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優質男 結果共10筆

  • 丟丟妹戰3男喝茫玩開! 穿旗袍「老背少」郭泓志怕爆:我有老婆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日前邀請范逸臣、姚淳耀以及郭泓志到一起開直播,宣傳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李明珊以火辣旗袍迎戰3位優質男性,不忘討揹替自己謀福利,郭泓志「老公力」爆發,但下一秒隔空對著老婆求饒:「我有老婆喔!我老婆也會看直播。」
    2023/09/04 15:20
  • 女星單身5年被虧「看起來太餓」 主動牽手優質男慘遭打槍

    單身超過5年的楊雅筑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朋友幫她介紹對象,原本她看到對方的照片沒有特別感覺,直到在聚會中看到本人,覺得對方很不錯,因為朋友一直在旁敲邊鼓,楊雅筑直球問:「今天相處下來,你有喜歡我嗎?」還直接牽對方的手,沒想到遭對方以「還沒準備好」婉拒,戀情還沒開始就告吹。
    2023/06/07 06:59
  • 優質男房客退租 房東入屋一看「超衝擊」:感謝多年支持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是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最怕就是遇到惡房東。但最近有一名女房東分享,她將屋子租給一名男房客多年,對方繳租正常人也好相處,日前告知退租。沒想到她某天要進去整理房子時,眼前景象讓她整個傻眼快吐血,不但整間屋子滿滿垃圾,床墊還泛黃超噁心,對比對方好相處個性實在衝擊太大,「我這個是特殊案例,好聚好散就算了!」
    2022/10/04 20:49
  • 前夫領身障兒補助卻「不養」!婆婆領嘸家用 她轟不要臉

    臉皮真厚!日前有網友抱怨,自己跟和前夫離婚5年多,婚姻期間男方多次精神出軌,2人離婚後患有腦瘤的大兒子監護權歸男方,而男方也有了新家庭。不過,前夫雖領著大兒子的補助戶頭,卻把照養兒子的責任丟給婆婆,拿著補助養新家庭;直到前婆婆來詢問她能否幫大兒子重辦帳戶、前夫已2個月沒有給她家用。她才知道,前夫平時愛妻愛家好爸爸的「優質男人形象」都是裝出來的,忍不住痛批「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2/07/17 16:05
  • 太主動NG!4特質「男生不想珍惜」 女孩別犯

    始終覺得自己戀愛運不是很順的你,有想過到現在,還是單身的原因是什麼嗎?有時候,問題並不是出在身邊沒有優質男,而是你身上一些小小的個性,就這麼「尷尬」的把潛在男友給嚇跑啦!特別是下面這4種特質,拜託,快點改掉!
    2020/08/19 11:09
  • 優質男誤踩地雷 女星「凍未條」覺得丟臉秒分手

    到了遊樂園玩,不免俗地總是要跟大批遊客擠在一起,但同行友人若做出這種事,可能會讓旁人覺得超丟臉。女星茵芙透露,自己曾有一任男友,雖然與對方發展不錯,但對方卻在遊樂園做出一件事,讓她覺得超級丟臉,而且非常尷尬,原本以為有機會發展下去,卻因為這件事誤踩她的地雷,回國後也立刻跟男友提出分手。
    2019/10/27 14:37
  • 18歲小賈遭爆料吸菸飲酒 違美國法規

    歌手小賈斯汀遭美國網站爆料,18歲的他,日前在朋友的私人派對上抽煙喝酒,由於美國法定菸酒年齡是21歲,加上菸裡傳出混有大麻成分,網站就說,小賈斯汀這樣行為已經違法,恐怕也讓不少粉絲心中,優質男孩的形象幻滅了。
    2013/01/06 11:24
  • 2006焦點人物/建仔為國爭光 民眾感覺好幸福

    細數2006年最耀眼的台灣體壇風雲人物,絕對非王建民莫屬!許多原本不看棒球的民眾,竟然也盯著美國職棒的轉播,甚至也瞭解什麼叫做伸卡球。王建民驚人的成績以及他優質男人的形象,更是使他成為最受歡迎的公益活動代言人。有人甚至說,因為有王建民在體壇的發光發熱,讓台灣民眾苦悶的生活終於得到抒解的出口!
    2006/12/30 14:21
  • 都會優質男 多金愛美又體貼

    最近美國流行一個新名詞,叫做metro-sexual--「都會優質男」,用來形容事業有成、注重打扮,非常疼愛另一半的新好男人,是許多女性心目中的夢幻伴侶,像是著名的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就是都會優質男的最好例子。
    2004/02/28 13:12
  • 〈獨家〉優質男孩嘗試轉型 王力宏:要創新求變

    優質偶像王力宏今天接受TVBS主播詹怡宜獨家專訪,對於11日台灣首場的「不可思議」演唱會,王力宏表示他絕不會讓歌迷失望,專訪中王力宏還首度獻唱台語歌,並帶來了演唱會中另一個不可思議的表演「360度旋轉打鼓」。
    2003/10/08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