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兄弟會 結果共71筆

  • 最兇鬼月多1天!5生肖「犯煞衰爆」 床頭放1物破厄運

    農曆7月即將結束,明(14)日晚上11時鬼門關,只是今(2023)年為60年一次的黑兔年,被稱作「最兇鬼月」,加上每逢閏月農曆7月就會有30天,等於好兄弟會在陽間多逗留1天。命理專家廖大乙提醒,有5個生肖由於正、偏沖及年沖,造成整體運勢較低,不妨從鬼門關這天開始,在床頭放「陰陽水」轉運,就有機會能旺到中秋節以後。
    2023/09/13 13:57
  • 農曆七月不能生?孕媽嚇到差點出事 全場批:無知很可怕

    農曆七月鬼門開,各路好兄弟會到陽間放風,因此也有不少禁忌。不過,有民眾就抱怨,家裡長輩堅持「農曆七月不能生小孩」,不是一直要他們提早生,不然就是延後出來,感到非常困擾。對此,一票農曆七月寶寶紛紛出來喊,「我還不是活的好好的」、「我家老一輩的都說7月生的寶寶最聰明」。
    2023/09/02 15:31
  • 女星3歲女兒遭邪靈附身! 經紀人飆罵燒符水驅趕「慘出恐怖車禍」

    農曆七月鬼門開,坊間流傳好兄弟會休假到陽間,所以有不少民眾會慎重祭拜。經紀人閃亮亮有靈異體質,他向《TVBS新聞網》分享有女星的3歲女兒因買到邪靈娃娃中邪,他幫忙化解後還遇上恐怖車禍,一連串的現象讓他回想起來仍毛骨悚然。
    2023/08/16 14:31
  • 村民合資蓋無人超市、醫院招募學生輪班 解人力荒!

    疫情後,航空、醫療產業人力吃緊持續上演。在美國維吉尼亞州,有學生社團組織專注培育小小非裔飛行員;而在澳州的一間醫院,則是直接雇用高中生,更迫切希望能把他們留在產業中。至於丹麥的一座小鎮,村民們合資開設了一間無人超市,避免了小鎮的沒落。
    2023/02/20 20:00
  • 美大學生遭灌整瓶伏特加 腦部損傷釀失明、無法說話行走

    美國一名密蘇里大學學生參加兄弟會活動時,遭灌整瓶伏特加,導致腦部嚴重損傷。他現在返回家鄉明尼蘇達,但卻雙眼失明、無法步行和言語溝通,恐終生需要接受照護。
    2022/06/09 11:20
  • 觀點/誰是總冠軍? 7大球評一致看好中信兄弟2連霸

    2022年中職球季(職棒33年)將從4月2日起開戰,去年中信兄弟擺脫「7年6亞」的命運,奪下隊史自2010年以來首座總冠軍,今年在補強前統一獅投手泰迪(Teddy Stankiewicz)之後,連霸呼聲更高,TSNA邀請7位球評,全都預測兄弟會奪得總冠軍,完成2連霸。
    2022/03/31 15:42
  • 義大利墓穴藏163具百年童屍 眼睛瞪大如活生生盯人看

    義大利西西里島一座地下墓穴內,藏有多達1284具木乃伊,當中還包括163具保存完好的童屍,這些孩子的皮膚、頭髮仍相當完整,不僅衣著華麗,有些人還被裝上假眼球,科學家將此形容為「他們就像是正盯著你看一樣」。
    2022/01/07 14:22
  • 芝加哥警察工會帶頭拒交疫苗證明!市長怒控「鼓勵非法罷工」

    美國芝加哥「警察兄弟會」(Chicago Fraternal Order of Police)因不滿政府強制公務人員接種疫苗,與市政府展開法律攻防戰。不僅警察兄弟會狀告法院,認為疫苗強制令侵犯執法人員權利,芝加哥市市長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也控告警察兄弟會主席卡坦扎拉(John Catanzara),誤導警員拒絕接種,影響芝加哥居民的健康及安全。
    2021/10/22 10:43
  • 警鬼月巡墳犯大忌 女鬼纏身入夢陪洗澡送恐怖信物

    每到農曆7月就是俗稱的「鬼月」,長輩都會告誡這段期間好兄弟會出來放風,因此有不少禁忌。一名前刑事警官「條子鴿」最近上節目分享鬼月時的「警界禁忌」,透露同事因犯了兩項禁忌,結果招來女鬼纏身,經歷超驚悚。
    2021/08/09 17:44
  • 神將勸世文!七爺八爺「兄弟好忙」 別亂跑

    雲林一處神壇,廟會活動暫停,把神將這些「大仙ㄤ仔」(台語),搬出來曬太陽,特地幫祂們戴上口罩,還掛上防疫標語。其中七爺八爺,胸前掛的,是叫大家不要趴趴走,不然祂們兄弟會很忙,根本勸世文。
    2021/06/18 18:03
  • 「下半場」改編HBL真事 高國強:教練好像

    導演張榮吉的最新電影「下半場」,改編2015年高國強、高國豪這對分屬泰山高中和松山高中的籃球員兄弟檔,在HBL戰場上掀起旋風,今天(30)哥哥高國強出席第17屆SBL新人選秀會,說片中的黃教練實在太傳神,不過和電影中兄弟會打架不同,他和弟弟感情可是非常好。
    2019/08/30 21:03
  • 穆斯林兄弟會指控埃及當局 謀殺前總統穆希

    埃及穆斯林兄弟會在前總統穆希今天病倒法庭並身亡後,指控當局造成穆希「逐步死亡」,並說這是「十足的謀殺」。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也將穆希之死歸咎於埃及的「暴君」。
    2019/06/18 09:11
  • 哈佛壓制單一性別社團 兄弟會姊妹會告歧視

    美國一群兄弟會與姊妹會今天向波士頓聯邦與州法院提出訴訟,控告哈佛大學打壓單一性別社團,等同於具有性別歧視。
    2018/12/04 11:16
  • 美大法官提名人 捲性侵疑雲遭5人指控

    美國最高法院由9位大法官組成,其中一位為首席大法官,是美國司法權力最高的職位,甚至能在總統遭彈劾時主持參議院,月薪大約是52萬台幣,採終身職,對司法界來說是位高權重的職位;但美國總統川普7月提名的大法官人選「卡瓦諾」,卻爆出前所未有的性侵醜聞!在本週五就要進行大法官表決前夕,先後5名女子跳出來指控,卡瓦諾在高中和大學期間,是飲酒派對常客,喜歡喝得爛醉,並且對女性做出不雅動作,在耶魯大學甚至夥同其他男同學,對女同學疑似下藥,還集體性侵!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針對性侵指控召開聽證會,讓整起大法官任命案,充滿變數!
    2018/09/27 19:53
  • 玩過火!迎新遭37人惡整 華裔生被凌虐到腦死

    美國一名華裔學生鄧俊賢,就讀紐約市立大學柏魯克分校(Bernard M. Baruch College),在兄弟會的迎新儀式中,遭到37名成員惡整,拿重物猛敲背部,最終鄧男昏迷倒地,送醫後院方證實腦死。
    2018/01/10 17:29
  • 搖滾經典滾石雜誌 確定出售51%股權

    被譽為搖滾聖經的美國滾石雜誌,母公司確定以1億美元出售賣給同行競爭對手PMC出版社,雖然雜誌轉手他人可能出現風格轉變,但滾石雜誌銷量不如以往,加上3年前假新聞事件重創,未來還是挑戰重重。 巴布狄倫、披頭四或是當紅政治人物,翻開一本本滾石雜誌都曾出現過,但這份曾被搖滾樂迷奉為聖經的刊物現在卻成為出售商品。紐約時報報導創辦人溫納出售51%股權,溫納媒體集團週日也已經證實這項消息,滾石雜誌母公司溫納媒體集團以1億美元將雜誌股權賣給同行競爭對手PMC出版社,消息一出不少樂迷都相當惋惜!滾石雜誌澳洲版編輯麥特高特說滾石雜誌很有趣的是雖然被歸類為大眾出版品,但又沒有很瘋狂的銷量,可是人們就是知道它。 創辦超過50年的滾石雜誌早期主打音樂新聞,高峰過後收益卻不斷滑落,3年前報導維吉尼亞大學兄弟會輪姦事件最後證實誤報一場,更成為重擊滾石媒體信譽的致命傷。滾石雜誌特約編輯莎賓娜艾德利說這種情況似乎是兄弟會控制局面,性暴力無所不在,性侵受害者不敢站出來。 滾石雜誌以反主流的文化風格吸引年輕人,為不少樂迷開啟搖滾樂大門,現在轉手他人,傳奇雜誌榮景不再,或許也宣告紙本消失的時代正加速來臨。美國歌手巴布狄倫就說如果不是忙著成長,就是忙著死亡。
    2017/12/26 16:06
  • 駕照被註銷還酒駕! 「義勇刑警」肇逃遭逮

    一名肇事賴姓男子前年才因酒駕被移送法辦,當時駕照還被註銷,這回他自稱是兄弟會聚餐,喝一點就離開,卻開車走了約10公里後撞車肇逃,遇到警方還說自己是「義勇刑警」,但酒駕就是違法,不只無照駕駛的部分被開罰,酒駕肇事還得再吃上公共危險罪。
    2017/12/10 19:27
  • 她回娘家幫父撿骨被拒絕 婆婆:好兄弟會跟回家嚇孫

    「婆媳關係」真的是一個難解的習題!之前也有句俗話流傳「要娶台南人,別嫁台南人」,意思是指台南人對於禮俗十分講究要求。最近有一名嫁到台南的女網友發文提到,要回娘家幫父親撿骨,結果遭婆婆反對,還說「回去參加,會讓『好兄弟』跟著她回家嚇小孩!」誇張言論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2017/11/09 16:48
  • 獅子會捐百萬助學金  澎湖學子受惠

    國際獅子會300E2-D2暨15兄弟會聯手送愛心,今天捐贈新台幣104萬2000元給澎湖國中小清寒學子,另捐贈10萬元給澎湖講美國小少棒隊。
    2017/10/13 20:33
  • 台菲移民合作 命案嫌疑人返菲面對司法

    在台菲移民單位的密切合作之下,菲國大學兄弟會新成員被毆打致死案的一名菲律賓嫌疑人,在搭機途經台北時被內政部移民署攔截,於今天上午飛返馬尼拉,面對司法程序。
    2017/10/10 11:59
  • 美兄弟會惡整過頭 大一新生送醫不治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州立大學,一名18歲大一新生,疑似參加校內兄弟會儀式,遭到學長惡整過頭,14日被發現意識不清,整個人倒在宿舍,緊急送醫後依舊宣告不治。
    2017/09/17 10:51
  • 汽車裝百公斤炸藥攻擊 埃及西奈半島7死

    埃及西奈半島發生汽車炸彈攻擊,造成7人死亡當中還有2人是幼童,這輛裝滿炸彈的汽車,當時直直往軍方車隊開過去,士兵察覺不對勁後,一度開坦克輾過整輛汽車試圖破壞這起攻擊,但炸彈隨後還是被引爆,埃及軍方則表示如果沒有及時攔截,可能將造成更多死傷。
    2017/07/26 11:42
  • 土耳其足球場外連環爆 主播倉皇逃離

    上週末國際間相當不平靜,土耳其足球場周邊發生連環自殺炸彈攻擊,造成38人喪生,死者多為警察,另外在埃及開羅的教堂也發生爆炸案,嫌犯趁教堂舉行儀式時朝室內丟擲手榴彈,導致25名信徒不幸命喪教堂。
    2016/12/12 12:55
  • 我不認識你但你性侵了我!CNN替女孩發聲

    美國大學生活多彩豐富,但人身安全卻難以把關!去年1月美國俄亥俄州史丹佛大學發生性侵案,近日該判決宣布20歲性侵犯特納(Brock Turner)僅需服刑6個月,還可緩刑,這個判決讓受害女子無法接受,寫下12頁的聲明,淚訴自己如何得知遭到性侵,如何走過這段日子,字字句句充滿憤怒與羞辱。CNN專題節目的主持人Ashleigh Banfield花了近半小時,將整份聲明完整唸出,至今已有700萬人瀏覽過,全球網友皆不捨這名受害女學生。
    2016/06/09 15:21
  • 高唱歧視非裔歌曲 奧大兄弟會SAE犯眾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兄弟會」是美國大學校園的特殊文化, 不但入會門檻高,而且入會儀式通常會以各種方式惡整菜鳥,以往經常鬧出人命,最近奧克拉荷馬大學的SAE兄弟會更引發眾怒,成員在巴士上合唱歧視非洲裔的歌曲,奧大校方下令把SAE逐出校園,兄弟會總部也立刻關閉分會
    2015/03/10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