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充電區 結果共16筆

  • 善心供充電慘況曝!香客「線全被拔光」 豆腐頭6小時內剩1個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24日)展開第7天行程,徒步路途中,許多當地民眾紛紛不吝提供食物點心、飲料等,讓香燈腳們使用,展現出濃厚人情味,不過近日有名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善心提供的充電區,不僅豆腐頭僅剩一個,充電線更全被拔走,讓他相當傻眼。
    2024/03/24 13:40
  • 油車可停充電區?他氣「被佔用」求讓位 網掀兩派論戰

    近年來因應環保趨勢,各車廠積極打造電動車,許多停車場陸續增設有電動充電樁的車格。近日一位電動車車主,直擊油車佔據充電車位,忍不住PO到網路上公審,不料引發兩派網友論戰,有人認為確實不該佔用,但另一派卻提到目前法規沒有明文禁止,所以不是電動車的專用停車位。
    2022/02/01 05:15
  • 防疫再出招!台北捷運西門站、龍山寺站 關閉部分出入口

    新冠肺炎疫情病例持續增加,台北市萬華成為重災區,台北捷運為了避免群聚除了暫停使用車站免費充電區,針對捷運西門站以及龍山寺部分的出入口,也已經暫時封閉。台北捷運表示,為了配合防疫,即日起西門站1、2、3號出入口封閉,改為4、5、6號出入口進出;龍山寺站3號出入口封閉,改為1、2號出入口進出,現場已張貼公告,提醒上班旅客注意並請旅客配合。
    2021/05/23 15:01
  • 北捷宣布即起調整平假日離峰班距 完整資訊曝光

    國內本土疫情緊張,北捷針對疫情政策加強滾動管理,宣布自即日起,為避免民眾群聚,全線捷運車站、地下街等處免費充電區均暫停開放;另因應疫情變化及旅客乘車需求,彈性調整捷運各路線平假日離峰班距;至於平日尖峰時段,仍因應通勤需求維持原行駛班距,後續將持續觀察人潮情形彈性調整。
    2021/05/22 21:32
  • 亂停電動車充電區 柯擬每小時加收10元

    台北市的電動車充電區,經常被當停車位占用,市長柯文哲規劃,未來任何車輛只要停在充電區卻不充電,每小時將多收10元停車費,至於電動車充電費,柯文哲也認為應該要比在家裡充電費用更高,將在三個月內,擬定方案調整。
    2021/02/27 12:55
  • 找嘸還被嗆!電動車欲充電 車位遭油車霸佔

    政府提倡節能,越來越多民眾選擇開電動車,想要減少汙染,只是充電環境卻不太友善,有車主到充電區想要停車時,發現車位都被油車霸佔,有些電動車主甚至得大半夜去搶車位充電,而油車誤停電動車的位子,沒有罰則可罰,交通局人員也說,目前只能先以勸導為主。
    2020/06/30 20:13
  • 手機剩5%!她奔高鐵充電區 見「自私一幕」秒崩潰

    「有沒有人坐高鐵也會遇到這種人?」1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她搭乘高鐵時,發現手機僅剩下5%的電量,擔心下車時沒電無法掃碼出站,便急忙地衝到公共充電區,沒想到卻驚見超自私的一幕,讓她不禁感嘆「已經不是第1次遇到了!」而此文一出,也立刻掀起不少網友共鳴。
    2019/12/18 16:05
  • 來充「免錢的電」? 台北車站驚見「竊電族」

    台北車站,除了有公用充電區,也有不少角落,設有插座,不過最近卻被直擊發現,不少民眾,都會席地而坐,霸佔用電。甚至公用充電區,民眾更是來"充免錢"的,拿出行動電源,充飽再回家,還自備延長線,方便使用。雖然不少插座,都會嚇阻竊電,但是台鐵表示,站內插座,開放民眾使用。
    2019/11/29 20:38
  • 強震突襲外國遊客慌了! 天災考驗日府應變力

    北海道這起強震,也考驗日本政府的應變能力,有外國遊客在沒水沒電情況下,走了15公里路討救兵,卻遇上遊客中心關門大吉,但人在札幌市中心的遊客就幸運多了,因為有賣場臨時成立諮詢處,提供充電區,當下讓驚慌失措的遊客安心許多。
    2018/09/08 14:47
  • 北捷空調下毒!男改WiFi報復 乘客嚇壞

    不滿捷運站務人員竟謊稱有毒!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長期在北捷三和國中免費充電,但有一次他聞到怪味覺得是站務人員不滿他霸占充電區,企圖用異味驅趕,於是他不滿,竟更改手機WiFi名稱「北捷三和國中空調下毒」,嚇到民眾趕緊通報,員警到場才知道是惡作劇!
    2018/03/29 13:40
  • 偷北捷電!女棄免費區 開廣告牆插座充電

    捷運站通常會有設立一區「免費充電區」,不過卻有人硬是要將充電器材,插在沒有開放的捷運廣告插座上,被民眾拍下;北捷強調,民眾私自使用插座,嚴重的話會影響整體電力配置,這種違法行為,根本不必勸導就能開罰1到5萬元,提醒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2017/05/13 17:28
  • 返鄉旅客手機放充電區 一轉眼就失竊

    過年返鄉,火車站旅客暴增,為了方便旅客,站台鐵有設置手機充電區,但卻增加失竊率,因為許多民眾會把手機放著充電,想說暫時離開去買東西或上廁所,殊不知卻早就有竊賊覬覦,鐵路警察說,去年高雄車站就發生四起手機失竊案,時間大多集中在下午3到4點之間,呼籲旅客年節期間搭車,手機充電時千萬不離身!
    2017/01/27 17:39
  • 沒帶線也行! 高鐵、餐廳設無線充電區應急

    民眾外出,如果手機快沒電了又沒帶行動電源,總想趕快找個地方充電,高鐵近期在12個站內等候區裝設無線充電服務,沒帶線也能充;不只如此,無線充電設備和餐廳、咖啡店、超商等合作,只要打開APP上的地圖,能立刻查詢附近哪裡有充電服務。
    2017/01/13 17:48
  • 擅用電「送辦」! 新北市府「監視錄影」

    新北市府的便民充電區,常有民眾一充好幾個小時,甚至睡起覺來,其實用「公家電」充手機,1小時才省0.25元,但是一旦改用大廳裡成排插座,整棟樓面臨「跳電」危機,新北市府貼上警語「違法究辦」,還強調監視錄影中,讓民眾疑惑措辭需要這麼「嚴厲」嗎?而在北市府,除了充電區外,也不允許民眾私自插電,不過警語用字比較和緩。
    2012/11/13 19:10
  • 佔筆電區卻拿手機充電 圖書館擬收費

    民眾帶筆電之外的3C產品,到圖書館充電,未來可能要收費了!斥資20億興建的國立台中圖書館新館,屬於公共資源,設備又新,但館方最近發現,有不少民眾會帶著手機、MP3到館內充電,甚至占據筆電區一整天,讓館方很困擾,正在評估是否要設置「手機付費式充電站」。
    2012/06/09 12:42
  • 〈快訊〉台北捷運6車站 設「免費充電區」

    還記得前幾天的新聞,有民眾在捷運站使用插座,為私人手機充電,遭到法辦,引來各界討論,台北捷運決定在6個捷運站,設「免費充電區」!
    2012/03/01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