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充電孔 結果共35筆

  • 果迷別再傻等!外媒爆3款新iPad最快明年春季才亮相

    上週曾傳出蘋果將發表新款iPad的傳聞,但最終官方僅推出了改用USB-C充電孔的平價版觸控筆Apple Pencil,儘管如此,仍有部分果迷認為這是新款iPad即將登場的訊號,然而外媒近期卻爆料表示,蘋果直到明年3月前都不會推出新款iPad。
    2023/10/23 14:07
  • 蘋果新專利曝光!iPhone化身充電板 螢幕可幫無線耳機充電

    安卓(Android)陣營有不少手機都有提供反向充電功能,手機的機背可為智慧手錶或是無線藍牙耳機等裝置充電,而蘋果iPhone 15改用USB-C充電孔,也支援最高4.5W的有線反向充電,不過根據蘋果最近通過新專利,未來iPhone有望透過正面螢幕進行無線反向充電。
    2023/10/13 09:42
  • i15再傳災情! 刺耳嘎嘎聲、反向幫行動電源充電

    iPhone15系列新機頻傳災情,有一名外國的科技愛好者透露,日前入手iPhone15ProMax,沒想到將音量調高到80%播放,揚聲器竟發出金屬嘎嘎聲,這位民眾形容就像是「手機掉到水裡」的聲音,另外還有不少果粉反應,將iPhone15接上行動電源,竟然有手機幫行充「反充電」。
    2023/10/04 19:39
  • 改用USB-C還不夠?歐盟再點「蘋果3功能」應開放競爭

    蘋果(Apple)近期新推出的iPhone 15機型為了因應歐盟(EU)新規,全系列改用USB-C充電孔,不過現在歐盟又再度向蘋果喊話「向競爭對手敞開大門」,並點出其中3項服務功能,希望能讓消費者從競爭中獲益。
    2023/09/27 14:06
  • iPhone 15無法用華為充電線?客服回應:與1原因有關

    蘋果iPhone 15為了因應歐盟新規,全系列改用USB-C充電孔,不過近日網路上卻傳出「使用安卓USB-C充電線會使iPhone 15燒壞」的訊息,令不少用戶感到恐慌;對此,蘋果官方也回應USB-C是國際普遍通用的標準,只要是符合標準的充電線,就可以為iPhone 15充電。
    2023/09/26 08:39
  • 拚手速!iPhone 15開放預購 網站塞爆20分鐘

    手刀預購!果粉們千呼萬喚,終於等到蘋果發表iPhone 15系列新機,蘋果官方在今(15)日晚間8時正式開放預購,忠實鐵粉各個摩拳擦掌,守在電腦、手機前躍躍欲試,也因此導致開放預約的蘋果商店被塞爆,足足塞了20分鐘,直到8時20分才陸續恢復正常,能夠順利預購。
    2023/09/15 21:01
  • 這款iPhone「更換電池」悄漲價 網哀號:逼換手機

    蘋果終於推出最新款iPhone 15手機,相關產品規格曝光引發熱議,有些人認為蘋果這回升級沒有誠意,依舊在「擠牙膏」,而且整體售價還因台幣對美元匯差漲價,有不少人坦言想將手上的iPhone 11換電池再撐一陣子,不過有PTT網友到官網查詢更換電池的價格,赫然發現已悄悄調漲至2,990元,有人就哀號留言「逼著你換手機」。
    2023/09/13 21:40
  • iPhone15來了! 充電type-C.動態島.鈦金屬殼

    蘋果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一點,舉辦發表會,iPhone15全系列充電孔換成type-C,並採用動態島,pro系列搭載台積電A17Pro晶片,鏡頭也做升級pro系列加上望遠鏡頭,拿在手上的感覺也變輕了,因為pro系列換上了鈦金屬機殼,重量少了約15公克,只不過蘋果股價卻沒有因為發表會上漲,下跌1.71%,台廠相關蘋概股則是漲跌互見。
    2023/09/13 12:34
  • iPhone 15改用USB-C是誘因?逾4成安卓用戶想跳槽

    蘋果即將在下週三(13日)發表iPhone 15,這次新機的改版亮點之一就是首度換上USB-C,取代過往的Lightning充電孔,讓果迷相當期待,近日有外媒公布調查報告,表示有不少安卓(Android)用戶準備跳槽,投入iPhone 15的懷抱。
    2023/09/07 15:57
  • 第二家日本車廠加入特斯拉充電陣營 本田將改搭NACS充電孔

    近期才在Monterey Car Week發表旗下新世代電動車Acura ZDX的Honda,其北美總裁Noriya Kaihara在接受外媒《InsiddeEVs》採訪時拋下了一個重磅消息,那就是Honda/Acura未來也將追隨Volvo、Ford與Mercedes-Benz等車廠的腳步,加入特斯拉充電陣營NACS的行列之中!成為了繼Nissan後第二家採用NCAS充電規格的日本車廠,而之所以會有這個決策,跟GM的合作關係應該是最關鍵的因素。
    2023/08/22 14:10
  • 被電子鎖在門外免驚 1顆9V電池秒搞定

    持續追蹤!電子鎖故障或沒電怎麼辦?電子鎖品牌百百種,但基本上都有「自救裝置」,一個是備用鑰匙孔,可以用傳統方式來開門,另一個則是緊急供電孔,插上鹼性電池就能充電!至於平時使用上,鎖行業者提醒,機身也得用鹼性電池,普通電池會造成漏液、損壞IC板,就得再花錢重新安裝。
    2023/07/17 19:42
  • 多家車廠充電將採用NACS 特斯拉也擬收購無線充電公司

    自從特斯拉於2022年11月開始宣布,自家的TPC充電規格將更名為NACS(North American Charging Standard),且可以開放給其他車廠共用,也能讓各充電站營運商建置NACS規格的充電樁之後,Ford先是與今年5月宣布,2024年開始,Mustang Mach-E等車款就可以使用特斯拉超充站,2025年開始北美福特電動汽車便會配置NACS充電孔,之後包含GM與Rivian都宣布跟進,Volvo也成為第一家歐洲車廠宣布加入,另外Hyundai集團也在考慮投靠。
    2023/06/28 14:14
  • iPhone15 Pro搶先看!「外觀4變化」這點最震撼

    根據蘋果慣例,每年9月都會舉行新產品發布會,去(2022)年iPhone 14 Pro的全新「動態島」就造成果粉暴動,成為iPhone經典改革之一。今(2023)年預計推出的iPhone 15系列也引起熱烈討論,各大社群平台更紛紛流出相關機型外觀和價錢資訊,就等蘋果秋季發表會揭曉謎底。
    2023/04/12 16:44
  • iPhone 15將限制充電速度?外媒:恐違反歐盟規定

    蘋果將在今年下半季推出iPhone 15,為了因應歐盟規範,iPhone 15全系列將會換上USB-C充電孔,先前有傳聞指出官方不想放棄MFi (Made For i-Product)商機,未來若使用非MFi認證的USB-C傳輸線,其充電速度可能會受到限制,然而近期有外媒卻表示蘋果這項計畫恐違反歐盟規定。
    2023/03/14 16:05
  • iPhone 15改用USB-C 傳蘋果已量產2配件

    蘋果iPhone 15將在今年正式現身,而其中最大的改變就是充電孔改為USB-C,不過有傳聞表示蘋果尚未放棄MFi (Made For i-Product)商機,未來USB-C傳輸線仍須經過蘋果認證,才能在iPhone 15使用,近期則有爆料指出蘋果已經開始量產相關配件。
    2023/03/01 08:21
  • iPhone 15改USB-C仍無法通用?傳蘋果將設門檻限制

    蘋果將在今年推出iPhone 15,其中最大的改變是因應歐盟新規定,將充電孔規格從Lightning改為USB-C,不過近日外媒表示,蘋果尚未放棄MFi (Made For i-Product)商機,未來USB-C傳輸線仍須經過蘋果認證,才能在iPhone 15使用。
    2023/02/11 12:21
  • iPhone 15開賣日?蘋果員工收通知 曝光「禁休日期」

    歐盟在日前通過新法,自2024年底開始,歐洲聯盟境內所有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攝影相機充電接頭統一採Type C規格,將迫使蘋果旗下產品捨棄Lightning充電接頭,而明年發表的iPhone 15將是首款採用Type C的iPhone,因此令許多果迷相當期待,而近日英國蘋果直營店已收到明年的「禁休日期」通知,被懷疑可能是iPhone 15的開賣日期。
    2022/10/12 19:57
  • 傳蘋果已開始研發iPhone 15 外媒曝將有2大升級

    蘋果日前發出邀請函,正式宣告秋季發表會將在美國時間9月7日舉行,許多果迷都十分期待iPhone 14的登場,不過蘋果已經開始著手研發下一代機型;近期外媒《HT Tech》表示,蘋果已經開始研發iPhone 15系列,預計在2024年下半年發表,最大亮點為充電孔全面改換USB-C規格。
    2022/08/26 10:45
  • 新iPad外觀全面翻新 Lightning、耳機孔都拿掉

    蘋果秋季發表會即將到來,此次傳出官方將舉辦2場發表會,而主打入門的平板iPad預計在第2場發表會推出全新第10代機型,近日有消息指出第10代iPad的外觀設計將全面翻新,不只充電孔將改為USB-C規格,就連3.5mm耳機孔也會捨棄。
    2022/08/16 17:48
  • 蘋果逐步汰換充電孔 這產品今年將全面使用USB-C

    歐盟在6月正式投票通過提案,2024年秋季起在歐洲販售的手機及平板等電子裝置將統一使用USB-C充電規格,對於旗下仍有不少產品使用Lightening充電線的蘋果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根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AirPods耳機明年都將換上USB-C充電孔。
    2022/08/11 08:31
  • 巴西也加入歐盟陣線!強制蘋果換成USB-C充電孔

    歐盟在6月正式投票通過提案,2024年秋季起在歐洲販售的手機及平板等電子裝置將統一使用USB-C充電規格,對於旗下不少產品仍以Lightening充電線為主的蘋果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而巴西也有意跟進,最近已提案要求境內販售的手機全面改換USB-C充電孔。
    2022/07/01 09:35
  • 別忽略iPhone警告訊息!這幾款機型可偵測充電孔進水

    蘋果自iPhone 7開始便搭載防水設計,但一不注意仍會有進水的可能,如果Lightning連接埠在潮濕的狀況下進行充電,可能會導致手機受到侵蝕而損壞,因此當iPhone在Lightning連接線檢測到液體時,就會跳出警告訊息。
    2022/06/28 09:48
  • 特斯拉邪惡彩蛋 「打開你的屁眼」乖乖聽話讓你充

    Tesla除了電池續航、馬達功效等硬體裝置有著領先技術外,在自動導航、車機系統功能也十分完善,並且語音指令還有隱藏「彩蛋」,讓不少車主都嘗試去挖掘Tesla的秘密,像是先前有車主發現導航「開元路土魠魚羹」會造成當機,不過這是中文限定的「通關密碼」,最新的通關密語是,對著特斯拉喊「Open Asshole!」,它便乖乖地打開充電孔。
    2021/04/12 15:30
  • 耳機塞滿「黃色黏稠物」 棒子一挖如餅乾屑狂掉噁翻

    東西用久了難免藏汙納垢,何況是每日用的耳機、手機,愛爾蘭一間維修公司近日分享除垢影片,其中可以看到連接手機充電線的插孔及耳機孔中,滿滿的黃色髒汙如餅乾屑般掉出,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噁心,也有人表示看完好療癒。
    2020/11/22 15:13
  • 350元內就能入手? Honda e迷你四驅車11月開賣

    Honda e電動車預計在今年10月底於日本市場正式上市,這款適合在都會遊走的微型電動車,身形相當的緊湊。在車頭正面前罩的黑色面板部份安置了感應裝置,上方配有充電孔,並且在外型上採用極簡化的設計創造出俐落感。座艙方面,Honda e的儀表板採用大面積液晶顯示,並與中央螢幕整合,創造出極寬顯示介面。動力配置方面,Honda e在後軸安置了電動馬達,續航里程約200公里,並採用後輪驅動的設定。搭配靈巧的車身尺碼,預計可以帶來具有駕駛樂趣的使用體驗。
    2020/09/03 0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