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優良 結果共503筆

  • 芭蕾女孩變身反派吸血鬼 「殺人不眨眼」殘暴行徑曝光

    由電影《驚聲尖叫》的導演組合麥特貝提內里奧爾平和泰勒吉列特執導的新作《噬血芭蕾》,延續了優良傳統,同時重新演繹經典的吸血鬼神話,故事要從一場高風險的綁架案說起,這是一項危險的任務,如果一切按計畫進行,六名陌生人可以獲得五千萬美元的鉅額賞金。
    2024/04/10 16:57
  • 安潔莉娜「15歲女兒」正面照曝光 網嘆:優良基因沒遺傳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育有六名孩中,當中包括三名養子女、親生女兒Shiloh、以及親生龍鳳胎Knox與Vivienne,龍鳳胎今年已15歲,Vivienne十年前曾參演安潔莉娜主演的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當年還是小女孩一名,現在已亭亭玉立!
    2024/04/06 09:55
  • 優良陸師「小學當後宮」!輔導噁伸狼爪 染指5女笑:嫁給我

    中國大陸驚傳大型猥褻、性侵案件,一名形象良好的資深教師遭揭「衣冠禽獸」,竟以個別輔導為由、陸續將多名仍在就讀小學的女童拐騙至小教室,藉口上下其手、性侵得逞,直到其中一名受害女童向家長反映,才將整起事件公之於眾,該名教師也因此在眾目睽睽之下被警方帶走;據了解,目前挺身指控的受害學童已達5人,不過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4/03/26 10:17
  • 影音/楊祐寧險捲修杰楷慶生毆打案! 喊「深夜問題多」:我們是優良榜樣

    2024/03/20 12:10
  • 修杰楷慶生爆衝突 楊祐寧喊「深夜問題多」:我們都是優良榜樣

    演員修杰楷本月初迎接41歲生日,與王柏傑、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慶生,卻意外與人發生口角,他的朋友楊祐寧今(19)日出席家電品牌「Dyson」活動,透露當天因為工作因素缺席,笑稱「深夜問題多,安全回家最好」,不過也慶幸事件和平落幕。
    2024/03/19 15:59
  • 40年品牌建商千坪造城 卡位南科一級戰區

    從基層起步,到大腕之作,良茂機構一路用心40年,向來以自住者的心態蓋房,尤其選地眼光獨具,在大直重劃區推出近30個建案,房價增值空間大,在市場累積出好口碑,已完成將近60座頂尖名宅、累積超過3千多戶豪宅客戶優良口碑,得獎作品更是一座接著一座,時間會說話,作品都是見證,在起家厝站穩腳步後,佈局擴張至外縣市,近年良茂建設機構將高品質好宅推向桃園青埔、新竹竹北和桃園大園區,接下來還將前進台南善化,良茂建設購地眼光精準,永遠能替消費者卡位最具增值潛力的燙金地段。良茂合心城
    2024/03/07 00:00
  • 低薪沒積蓄成家 日本新婚、新生人口創新低

    日本的少子化問題來到了最後的扭轉機會。日本新生兒再創新低,去年出生人數為75.86萬人,連續8年衰退;結婚率則是二戰後最少,去年只有不到49萬對新人。官方估算,如果不能改善情況,進入2030年,適婚人口迅速下滑,少子化將無法扭轉。日本政府因此資助約會App,協助優良企業的員工配對,告別單身人生。
    2024/02/28 20:00
  • 姚明13歲女兒身高「190公分」追平媽媽 網驚:基因太強大

    中國前NBA球星「移動長城」姚明擁有226公分的驚人身高,妻子葉莉也是身高達193公分的籃球員,而兩人的女兒姚沁蕾也遺傳了父母的優良身高基因,從小就「高人一等」,近日姚沁蕾被目擊與媽媽、奶奶外出,不僅個子幾乎快與媽媽一樣高,站在奶奶旁邊更有如小巨人。
    2024/02/16 12:01
  • 黑巧克力好處多!每日2片「抗發炎還防腳抽筋」挑選關鍵曝

    黑巧克力好處多,可以提升身體好的膽固醇、幫助睡眠、紓壓等,不過好的黑巧克力推薦怎麼挑?可可含量要多少才是好的黑巧克力?黑巧克力一天可以吃多少?營養師表示,掌握3大原則,就能選到品質優良的黑巧克力。
    2024/02/16 09:55
  • 陸富商人妻「13年生9娃」熱鬧迎新年 笑喊:想湊12生肖

    大陸富商趙萬龍與31歲妻子有9名子女,他們經常透過短影音平台抖音,分享1家11口的生活點滴。在春節來臨前,他們相當應景地分享發紅包、穿紅衣拍全家福的影片,獲得大批粉絲點讚。趙萬龍妻子過去透露,因為先生擁有優良基因,她打算繼續備孕,「湊齊12生肖」
    2024/02/09 16:15
  • 小S快看!Lily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螞蟻腰」 超辣曲線全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全家一同到海邊度假,母女倆接連曬出多張美照,引起網友的關注。日前,​​​​​​​Lily再次加碼PO出多張海邊玩耍的美照,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大讚「可以參加單身即地獄了」。
    2024/02/02 10:07
  • 雨季又來臨 威技智能雙變頻除濕機新上架 讓你生活不再黏踢踢!

    台灣平均濕度高達80%,家家戶戶必備除濕機,最惱人的就是太耗電、聲音太吵、水箱容量不夠好麻煩! 在台成立至今已45年的台灣品牌NWT威技全新推出「一級能效智能雙變頻除濕機」,擁有台灣製造、榮獲日本專利認證雙變頻高科技,在24坪大空間下也能簡單除去濕氣避免黴菌滋生。 最新型號WDH-20V除了能快速去除空氣中水分子,還搭配可提式8L超大水箱,每日除濕能力高達20L;【睡眠模式】31dB的極致靜音,達到最佳品質靜悄悄,每晚都能輕鬆入睡享受優良睡眠。搭配WiFi APP或Google遠端操作,讓你在家、不在家都能隨時掌控家裡濕度,一指按下回家呼吸新鮮空氣、享受完美舒適溼度!
    2024/01/30 18:39
  • 天壤之別!北部漁產、農產量足 中部枇杷產量減7成

    行政院院長陳建仁,今(30)天清晨前往魚類批發市場以及台北果菜批發市場,視察蔬果跟漁產品交易情形,農業部說,春節期間各項農漁產品供應充裕、價格穩定且品質優良,但在中部南投,有果農抱怨,因為天氣變化,枇杷沒結果,產量少了7成。
    2024/01/30 14:12
  • 好好吃飯運動!沖繩宮古島企業照顧員工健康

    日本有一個健康經營優良法人的認定制度,專門表揚從經營角度去關心員工健康的企業,來看看沖繩宮古島的一家房仲公司,如何實踐健康經營理念,TVBS日本新聞合作夥伴、琉球朝日放送QAB的報導。
    2024/01/29 16:15
  • 小S、Lily同框比美!嘆「與女兒旅行壓力大」 原因全說了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其中,話題性十足的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母女倆又再次合體,沒想到Lily一句話讓她感到壓力很大。
    2024/01/27 08:50
  • 咩!中美洲紐西蘭在這 貝里斯成綿羊故鄉

    貝國國內市場有限,出口貿易額不大,產業以觀光、林業、農業為主。過去,貝里斯的羊,因為近親繁殖,品種不良,現在透過種羊計畫,進口優良種羊及更新種羊品種,貝里斯致力於打造中美洲的紐西蘭,成功將經認證的種羊群,從20頭擴增到244頭,預期提升羊農飼養收益30%。
    2024/01/20 21:43
  • 賴清德任內打造!台南34億棒球場爆「豆腐渣工程」 工務局駁斥

    現任副總統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為打造東方威廉波特亞太棒球村,規劃建造「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預算一路從15億爆增到34億元,但目前正在施工中的二期工程,被爆出有多項重大工程缺失,包括鋼筋裸露、結構支撐載重有疑慮。南市工務局對此駁斥指出,施工中有施工查核來檢驗品質,品質優良。
    2024/01/07 10:26
  • 小S曬美腿吃下午茶!次女「露香肩」仙氣飄飄 母女同框震撼網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其中,話題性十足的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小S曬出和Lily喝下午茶的照片,兩人猶如兩姊妹,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4 15:48
  • 暉致醫藥橫掃四項年度大獎!落實企業永續 打造以人為本的幸福企業

    台灣暉致致力於提升醫療保健可及性與永續經營,近日連獲大獎肯定,一舉斬獲四項重要企業獎項,包括:中華民國商業總會金商獎《優良外商獎》、2023亞太傑出企業獎《卓越企業管理獎》,以及健康類雜誌「CHR健康企業公民銀獎」與女性網站的「DEI 多元共融願景銀獎」。
    2023/12/25 09:00
  • 聖誕前夕送暖 偏鄉學童體驗火烤兩吃

    火烤兩吃餐廳在都會區是很平常的店,但對於偏鄉的小朋友來說,確是相當新奇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花蓮一間火烤兩吃餐廳舉辦的年終送暖公益活動,引起了熱烈的反響。這家位於偏鄉的餐廳特別邀請了花蓮三所國小的50名學業優良的小朋友一同前來用餐,讓他們體驗火烤兩吃的美味。許多同學都是第一次到這樣的餐廳用餐,心情相當興奮。 餐廳業者表示,每年都會邀請位於偏鄉的國小經濟相對弱勢但學業優良的小朋友來用餐,今年已經是第七年了。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讓這些小朋友能夠體驗到不一樣的用餐體驗,並且與民間慈善團體合作,一同給予這些小朋友一份溫暖。在這次活動中,小朋友們可以自己選擇想吃的食物和自己動手燒烤,並且民間慈善團體也贈送了他們50份文具,讓他們在學習上更有動力。 大禹國小校長楊朝全表示,由於學校位於偏鄉,沒有火烤兩吃的餐廳,因此這次的活動對於學生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民間慈善團體的善心贈禮也讓孩子們更樂於學習,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多的動力。 這樣的年終送暖公益活動不僅在聖誕節前傳遞出溫暖,讓偏鄉地區的孩子感受到社會的關愛和支持,並且為他們提供更多的機會和希望。
    2023/12/23 11:39
  • 規劃有學問!桃園店家停車場「長這樣」 被狂讚:以為是日本

    台灣自行騎車與開車的民眾眾多,造成停車位時常一位難求,因此停車場動線規劃也是重中之重。日前民間組織就觀察到桃園中壢一店家的建築物與停車場設計,大讚「實在是太強了」,更分析幾項值得學習的地方,不少人見狀驚呼「以為來到日本」。
    2023/12/04 09:04
  • 役所廣司獻聲《窗邊的小荳荳》 原版問世40年後登上大銀幕

    日本經典兒童文學《窗邊的小荳荳》,1980年代曾在台灣掀起風潮,更被評選為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如今終於要改編成電影了。繼日本釋出消息後,今(27)日台灣也在公開前導預告、海報及劇照,電影更廣邀日本知名演員參與配音,改變小荳荳一生的小林校長由役所廣司獻聲,小荳荳的父母則為小栗旬及杏,大石老師配音則為女星瀧澤凱倫;主角小荳荳則是透過海選,由現年七歲的大野莉莉亞奈(大野りりあな)出聲。
    2023/11/27 21:02
  • 日本限量開賣「台灣排骨便當」!原汁原味1份只要500日圓

    日本京濱急行電鐵株式會社歡慶集團90週年,特別與財團法人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CAS協會)及外銷業者合作,在旗下38間店舖推出限量5千份、原汁原味的「台灣排骨便當」,每個售價500日圓,以今(22日)匯率來看,只要新台幣約106元。
    2023/11/22 22:34
  • 林柏宏開海選「徵婆」 首次曝光類型!空靈女神成模板

    今年憑《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金馬影帝的男星林柏宏,今(20)日出席第45屆優良電影劇本頒獎典禮,受訪時提到自己首度擔任監製的作品《狗的眼睛裡世界是什麼顏色》,他將擔任男主角,而女主角人選目前還沒決定,只設定是一位20出頭歲的女性,至於心中最佳人選,林柏宏竟首次點名期望類型是日本空靈女神「小松菜奈」。
    2023/11/20 22:03
  • 雲林虎尾高鐵運動園區動土 預計114年7月完工

    雲林縣府承辦114年全國運動會,為提供優良場地,自籌15.44億元在虎尾高鐵特定區興建運動園區,設置容納1.5萬人的國際標準多功能田徑場,今天動土,預計114年7月完工。
    2023/11/14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