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允浩 結果共14筆

  • 東方神起開唱!兩度衝下台 允浩為台粉求SM「又幫昌珉慶生」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在歌壇地位屹立不搖,邁入出道20週年的他們,於2023年底展開巡演「20&2」,他們睽違4年半,今(24)日在林口體育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開唱,兩人元宵節來台拜晚年,歌單從〈Rising Sun〉、〈命運〉、〈Keep Your Head Down〉、〈Mirotic〉等必聽曲目通通都有,帶來一場回顧20年歲月的音樂饗宴,允浩更說要向公司SM娛樂爭取能更常來台灣跟大家見面。
    2024/02/24 20:44
  • TEN寵台粉!受訪3分鐘全中文 曾跟NCT揚揚祕訪台:想再吃美食

    韓國人氣男團NCT成員TEN先前已經發過許多個人單曲,籌備1年的首張個人專輯《TEN》也終於發行,也立刻摘下排行榜冠軍,過程中還接收到「東方神起」瑜鹵允浩、SHINee泰民與隊友泰容的鼓勵。這次TEN也特別錄製影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除了想跟台灣籍隊友揚揚再來寶島旅遊,出生在泰國華人家庭的他,將近3分鐘的影片都用中文分享,讓人感受滿滿誠意!
    2024/02/16 19:11
  • 徐睿知一天遭4廣告商切割 代言、戲劇受影響恐賠7500萬

    韓星徐睿知被爆,控制前男友金正賢,風波持續延燒,四大廣告品牌也緊急切割,包括保健食品、口罩、化妝品等廣告,14日又被韓國媒體爆料,她也曾經操控東方神起的鄭允浩,要他不要跟其他女性工作人員接觸,讓他身心煎熬,消瘦不少。徐睿知原本擁有高人氣,如今卻因為一連串黑歷史與爆料,讓她深陷風暴當中。
    2021/04/15 13:41
  • 南韓療養院打完疫苗解封!時隔1年開放探視

    南韓上個月26日開打疫苗,首批接種對象中,療養機構相關人員都已經完成施打,防疫當局9日就宣布鬆綁,時隔一年兩個月,療養院終於重新開放親友探視。目前南韓已經有將近45萬人完成新冠疫苗接種,當中有15例在接種後死亡、將近6千例出現不良反應。不過就在趕進度打疫苗之際,變種病毒疑似進入社區、釜山大型魚市場也傳出連鎖感染,都讓南韓當局相當緊張。此外,「防疫疲勞」也讓專家感到擔憂,東方神起成員允浩日前就因為深夜聚餐,違反防疫禁令,遭警方調查。
    2021/03/10 19:52
  • 不脫鞋進房間工具! 鄭允浩再有新發明

    韓團東方神起的成員鄭允浩,除了歌手、演員的身分之外,還是位發明家,曾發明「可喝水口罩」並申請專利,最近又有新發明,受人委託設計了不用脫鞋就能進房間的工具,成品讓網友忍不住笑翻。
    2020/08/13 13:38
  • 啪嚓!允浩跳舞太賣力 褲襠破驚天大洞

    藝人站上舞台,一旦發生任何意外都在考驗他們的臨場反應!像是東方神起的允浩,昨天在SM經紀公司的家族演唱會上,跳舞跳到褲子破裂!無獨有偶,BIGBANG的隊長G-DRAGON日前在曼谷開唱的時候,因為升降舞台故障,讓GD摔落舞台,所幸沒有大礙。
    2017/07/09 11:11
  • 允浩退伍復出 熱舞褲子炸裂露出紅內褲!

    韓國SM經紀公司幾乎每年都會舉行《SMTOWN Live》演唱會,8日晚間在首爾登場,旗下歌手團體輪番上場,從BoA、少女時代、EXO、Super Junior、SHINee到NCT等華麗陣容。最受注目的當屬4月退伍的東方神起成員允浩,他在SMTOWN演唱新歌〈Drop〉,帥氣賣力地展現拿手舞蹈,未料動作太大,褲子竟從褲檔處裂開直到大腿處,讓粉絲從尖叫變驚叫。
    2017/07/09 11:05
  • 東方神起允浩退伍了! 最想趕快吃炸醬麵和可樂 

    東方神起的允浩終於退伍啦!結束了兩年的兵役,從京畿道楊州市的陸軍第26機械化師團退伍,而一走出營區門口,穿著帥氣軍裝,對著在場上千名粉絲和媒體,敬個禮大喊忠誠,退伍後也更有男人味。
    2017/04/20 17:49
  • SJ始源、東方昌珉當兵了! 粉絲大喊:不要走

    南韓SM娛樂公司,旗下多位男偶像包括東方神起的允浩、Super Junior的晟敏、神童、銀赫及東海,正在軍中服兵役,今天(19日)昌珉及始源也要入伍,令大批粉絲相當心碎。而昌珉在18日晚間,PO出自己親手剃平頭的影片,引來許多歌迷大喊 「不要走」,始源則是在IG上問粉絲們:你會等我嗎?
    2015/11/19 11:33
  • 韓流演唱頻凸搥 俞利走錯、允浩摔倒

    2012韓國江南韓流演唱會,日前在首爾熱鬧登場,少女時代、Super Junior、東方神起等超豪華韓流明星總動員,但舞台上頻出狀況,少女時代的成員俞利就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尷尬猛吐舌;東方神起的成員允浩,出場時也不小心跌坐舞台,還忍痛繼續演唱,展現敬業精神。
    2012/10/09 12:15
  • 韓團「東方神起」分裂 來台人氣不減

    睽違3年,東方神起再來台灣跟粉絲們見面,不過這一次,東方神起只這剩下允浩和昌珉2位團員,另外3個人因為合約問題,另組團體JYJ,進軍美國樂壇,但其實粉絲都還是很希望5個人能夠再度合體,儘管只有2人,東方神起辦歌友會,依舊吸引近5千個歌迷擠爆會場。
    2011/12/11 19:21
  • 歷經「強力膠」事件 東方神起來台

    上月中,「東方神起」隊長允浩喝下歌迷提供的強力膠飲料,緊急送醫,消息震驚韓國台灣,在今天下午的來台記者會中,允浩神采奕奕現身,他表示,身心都已經調適好,請歌迷放心。
    2006/11/23 20:13
  • 東方神起允浩中毒 韓國怪粉絲特別多

    才剛在韓國發行第3張專輯「O正反合」,東方神起行程滿滿,星期六晚間在KBS錄製綜藝節目時,隊長允浩接過了假扮歌迷的休學女大學生所遞來的柳橙汁,飲料與吸管加入強力接著劑,造成允浩嘔吐,並且嘴唇撕裂傷,工作人員也馬上將其送醫,事件一發生,讓所有東方神起的歌迷都非常的擔心。
    2006/10/16 22:08
  • 〈獨家〉恐怖千面人!給偶像喝強力膠飲料

    韓國當紅偶像團體「東方神起」的隊長鄭允浩,遭到恐怖攻擊!當時團員正在韓國某電視台錄製節目,有位女子假冒成歌迷,利用錄影空擋,送上一杯飲料,隊長鄭允浩喝了後立刻嘔吐,嘴唇也因為沾到吸管上的強力膠,造成撕裂傷,鄭允浩目前 還在醫院修養。
    2006/10/15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