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儲存電力 結果共6筆

  • 集太陽「熱度」升高溫.變能源 新太陽能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的慈善基金會,致力於投資綠能新創企業,最近他投資的一家公司,推出了全新的太陽能概念;不是用太陽能板轉換電力,而是用國小就學過的鏡子折射原理,讓用一千面鏡子將陽光折射在同一個點上,產生超過攝氏一千度的高溫。這個溫度是太陽表面溫度的1/4,也達到了工業用等級;未來鋼鐵業、水泥和玻璃業,這些需要用到高溫的工業,如果使用了這項新技術,將可以節省60%的石化燃料費用,大幅降低碳排放。
    2019/11/20 20:01
  • 新家電能儲存電力 夏日省電新利器

    日本電器的省電功能,又有全新突破,新的電器產品不再只是耗電,而是會幫忙儲存電力,甚至電動汽車,夜間儲存好電力,白天就像是一台移動式大型發電機,可以提供其他家電使用。
    2011/07/06 22:45
  • 腳踏車發電機 邊運動邊儲存電力

    日本接連2座核電廠運作停擺,今年夏天,日本恐怕又得輪流限電,日本廠商趁勢推出,各種方便好用的省電道具,像是運用踩腳踏車原理,來發電的小型發電機,讓民眾能邊運動,邊人工發電,另外,還有一種省電小道具,能顯示電器所花費的電費金額,讓民眾節電,更有動力。
    2011/05/09 19:36
  • 騎車減肥又發電 供教室一天照明

    騎腳踏車減肥,還順便省電費!南投草屯日興國中,設置4輛腳踏車,用來儲存電力,騎8小時產生2度電,可以讓一間教室裡,16盞日光燈亮8小時,原本是環保又省錢的設施,有學生騎車後,發現減肥效果好,口耳相傳,現在每逢下課就排隊騎腳踏車。
    2007/06/04 13:42
  • 踩腳踏車助發電 省電費又可減肥

    南投草屯的日新國中,去年參與永續校園發展計劃,在校內設置4部固定式腳踏車用來儲存電力,踩1小時,就能產生60焦耳的電力,同學邊踩腳踏車,不但能幫學校省電,還能消耗卡路里,意外成了同學的減重工具。
    2007/06/02 12:43
  • 【新聞走天下】2005法蘭克福車展 科技新車亮相

    全球汽車製造商,已經開始生產高科技環保車,像是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的省油車種,以及能夠利用水循環,儲存電力的環保車,都是未來車的先驅,帶您去看看。
    2005/10/08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