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優良市民 結果共4筆

  • 一連串街頭暴力波及 李眉蓁遭死亡威脅

    高雄新任警察局長劉柏良,上任不到一星期,鳥松長庚醫院外,就發生外包商持槍傷人事件,昨天(30日)左營又有女子在路上,遭人持西瓜刀刺傷,今天(31日)又爆發街頭鬥毆擄人案件,一連串街頭暴力,高雄很不平靜,就連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也遭受死亡威脅,網友留言「砍李眉蓁比砍情敵好多了吧,還能領優良市民獎狀」,李眉蓁發言人到警局報案。
    2020/07/31 21:58
  • 為了勸阻感情砍傷閨密 23歲悍女凌晨投案

    高雄市左營區傳出當街砍人案件!周四(7/30)下午,一名女子被水果刀砍傷左上臂和左大腿。在隔天凌晨1點多,砍人的嫌犯到警局投案,疑似是因為閨密的感情問題,兩人相約出來談判,之後情緒失控,拿出大的水果刀,砍了蕭姓女子2刀。不過竟然有網友留言,要砍就砍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還能拿到優良市民獎,言論引起撻伐。
    2020/07/31 13:23
  • 網嗆「砍李眉蓁可領優良市民」 她不忍了:報警處理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於8月15日進行投票,國民黨推派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選,迎戰民進黨前行政院長陳其邁,不過距離投票時間越來越近,有網友留言表示「砍李眉蓁可領優良市民獎狀」;對此,李眉蓁直言會報警處理。
    2020/07/31 09:55
  • 惡人告狀!搭霸王車拒付錢 嗆:我優良市民

    台南市一名男子喝得爛醉搭計程車,車資160元他不想付,居然跟運將要了電話說要檢舉就想下車,最後計程車司機沒辦法,只好載他到派出所,沒想到這名男子更誇張!先是嗆聲說自己是優良市民,之後又說要找議員處理,甚至還作勢要攻擊警察,宛如一場鬧劇!最後在警察好言相勸之下他才乖乖掏錢,真的很讓人傻眼!
    2015/08/16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