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元大京華 結果共10筆

  • 涉掏空6.7億 馬志玲夫婦首開庭

    元大京華證券購買元大投信結構債弊案,上午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包括元大集團總裁馬志玲,元大京證董事長杜麗莊等7人通通到庭,由於馬志玲夫婦被檢方認為涉嫌掏空元大京證6.7億,依違反證交法、背信等罪嫌求刑10年,遭到限制出境,堅持買賣過程一切合法,馬家的律師陣容相當龐大,同時以馬志玲罹患失智症,無法逃亡的理由,向院方聲請解除限制出境。
    2009/05/04 12:46
  • 杜麗莊遭起訴 元大聲明:她已請辭

    元大集團晚間人事大地震,由於元大京華證券購買元大投信股權,疑似涉及背信,元大金晚間發出聲明指出,元大證券董事長杜麗莊已經請辭。
    2009/04/08 23:08
  • 〈快訊〉主管遭起訴 元大:檢座誤認事實

    最新消息!元大金控在股市公開觀測站,發表聲明稿;對於元大京華證券相關主管,因為涉及處理結構債等案,遭提起公訴。元大強調,相關人員,已經具體陳述事實,檢察官還是起訴,應該是對事實有所誤解。
    2009/04/03 19:58
  • 涉證交法 馬志玲夫婦各求刑10年

    元大京華證券購買元大投信結構債,涉嫌違反非常規交易,經過台北地檢署偵查,元大馬志玲、杜麗莊夫婦,因為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背信以及非常規交易,不法所得6億元,因此遭台北地檢署起訴,2人各求刑10年有期徒刑。
    2009/04/03 14:36
  • 砸150億 元大正式吃下復華金控

    斥下重金150億,元大京華正式入主復華金,打了一場金控勝仗,馬志玲對兒子的表現很滿意;而元大少東馬維辰也首度公開談到他的新戀情。
    2005/06/30 12:20
  • 〈獨家〉元大京華員工 上網罵公司慘遭開除

    國內的券商龍頭元大京華的3名員工,因為上網表達對工作的不滿,結果被元大京華解聘!這3名員工在立委陪同下向TVBS投訴,但是元大京華方面低調回應,只說一切依循法律途徑。
    2005/02/23 18:01
  • 元大逼退沈慶京 股東會大對決!

    馬志玲和沈慶京成立「元大京華」證券,兩人不僅鬧上公堂,元大今天還發動臨時股東會,藉由董監改選,要逼退沈慶京勢力,沈派今天在股東會上炮火猛烈,不過由於元大占絕對優勢,改選後,威京只剩下一席董事,對這樣結果,威京方面表示,不能接受,將仿照連戰向法院提出選舉無效之訴。
    2004/03/29 12:53
  • 元京證鬧家變 3月29日股東會再交鋒

    元大京華證券,3月底董事會即將改選,威京集團與元大集團再度正面交鋒。威京集團為了確保在元京證券三分之一的席次,五席董事一席監事,總裁沈慶京結合金融界與產業界盟友,向外徵求委託書;元京證券也尋求券商以及委託書代收機構支持,雙方較勁意味濃厚。
    2004/03/11 12:26
  • 威京踢館不成 反控元大涉及弊案

    曾經歡喜合併,成為國內最大券商的元大京華證券,如今公司兩派不僅公開撕破臉,風波還越鬧越大!元大京華今天的董事會,由於聽聞威京集團沈慶京將前往踢館,元大集團的馬志玲硬是把董事會取消,威京不甘示弱,反擊馬志玲涉及第一金控存託憑證弊案,一場激烈的商場戰爭赤裸裸上演!
    2003/08/14 17:29
  • 馬志玲沈慶京對簿公堂否 董事會討論

    元大和威京集團雙方領導人馬志玲和沈慶京,是否會走上法院,(25日)下午京華山一董事會結果,將是重要關鍵。就在馬志玲不想要京華山一的同時,元大集團已經購買第一金控股權,轉與陳建隆合作。
    2003/07/25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