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償命 結果共59筆

  • 年終36萬仍離職「與付出不成正比」 職業曝光眾秒懂:快逃

    每到年末,員工們最關心的2大議題不外乎就是年終獎金及年後轉職。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分享,雖然今年年終領了36萬,令許多人羨慕不已,但他的工作內容卻相當繁雜,且薪資與付出不成正比,讓他決心跳槽。起初眾人因不了解真相還勸他再想想,但當得知他的職業後,瞬間秒懂勸他快逃,直言「這工作真的是累死人不償命」。
    2024/02/05 19:20
  • 割頸國三生今告別式 校長頒畢業證書家屬淚喊司法「速審重判」

    割頸案震驚全台,今(25日)過世的國三生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家屬悲慟的心情再度被撕裂開來,透過學校再度發聲明稿求司法改革,加害者「殺人償命、速審重判」。
    2024/01/25 13:27
  • 國三生遭割頸「干廢死聯盟何事?」 呱吉逆風轟:假正義

    新北市一名國中少年遭同校學生割頸後搶救不治,更扯的是加害人事後疑似在網路上發言叫囂,引起輿論撻伐。然而,此事件竟意外波及主張人權的廢死聯盟,不少民眾湧入廢死聯盟的臉書粉專留言嗆聲「殺人要償命」。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則不以為然表示,「與其打爆廢死聯盟的電話,不如打給天道盟吧」。
    2023/12/28 20:48
  • 狠妻弒夫藏冰櫃!亂花錢被警告 暴氣滅口「搬家扛著走」

    中國大陸蘇州的一起「殺夫藏屍冰櫃案」引起關注,30歲查姓女子報案自首,稱自己於一年多前殺害的32歲的龐姓丈夫,將其藏匿在家中冰櫃後,對外宣稱他是「外出躲債」,期間更不斷拿龐男的手機向公婆索要大筆金錢,不到一年半就從兩老身上搾取了20萬人民幣(約87萬新台幣);案件於近日開庭審理,龐男家屬更表達「殺人償命」的主要訴求。
    2023/12/24 17:02
  • 被勸戴口罩「13刀刺死店員」!紙雕師打悲情牌 二審逃過死刑

    桃園市男子蔣嘉凱遭規勸戴口罩竟持刀刺死超商店員,一審遭判死刑,二審開庭期間他認罪殺人願償命。二審今天審酌他犯案時辨識能力減低,予以減刑,改判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12/07 11:13
  • 驚!啦啦隊女神激吻男星影片外流 網友暴動怒喊:放開

    因《超級模王大道》走紅的藝人馮晨軒(餅乾),日前推出首支單曲MV〈太極〉,場景以校園為出發,馮晨軒特邀「八弟」蕭志瑋、Fubon Angels 啦啦隊女神慈妹共同出演,馮晨軒在MV與中職富邦啦啦隊慈妹有許多怦然心跳的觸碰環節,猜測對方心意又害怕被拒絕,到最後經典的「交換口水」橋段,真是讓人看的心癢癢、甜死人不償命!網友紛紛喊:「一定要看到最後!」但也有慈妹粉絲怒喊:「放開我的女神,讓我來!」
    2023/10/04 14:42
  • 2度逃死!城中城二審縱火黃嫌改判殺人罪 家屬怒吼殺人者償命

    高雄2021年城中城大火造成46死43傷,涉嫌縱火的嫌犯黃格格,一審逃死,今天(30日)上午,高分院二審判決,改判黃格格殺人罪,但維持原刑度,無期徒刑,再度逃死,全案仍可上訴。
    2023/08/30 13:50
  • 城中城大火奪46命!黃格格二審改判殺人罪 仍逃死刑原因曝

    城中城大火釀46死,二審高雄高分院認定主嫌黃格格屬間接故意殺人,依兩公約不符情節最重大之罪,因此雖改依殺人罪論處,但仍判無期徒刑。受害家屬痛批「殺人者應償命」。
    2023/08/30 11:21
  • 男遭鄰居毒打「拉去撞車」傷重不治 家屬悲憤:殺人償命

    花蓮縣一名23歲陳姓男子7月29日凌晨與鄰居夫妻、友人喝酒後爆發口角,後來陳男找28歲游姓男子及31歲陳姓男子理論,未料雙方一言不合,游男先是持獵槍對空鳴槍,隨後陳男就被拉到路邊毆打,倒地不起,經急救2天後家屬忍痛拔管,陳男宣告不治。事後游男及陳男曾到靈堂下跪道歉,但家屬痛批兩人根本只是做戲,態度囂張輕浮,難以接受,目前游男及陳男已遭收押。
    2023/08/02 17:07
  •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 A24推恐怖片認證「比碟仙還邪門」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宿怨》的獨立電影公司A24,將推出新作品《鬼手鬼手 請開口》,主打嚇死人不償命,引發全球關注,8月11日即將「光靈」台灣,要讓恐怖迷體驗「比碟仙還邪門」的降靈遊戲,光是海報充滿符號的詭手就很有話題性;本片導演是澳洲知名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雙胞胎兄弟的處女作,他們本身的創作內容,就有許多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這次將戰場從網路拉到電影,令不少粉絲期待。
    2023/07/12 17:19
  • 伊藤潤二餐酒館開箱!富江燉肉燴飯、連體炒泡麵 滿滿恐怖元素

    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期間限定餐酒館在信義區登場,即便平日下午,人潮也不少,店內推出特色主餐與特調飲品、甜點,讓粉絲體驗恐怖氛圍!另外,全新的展覽下個月也要舉辦,有機會跟伊藤潤二本人一起逛展。
    2023/05/22 20:59
  • 7寶媽挺肚登山挨批「為了紅不償命」 曬兒超音波掀論戰:別濫用愛心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的Sydney與老公已育有6名子女,目前懷孕8個多月,將迎來第七胎。先前她因挺肚登上百岳之一的「志佳陽大山」,引起網友熱議,掀出她過往一些懷孕登山的爭議。對此,Sydney隨即發布聲明與外界說明,事隔多日,她在臉書秀出「小七」的超音波照,表示他的成長狀況很好,是個身體健康,又有帥氣單眼皮的帥哥,無奈又遭出征。
    2023/05/02 12:58
  • 逆風酸佳德!李來希嗆「騙死人不償命」:虛假的愛國鳳梨酥

    中國大陸針對台灣食品祭出新一波禁令,不少食品廠都受到衝擊,就連伴手禮名店「佳德鳳梨酥」也在名單當中,不過佳德透露,因為陸方要求提供詳細的配方比例,佳德認為此涉及商業機密,因此放棄補件外銷,消息傳出後,今(13)日一早讓不少民眾前往店家消費表達支持。然而,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認為,這件事是意識形態作祟,更直指「我看這家糕餅店賣的不是什麼鳳梨酥,它販賣的是虛假的『愛國』鳳梨酥」。
    2022/12/13 19:05
  • 來台被殺「剛好而已」!館長向馬國道歉:會怕不要來

    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台遭到殺害,兇手疑似是她的陳姓男網友,震驚社會。對此,館長陳之漢昨(15)晚直播時,向馬來西亞道歉,並表示來台灣被殺「剛好而已」,在台灣殺人也不會償命,司法並不會還你公道,要馬國人會怕就不要來台灣,「能不要來台灣就不要來」。
    2022/10/16 09:57
  • 殺人償命?鄉民一面倒「贊成廢死」 網聽原因懂了:很可以

    台南2名員警凃明誠和曹瑞傑為了追捕犯嫌,卻分別身中17刀和38刀不幸殉職,消息曝光後震驚全國、人神共憤,凃明誠的姊姊更怒嗆廢死團體「全部下地獄」,也讓死刑、廢死議題再度成為討論話題。近日就有鄉民在PTT發文,表示自己相當贊成「殺人償命」,但卻不想讓殺人犯死的那麼容易,因此問大家「有什麼是比死刑更折磨人的方法?」貼文曝光後掀起不小討論。
    2022/08/26 17:23
  • 酒駕「以命償命」聲浪高!法部務次長態度保留 立委罵翻

    針對朝野立委提案修法提高酒駕致死刑度至死刑,法務部次長蔡碧仲19日回應,即使訂了死刑,但法官不判死刑,判了死刑又不執行,如此「只是在騙老百姓」
    2022/01/20 23:20
  • 外包商涉員工虐殺 派遣公司老闆毆牧師

    上個月底,台中一家人力派遣公司合作的女外包商,涉嫌虐死20歲派遣工,台中市議員質詢痛批,相隔11天,這家人力派遣公司老闆,不滿隔壁診所牧師,常常惡意檢舉違停,又嗆他殺人不償命,憤而動手毆打他,甚至還叫員工把牧師拖進辦公室,議員批警方當下只有函送老闆,但警方反駁,雙方都有提告,依照程序2人都函送。
    2021/11/16 20:31
  • 馬國女大生命案首開庭 凶嫌拗「過失致死」怕被押到國外

    24歲馬國女大生去(2020)年10月慘遭梁姓凶嫌擄殺棄屍,震驚台馬2國,橋頭地院昨(19)日開庭審理,梁男父親也打破沉默透露,每個月都會去探視兒子,兒子也很認同「以命償命」說法,但他相當害怕被「送出國受審」,由於無力聘請律師辯護,梁父對審理進度並不知情,一切交給法院判決。
    2021/02/20 16:03
  • 尋仇!10餘人持棍砸角頭老家 喊「殺人償命」

    台南市安平街頭追殺命案衍生疑似報復事件!18日凌晨,10幾名男子跑到被控涉嫌教唆殺人的蔡姓角頭老家,撒冥紙,還持棍砸毀汽機車及鐵門,大聲喊著「殺人償命」,把獨居裡頭的蔡老太太嚇壞了!警方隨後逮捕5名涉嫌毀損的男子,由於命案仍有2名共犯及涉嫌叫唆者在逃,現在又爆發報復尋仇事件,台南治安亮紅燈!
    2021/02/19 13:30
  • 馬國女大生遇害 家屬跨海要求台灣國賠

    上個月發生,馬來西亞女大生遭性侵殺害,她的爸媽23日在馬來西亞召開記者會,死者家屬認為總統蔡英文道歉信承認有疏忽,代表台灣有責任,將提出國賠,並且要求對梁育志處以極刑,否則爭取引渡罪犯,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願意協助家屬國賠事宜,至於曾發聲明同意以命償命的梁育誌家屬,事發後只探監一次,高雄的住家也不敢回了。
    2020/11/24 15:12
  • 沒臉見人!殺女大生天理難容 鄰居曝「凶嫌父母近況」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28日因遭梁姓凶嫌擄殺性侵魂斷異鄉,女大生家屬昨(23)日於馬國召開記者會,不僅要求國賠,更要求對梁男處以極刑,否則將爭取引渡罪犯。而先前曾說過希望「速審速結、以命償命」的凶嫌雙親,因兒子做出這種事抬不起頭,目前仍持續避居外地,只能趁著夜深人靜返家拿取物品。
    2020/11/24 10:05
  • 凶嫌父母發道歉文 願速審速判「以命償命」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台南遇害,凶嫌父母原本希望能和死者家屬道歉,結果被拒絕,因此,凶嫌父母透過里長轉交一封道歉信,內容提到對於教養過錯,對不起社會大眾,也說如果能夠速審速判,願意以命償命,表達放棄養育28年的兒子,自從凶嫌收押後,不僅沒找律師也沒去探監,道歉信內容等於認同女大生父母所說的,一命賠一命。
    2020/11/03 19:38
  • 馬女大生火化母哀嚎 嫌父道歉信:以命償命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台南遇害,凶嫌的父母曾經透過校方與警方,轉達希望能當面對死者父母道歉,但是遭到拒絕,上午凶嫌父母透過里長,轉交一封道歉書,內容寫著盼望能速審速判,以命償命,而被害的遺體上午火化,媽媽悲慟的嚎啕大哭,連女大生的同學也放聲哭泣,場面讓人鼻酸。
    2020/11/03 13:00
  • 淚送女大生火化 嫌父母130字道歉:以命償命最好交代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姓凶嫌雙親在逃外地躲避一晚後發聲「願意向死者父母當面道歉」,但立刻遭到女大生父母強硬拒絕,他們發出130字道歉聲明,並清楚表明「以命償命的話,也是對她爸爸媽媽最好的交代。」
    2020/11/03 11:18
  • 替兒可恥! 擄殺嫌父母:盼親自向家屬道歉

    台南擄殺命案第四天,嫌犯住家依舊有氣憤民眾前往砸雞蛋洩憤,不過嫌犯父母早已連夜帶著兩兄弟搬離,對於兒子犯下的惡行,透過里長表示,希望能親自跟死者家屬道歉,對於馬籍女大生的媽媽希望嫌犯判處絞刑償命,律師說嫌犯涉及兩重罪,判死機率高。
    2020/11/01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