合作,外盒採類皮革設計;五星飯店除了珠寶盒設計款,還有活力款,裏頭再送無線充電盤;知名千層塔品牌也推能亮燈的「摩天輪款式」。
    2021/08/30 18:55
  • 蘋果不玩AirPower!小米、三星早佈局「無線充」

    從iPhone8開始支援無線充電後,帶動台灣整體充電盤市場,銷售10倍成長,蘋果在全球看到商機想推AirPower,這計畫卻突然喊卡,因為蘋果希望在充電盤上,各個點都能感應充電,但這技術要多放很多線圈,成本高太高只好取消,其實台灣現在充電盤款式已經很多,包含能一起充手機、耳機、手錶的也都有。
    2019/03/30 21:01
  • iPhone充電自成一格 外媒:Mac可當充電盤

    蘋果iPhone新品採用無線充電,韓媒推測,不排除蘋果發展自己的無線充電規格。外媒預期,未來Mac筆電可能具備無線充電盤功能,iPhone可放在上面充電。
    2017/09/21 09:38
  • iPhone 8傳無線充電 間諜照曝光

    蘋果iPhone 8無線充電內部元件間諜照傳曝光,不過外媒分析,間諜照內裝置尺寸較大,可能是外部的充電盤,但是否為iPhone 8 的無線充電設計,有待檢驗。
    2017/08/18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