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儀式婚 結果共6筆

  • 高中女神婚後失聯20年 男另娶妻生子她突現身討名份

    北市一名旅行社老闆,24年前巧遇高中時期暗戀的女同學,兩人隨即展開交往,並在隔年於一間五星級飯店舉辦婚禮,但之後雙方因發生爭執,而未辦理結婚登記,這些年來也都未曾聯絡過。男方之後另外娶妻,還生下2個女兒,沒想到女方卻在去年出現,並提告請求確認婚姻關係存在之訴,法院判決女方勝訴。
    2022/05/23 23:32
  • 你累了嗎?小花童「疲勞駕駛」進場睡歪 新人笑場喊可愛

    西式婚禮儀式上,通常都有「小花童」象徵天使,在新人入場前撒花瓣,增添幸福美好的浪漫氣氛,日本一名可愛的小花童原本要開跑車帥氣進場,卻疑似「疲勞駕駛」,開到一半就歪著頭呼呼大睡,讓在場賓客全笑翻。
    2020/07/24 11:14
  • 林志玲大婚倒數! 典雅精品白紗與AKIRA同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天下午將與老公AKIRA舉辦婚禮,採先儀式後婚宴方式進行,下午3點20分,先在吳氏大宗祠依照台灣習俗,舉行傳統儀式,接著4點50分,在台南美術館有一場婚前餐酒會,晚間6點正式婚宴,林志玲穿著知名精品的白色婚紗,與老公AKIRA先在吳氏宗祠拍攝婚紗照也曝光,林志玲展現名模氣質,高貴典雅。
    2019/11/17 12:56
  • 大S「不捨拭淚」 大小戀婚禮甜蜜登場

    大S與汪小菲的結婚儀式,22日下午在海南島舉行,大S身穿一襲白色希臘古典式婚紗,盤著頭髮,模樣看起來古典而優雅,汪小菲同樣穿著白色西裝,兩人在典禮上交換戒指、深情擁吻,大S還不捨流下眼淚,丟出捧花的那一刻,大S幸福甜蜜的微笑,似乎也感染了在場所有人。
    2011/03/23 12:03
  • 大S不捨拭淚 大小戀婚禮甜蜜登場

    演藝圈的大事大S與汪小菲的結婚儀式,22日下午在海南島舉行。大S身穿一襲白色希臘古典式婚紗,盤著頭髮,模樣看起來古典而優雅,汪小菲同樣穿著白色西裝。兩人在典禮上交換戒指、深情擁吻,大S還不捨流下眼淚,丟出捧花的那一刻,大S幸福甜蜜的微笑,似乎也感染了在場所有人。
    2011/03/23 00:46
  • 賀一航辦教會婚禮 準備當搶錢夫妻

    賀一航和Judy今天在教堂舉行教會儀式婚禮,原本是溫馨帶嚴肅的氣氛,綜藝咖出身的賀一航,還是把現場搞的趣味橫生,也特別在現場預告,年底還要再辦一場喜宴,不過他也強調,希望大家,尤其老闆朋友最好包「厚」一點。
    2010/11/21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