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優里 結果共15筆

  • 日本醫收27萬「非法安樂死」漸凍人 遭判18年徒刑

    日本一名醫生在網上認識一名51歲漸凍人症(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患者後,接受對方委託進行非法安樂死。事件曝光後,他被以「嘱託殺人」罪名起訴。儘管該醫生主張只是在完成患者的願望,京都地方法院今(5)日仍判處他18年有期徒刑。
    2024/03/05 18:10
  • 感恩的心!從589隊中脫穎而出 新北績優里守望相助隊獲獎

    人民保母要抓壞人,還要處理民眾遇到的大小事,但他們最好的幫手就是鄰里間的「守望相助隊」!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昨(19)日晚間特別出席「112年績優里守望相助隊」頒獎典禮,頒發給77位績優隊(里)長,並感謝他們平時協助警方,竭盡所能替民眾服務,有你真好!
    2023/10/20 14:13
  • 硬蹭陳紫渝翻車!勸退聲不斷 莊銘淵再致歉:盼打高格調選戰

    民進黨新北市第九選區(永和區、中和區17里)立委參選人莊銘淵,20日在臉書貼「最美里長v.s.特優里長」圖卡,勸陳紫渝「避免花邊」言論引起眾怒,雖然發文致歉但仍止不住怒火,引發許多親綠人士紛紛在其文章下方留言抱怨。對此,莊銘淵今(21日)發聲明表示,「針對此次風波,再次向陳里長公開道歉,經此教訓,今後定當謹言慎行,端正態度,壓力是我成長的養份,相信在大家的鼓勵、批評與鞭策下,必能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
    2023/07/21 11:55
  • 綠參選人蹭「最美里長」陳紫渝戀情 民進黨:言論失當應道歉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後溪里長莊銘淵今(20)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最美里長v.s.特優里長」的圖卡,指近來大方認愛的永和永福里長陳紫渝與男友「共度激情夜」,自己則保持良好形象,引發議論。民進黨稍早發布聲明,痛斥莊言論失當應道歉。
    2023/07/20 13:46
  • 只拍胸部?日本正妹競選影片挨批「性暗示」 回嗆:有色眼鏡

    日本將在本月23日舉行地方議員投開票,代表「政治家女子48黨」競選東京新宿區議員候選人「齊藤優里(斉藤ゆり)」,時常在推特分享育兒日常,但她18日PO出短片宣傳,她揹著嬰兒揹帶、左右搖擺身體,似乎在強調胸部的動作,引來大批網友批評她的做法是「性暗示」、「破壞使用揹帶的女性形象」,要求她刪除影片。不過齊藤優里隨即發文回嗆,酸民根本是戴著有色眼鏡、發表歧視言論,她還直言:「女人當自強」。
    2023/04/21 10:27
  • 超有服務熱忱! 桃園兩特優里長連任24年

    當了24年里長,等於有8千多個日子,都在服務,需要很大熱忱。桃園市111年度特優里長及績優民政人員,共有50位特優里長及16位績優民政人員獲獎,桃園市長鄭文燦21日出席頒獎,其中有兩位里長連任六屆,為民服務24年,真的很不容易,需要有很大耐心與熱忱。
    2022/07/26 21:52
  • 觀點/核四政治風暴升級總統大選級檢驗 侯友宜能安然度過?

    上週六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出席「2021年新北特優里長及績優民政人員表揚大會」,忙完公務行程後,中午趕回老家嘉義,低調地為7天前離世的父親,送別最後一程。第二天(週日),侯又投入全天滿檔的公務工作中。
    2021/11/29 11:22
  • 暴力頻傳遭譏「球棒治國」!侯友宜:敢來新北絕不放過

    近期全台街頭暴力事件頻傳,從台中瑪莎拉蒂惡煞攔車打破男大生的頭開始,各縣市時不時就出現刀棍球棒,甚至還被網友諷刺「球棒治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上午出席年度績優里守望相助隊頒獎典禮時,特別提到,即使暴力事件頻繁上演,新北市也會徹底掃蕩,不讓這些惡霸繼續橫行囂張!
    2021/11/16 18:01
  • 快訊/逾九成里節電有成 北市較去年省4833萬度

    台北市環保局,昨天舉行節電績優里頒獎典禮,全市456個里,有421個里,約佔92%,用電減少,總共比去年同期,節電4833萬度,換算二氧化碳排放量,約減少25762公噸。
    2019/11/15 10:12
  • 5歲女被虐死僅12公斤…惡繼父判13年 法官:算重判

    日本東京1名5歲女童結愛,去年3月遭生母和繼父虐待致死,警方追查發現,女童生前遭長期家暴,甚至筆記本內還寫著滿滿的求饒字句;更讓警方不捨的是,結愛死亡時體重僅12公斤,此事引發日本社會嘩然。東京地方法院日前判決出爐,判決結愛的繼父船戶雄大13年徒刑,法官甚至表示「這案件算是最嚴重的一件,判決算重了。」
    2019/10/15 23:00
  • 清純主播脫了!挺蜜桃臀趴窗大解放 引網爆動

    曾擔任京都放送(KBS)播報員的日本女星羽田優里奈(はだゆりな)擁有8頭身完美比例,尤其是她天真無邪的臉蛋加上前凸後翹的身材,讓她備受矚目。日前她PO出數張僅穿內衣的照片,大膽展露迷人線條,讓網友大飽眼福!
    2019/09/08 14:09
  • 對不起請原諒我!5歲女遭虐死 母:怕尪報復不敢說

    去年3月,日本東京發生一起狠心父母虐死5歲女兒的命案。據了解女童長期遭家長施虐,甚至挨餓受凍,讓女童在筆記本上寫著滿滿求饒的字句。父親更是嫌女童太胖,每天要求她減肥,導致女童死亡時,體重僅只12.2公斤。此案震驚日本社會,女童母親今(4)日首次面對公審,儘管在法庭上落淚,卻辯稱是因為目睹丈夫虐待女兒而沒報案的理由,「擔心遭丈夫報復!」
    2019/09/04 16:20
  • 弟前妻搞野外不倫 生田斗真爆氣罵「屎」

    日本人氣F奶主播秋元優里原本跟同台主播生田龍聖婚後生下一女,結果去年秋元優里被《週刊文春》爆出跟台內的已婚製作人「野外不倫」後,上個月跟生田龍聖離婚。由於人氣男星生田斗真是生田龍聖的哥哥,根據日媒報導,因為他不滿弟弟跟前妻的離婚條件,痛罵秋元優里是一坨屎。
    2018/05/11 07:59
  • 偷情地點被罵太A F奶主播撇尪二度搞不倫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F奶主播秋元優里,雖然已婚,但被《週刊文春》拍到野外不倫,車震的地點不但遍及郊外竹林,還有堆肥小屋,當然也有溫泉旅館等等偷情聖地。
    2018/01/10 21:17
  • 美女政客排行榜 秘魯包辦前兩名

    政治人物比人氣、比實力,現在也要開始比美。西班牙一份報紙,廣邀全球網友來票選全球最美的女性政治人物,目前1、2名都是由秘魯美女來包辦,不過東方美人也有實力力拚西方美女,日本地方議員藤川優里就拿下第4名,為東方女性揚眉吐氣。
    2009/03/27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