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兄弟決裂 結果共6筆

  • 王室記者揭哈利、威廉鬧翻關鍵 這原因成失和導火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辭世後,哈利王子與哥哥威廉王子的關係再次受到矚目。儘管雙方於女王逝世後,曾一同現身溫莎堡,但外界指出2人之間的裂痕仍尚未修復。《泰晤士報》(The Times)王室記者羅歐(Valentine Low)於10月推出的新書中,就提及兩兄弟決裂的關鍵,起火線疑似是哈利與梅根於2019年接受的訪談。
    2022/10/04 16:23
  • 爆家醜惹風波 陽岱鋼:抱歉影響團隊

    近日,週刊爆出陽耀勳的風波後,昨(15日)陽岱鋼在臉書掀家醜,除了指控大哥大嫂主導爆料,並說出重話「誰花天酒地我也不管,但以後不要跟我借錢,不想再有關係。」對此,陽岱鋼今在亞冠賽中華隊練球前受訪,強調很抱歉家務事影響到團隊,把事情講清楚後,未來也不需再討論。
    2017/11/16 11:22
  • 陽岱鋼掀家醜指控借錢 陽耀勳回應了

    「陽家」兄弟撕破臉,家務事浮上檯面!Lamigo桃猿球星陽耀勳,被週刊爆料經常喝酒、拈花惹草,旅日球星的弟弟陽岱鋼昨(15日)也在臉書上震撼發文,點名大哥陽耀勳夫妻,指3月爆發的家醜就是陽耀勳夫妻主導爆料,並說重話,「請不要再跟我有借貸關係」;對此,陽耀勳今日凌晨也發文回應。  
    2017/11/16 08:36
  • 兄弟翻臉?陽岱鋼:不要再跟我有借貸關係

    職棒圈近日相當不平靜,週刊今日爆出中職球星陽耀勳在外「拈花惹草」,引發球壇震驚。陽耀勳三弟,同時也是旅日球星陽岱鋼,今(15)晚在臉書回應,點名爆料家醜的人就是「大哥和大嫂」,並表示自己不會再幫忙家人欠款,讓陽家內鬥正式浮上檯面。
    2017/11/15 19:59
  • 為泡麵鬧翻 樂天創辦人兄弟決裂、兩代家醜

    韓國樂天集團現在面臨雙重危機,在南韓國內,樂天集團爆發挪用公款、逃稅醜聞正遭到法院調查,家族第二代的長子辛東主和弟弟辛東彬先前就為了爭奪樂天會長寶座,反目成仇,而事實上,第一代的創辦人辛格浩,也因為研發泡麵和弟弟辛春浩撕破臉,最後辛春浩自立門戶成立農心集團,開始推出辛拉麵,到現在已經成了南韓國民拉麵。
    2017/03/22 22:30
  • 馬利兄弟決裂 許財利嗆馬:不要管我

    罷免和支持基隆市長許財利的聲浪,現在相互較勁,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支持罷免,讓自稱清白的許財利很不高興,今天他召開記者會回嗆馬英九說,我已經不是黨員,你管不到我。還有一群支持許財利的工商團體,組成「反罷免聯盟」,到連署罷免的攤位踢館,扯下布條,甚至撕掉國民黨證,火藥味十足。
    2006/12/25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