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優劣 結果共69筆

  • Tesla遭陸新能源車廠獵殺、比亞迪急起直追 謝金河:恐大勢已去

    近幾年中國電動車漸漸崛起,導致電動車龍頭Tesla成為中國新能源車廠獵殺的對象,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日po文分析,指《日經新聞》劃出一張中國汽車業席捲全球的趨勢圖,也把Tesla與比亞迪優劣比較,甚至把2公司股票市值比一比,「都可以看出Tesla在新能源汽車市場恐怕大勢已去。」
    2024/04/02 14:45
  • 進大學念什麼很重要 美研究點名4科系「未來錢景堪憂」

    隨著念大學成本愈來愈可觀,不少美國年輕一代開始更仔細評估,大學學位的真實投資報酬率。外媒引述最新研究顯示,雖然擁有學位必然是值得的,但有些特定科系的報酬率,就是比其他領域更高更吃香。喬治城大學的研究報告中,甚至直接點名科系優劣,其中統稱「STEM」的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科系的學生,預期出社會總體收入更優渥;其次則是健康與商業類,至於最慘的四種專業,則分別是教育、心理學、社會工作與藝術,其中教育是收入最低的一個專業領域。
    2024/03/15 14:29
  • 他讚大樓2優點 同事突爆氣「被歧視」:有錢人都住公寓

    公寓大樓也有優劣之分?不少人選擇住宅時經常在公寓及大樓間猶豫不決,認為各有優缺點。然而,近期一名網友分享,上班時跟同事聊到自己沒住過公寓,因此好奇住公寓會不會「被快遞及垃圾車綁住時間?」不料,住公寓的同事竟突然爆氣說,「不要看不起公寓的住戶,有錢人都喜歡住公寓」,對此也讓該名網友感到不舒服並疑惑,為何對方會覺得自己被歧視?
    2024/01/29 16:24
  • 4生肖2024年犯太歲!他最衰恐車禍、犯小人 化解法曝

    2024年(甲辰龍年)來臨,不少人關心未來運勢發展。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新年到,磁場就會改變,每一種生肖就會產生不同好壞優劣的運勢,點名4生肖值刑沖破害太歲,要特別小心,並教授趨吉避凶方法。
    2024/01/12 15:36
  •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 實習小主播的成長之旅!

    您的孩子能量態度是"I"?還是"E"呢?在MBIT 16型人格測驗中,I型的人習慣在發言之前深思熟慮,不輕易開口,並樂於做一個細心的傾聽者。而E型的人則傾向於在眾人面前快速表達自己的想法,勇於站在舞台上展現自我。這兩種人格特質並無優劣之分,只要能有效溝通和自信表達,通常能更容易抓住成功的機會。而TVBS主播營致力於幫助孩子們找到自信表達的訣竅,經過五天的課程培養孩子們的核心競爭力。
    2023/10/17 09:00
  • Joeman泳裝對決遭黃標!元元「炸出凶器」辣翻 男生就愛這套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日前上傳一則「第三屆比基尼對決」影片,讓多位美女穿上比基尼泳裝,一一評比各家產品的優劣處,畫面相當養眼。不料,該影片僅上傳3分鐘就被黃標,直到24日才正式上線,片長50分鐘,因此Joeman就在IG發出2段精華版,供等不及的網友欣賞,直噴鼻血。
    2023/07/26 15:06
  • 市售「掃地機器人」不合格率4成! roomba、雷姬皆上榜

    為了省時省力,不少民眾會在家裡購買「掃地機器人」,不僅節省清掃時間,同時也可以保持生活品質,但是「掃地機器人」零組件複雜,如果只從外觀判斷,購買時很難辨別優劣。因此消基會和標檢局合作,在各通路隨機購買10件不同廠牌型號的掃地機器人,不過當中就有4件不符合檢測結果,當中包括知名的「roomba 掃地機器人」 、「MIRAVAC 智慧吸塵機器人」 等。
    2023/07/19 10:56
  • 台北通勤「機車or捷運?」 精算哥列明細驚呆:竟然比較貴

    台北工作機會多,吸引許多外縣市的人來打拚,只是「台北居大不易」,高昂的房價跟租金,讓不少人只能住在蛋白區,以時間換取金錢。一名在台北市工作的上班族,以自身經歷分析騎機車與搭捷運通勤的花費,結果發現兩者差了500元,搭車還比較划算,只是計算所有開銷與時間成本就各有優劣。
    2023/05/13 11:19
  • 郭侯各有優劣!許淑華曝「這時間」徵召 減少綠營見縫插針機會

    2024總統大選愈來愈逼近,民進黨中常會於昨(12)日正式提名賴清德成為總統參選人,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卻尚未定於一尊,將以徵召代替初選,國民黨南投縣長許淑華指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皆各有優勢,倘若朱立倫要徵召侯友宜,考量到議會關係,徵召時間最可能落在6月,因為這時候徵召可減少被綠營見縫插針的機會。
    2023/04/13 21:42
  • 業界公認最無禮演員! 馬東石奪冠、《25,21》CP攜手登榜

    西方電影世界有所謂「金酸莓獎」,每年都會評選出最爛電影或演技最差的演員,南韓電影界也找來34名電影線記者,舉辦「覆盆子獎」的票選活動。不過除了電影作品跟演員的演技優劣成話題,本屆還選出「最沒禮貌演員獎」,沒想到一向給人親民形象的馬東石,以及韓劇《25,21》的情侶檔金泰梨、南柱赫,被業界公認最沒禮貌。
    2022/12/23 12:50
  • 金鐘男女配/吳慷仁飆4語言有望3度奪獎 「花子」劉品言呼聲高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2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台劇爆發,入圍作品來勢洶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戲劇類演員獎項的入圍者,並陸續預測每個項目的優劣勢與獲獎機率,本篇將分析本屆「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
    2022/10/18 20:05
  • 金鐘迷你帝后/邵雨薇演活心碎單親媽呼聲高 大鶴有望成黑馬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21日和10月22日在臺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首次將綜藝類與戲劇類獎項分開頒發,《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戲劇類演員獎項的入圍者,並陸續預測每個項目的優劣勢與獲獎機率,本篇將分析本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
    2022/10/17 21:49
  • 金鐘配角預測/程予希演活蕾絲戀奪獎大熱 13歲白潤音成黑馬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21日和10月22日在臺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首次將綜藝類與戲劇類獎項分開頒發,《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戲劇類演員獎項的入圍者,並陸續預測每個項目的優劣勢與獲獎機率,本篇將分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配角獎」。
    2022/10/16 13:15
  • 你吃下肚的是天然干貝嗎?看紋路、裂痕辨別優劣!

    干貝是數一數二的高檔海鮮食材,很多人都愛吃。不過市面上販售的干貝,不見得都是完整的生鮮干貝,有些是用干貝碎肉與魚漿混合重組的再製品,消費者在外觀上難以辨別優劣。生鮮達人就指出,人工再製的「組合干貝」產地多半來自中國大陸,與天然干貝價差最多五倍,而且包冰率超過30%,在烹煮時會大量出水,甚至明顯縮水。
    2022/07/06 23:00
  • 觀點/P+冠軍戰大預測 辛巴解除封印風城首冠就在今年!

    P. LEAGUE+第二季季後賽首輪戰況就如同例行賽戰績一樣激烈,四支球隊都繳出令人激賞的比賽內容,不過最終還是如同筆者對首輪的預測,由例行賽龍頭新竹街口攻城獅與衛冕軍富邦勇士成功搶下冠軍戰門票。握有主場優勢的攻城獅將在18日於新竹縣體育館迎來隊史首場冠軍戰,讓筆者再度分析兩隊優劣,看好攻城獅能夠以4-2擊敗勇士拿下P. LEAGUE+第二季總冠軍金盃。
    2022/06/17 19:29
  • 想買電動車看這!車市大爆發《地球黃金線》完整剖析、試駕評比

    2022台灣電動車市大爆發,民眾要買車,有更多選擇,不少人都會考慮要不要購入電動車。就有汽車媒體以市場、知識、產品等多個面向,深入分析,讓大家一目了然優劣勢,也更能挑出,自己所愛的車款。
    2022/06/14 20:48
  • 怎麼挑?5款防疫保單優劣PK 「被隔離」這家給付破萬

    228連假將至,本土疫情仍緊張,雖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經承諾,若足跡重疊被匡列隔離,相關費用將由政府「概括承受」,但不少民眾仍選擇投保防疫保單,為自我風險加一層保障,根據金管會統計,今(2022)年一月網路投保件數達75.85萬件,為去年同期的五倍以上。
    2022/02/25 15:41
  • 何大一大師/打AZ、高端應接種加強劑 各疫苗優劣曝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疫情籠罩至今已逾2年,為對抗病毒,相關單位陸續研發新冠疫苗,各國也積極進行接種,然而,現有的疫苗雖能有效降低感染及重症率,但保護力也會隨著施打時間拉長而降低。對此,國際愛滋病毒權威何大一博士指出,人們應透過注射加強針讓抗體濃度回升,尤其是國內接種AZ或高端的高齡者與高風險族群,建議選擇施打一劑mRNA疫苗來做為加強劑。
    2021/11/17 09:14
  • 好市多奶粉「成團結塊」:能喝嗎? 內行教一招辨優劣

    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物美價廉,販售的商品種類多樣,不論是購買日常用品或是零食都十分方便。日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買了一罐奶粉,打開卻發現裡面結塊,立刻將照片發到網路上求助,內行人也熱心教原PO一招分辨品質好壞。
    2021/11/13 05:55
  • 有了倒車顯影還要環景攝影嗎? 老司機一次分享兩者優劣

    隨著汽車科技日新月異,現在有更多可以輔助車主更安全地駕駛車輛的功能,在過去倒車顯影尚未普及之前,大家在停車時判斷後方車輛距離的依據除了自身的經驗之外,還有就是雷達的距離偵測,不過再怎麼樣都不會比透過畫面判斷還要來的更準確,現在除了倒車顯影的功能之外,更有車輛環景的設備可以選擇,讓駕駛不只可以判斷後方的車距,還可以注意全車360度周圍的環境變化,現在就有名駕駛相當好奇如果有了倒車顯影是不是還有必要加裝環景系統?掀起了眾多網友的討論。
    2021/10/18 15:25
  • 百萬內預算買國產新車還是進口中古車? 達人分析優劣

    有一筆100萬上下的預算,你會選擇買全新的一般品牌車款,還是一次讓人生進階,選擇一台豪華進口中古車呢?有網友在Dcard發文,如果有一筆百萬內預算買車,會選擇圓夢買中古雙B還是務實一點買全新的國產車?
    2021/10/13 15:56
  • 威爾史密斯父子都開Tesla 還有哪些名人也是愛用者?

    自從2003年成立以來,Telsa無疑顛覆原有汽車產業生態,產品好壞優劣自有評價,但現在只要提到電動車,沒有人不會想到Tesla,光這一點Elon Musk就可以說是相當成功了。好萊塢明星多半有著愛好環保、潮流、新穎科技的偏好,即便Tesla以車價來說其實還算不上豪華車,但仍舊吸引不少身價億萬的明星們購入。
    2021/09/29 16:10
  • 拿實體還是綁數位?五倍券領取方式 兩派人分析優劣

    振興五倍券自9月22日起開放數位綁定、25日開始紙本五倍券的預訂,不過該領取實體券或數位券,民眾看法不盡相同,在網路上也掀起了不小的討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振興五倍券領取」最近七日的網路聲量輿情,帶您了解網友對振興券領取方式的討論焦點。
    2021/09/25 00:05
  • 高端開放預約搶到當機 林氏璧分析優劣示警

    中央流行情指揮中心宣布第六輪疫苗接種由高端疫苗接棒,昨(16)日上午開放預約一度因瞬間流量過大而需啟動流量管制,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都完成預約登記,預計將於23日開打。國產高端疫苗研發至今,國人對其保護力及安全性皆相當關心,前台大醫師、知名旅遊部落客「林氏璧」近日接受「486會客室」訪問,分析高端疫苗的優劣以及疫苗混打幾點示警。
    2021/08/17 10:57
  • 大部分的人都理解錯了! 疫苗有效性難分優劣

    目前台灣正在進行AZ疫苗的施打,不少人認為,這款疫苗的有效性只有67%,跟莫德納和輝瑞疫苗的94%、95%有效性差一截,因此對接種興趣缺缺。其實疫苗有效性,會因為藥廠臨床試驗展開的時間點不同,結果也有所不同,並不代表效益就比較差。美國防疫專家也拍胸脯掛保證,目前核准的疫苗都能防止重症和死亡案例,因此只要能施打的就都是好疫苗。
    2021/04/01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