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元朗白衣 結果共10筆

  • 港媒震驚! 記者查元朗案「程序瑕疵」遭判有罪

    記者追查新聞竟然有罪?香港電台(RTHK)記者蔡玉玲,被法院認定虛假罪名成立,原因是她在調查2019年元朗白衣人攻擊事件時,向運輸部門提交的申請文件,以交通運輸相關原因,調閱可疑車輛車牌資料,但實際上是做報導用途,被判罰港幣6千元,約合台幣2萬1千元;她是元朗暗中第一位被判刑的人,而且還是一名記者,案件受到外界關注。在《港版國安法》實施下,香港的媒體自由正在大開倒車,從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被捕判刑,4月初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被暴徒創入攻擊,香港媒體人人自危、風聲鶴唳。
    2021/04/23 19:59
  • 報導「元朗白衣人攻擊」 香港記者遭警拘捕

    香港電台記者蔡玉玲(11/3)下午突然遭大批香港警方上門逮捕,警方宣稱她在製作節目時,查詢了車主資料,涉嫌侵犯隱私。原來這個節目,日前播出去年香港721,元朗地鐵站白衣人攻擊事件,蔡玉玲就是節目三位編導之一,而這回出手逮捕蔡玉玲的,也正是節目中遭到質疑的的警察單位。
    2020/11/03 21:34
  • 元朗再爆警民衝突 警送口罩給示威者

    昨天(3/21)是香港元朗白衣人攻擊事件滿八個月,許多示威者再次號召走上街頭與警方發生衝突。警民對峙中,港警發現一名示威者沒有戴口罩,除了口頭警告外還送上口罩要他戴上,但就在幾個月前,港府因應反送中抗議頒布「禁蒙面法」,誰戴口罩上街遊行就可能被逮捕,但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口罩卻成了警民標準配備。
    2020/03/22 12:07
  • 被警射彈噴胡椒水 團隊驚險拍片記錄反送中

    反送中抗爭進行至今已五個多月,有一群香港的影像工作者,想讓世界看到香港人不屈不撓、不放棄的精神,正在募資拍攝紀錄電影。過程中他們遇到許多困難,同時也反思到香港這幾年的政治情勢,跟它東方之珠的美名,似乎越來越背道而馳。
    2019/11/22 22:15
  • 721三個月隔日 林鄭出席天皇登基卻在滑手機

    7月21日元朗白衣人無差別事件,至今過了三個月,有許多反送中抗議者不滿,警方到現在無所作為,前往部分港鐵站發動靜坐抗議,勇武派抗議者甚至跟警方發生肢體衝突,至於特首林鄭月娥則是在今天(10/22)飛抵日本,參加天皇登基典禮,卻被網友發現,在典禮開始前,低頭滑手機。
    2019/10/23 00:18
  • 元朗事件引爆! 港鐵成為反送中抗議主戰場

    自從反送中抗爭以來香港地鐵站一再發生流血衝突,從721的元朗白衣人無差別攻擊,到831的太子站港警施暴事件,港鐵似乎成為反送中示威的主戰場,香港民眾對港鐵的不滿急劇升高,不但發起不合作運動造成地鐵服務停擺,甚至破壞地鐵站設施,港鐵的股價也在一個多月內大跌超過兩成。
    2019/09/03 22:42
  • 快訊/港金融業快閃集會 千人聚中環爭民主

    香港金融界今晚發起快閃集會,以自由不保、資金跑路為題,上千人聚集中環遮打花園。香港金融業員工表示,反送中多次激烈警民衝突,加上721元朗白衣人無差別攻擊市民,讓召銀行同業走上街頭響應罷工。
    2019/08/01 20:10
  • 港澳辦發言人首度露面表態 力挺港警卻避談元朗

    中國港澳辦發言人楊光、徐露穎今天首度露面,重申北京對香港「反送中」抗爭立場,並多次強調支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依法行政」及港警執法,但避談港警涉及的元朗白衣人事件。
    2019/07/29 17:53
  • 快訊/727光復元朗遊行 港警發出反對通知書

    香港元朗白衣人攻擊事件後,反送中人士申請在這個禮拜六,也就是27日在元朗遊行,但剛才香港警方已經發出,禁止公眾集會及反對公眾遊行的通知書。參考過去幾年的經驗,警方除非有充份的理由,否則很少發出反對通知書,因此這次不准727光復元朗遊行,可以說是非常罕見。不過,遊行的申請人也表明會上訴。
    2019/07/25 16:55
  • 快訊/元朗白衣人暴力襲擊 港警晚間拘捕4嫌

    香港元朗昨晚(21日)暴力衝突,大批白衣人衝進地鐵隨機打人,根據明報訊息,香港警方今晚(22日)以涉嫌非法集結為由,拘捕4名男子,懷疑和元朗暴力襲擊事件有關。被捕男子年齡介乎45至50歲。
    2019/07/22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