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僻好 結果共4筆

  • 神雕現型!祖雄寫真「露一大包」 親揭私密特殊僻好

    34歲的男星祖雄(戴祖雄)近日推出入行10年的寫真書《Be My Hero》,上節目宣傳時也獻出訪問的最大尺度,18禁問題有問必答,還逗趣地被主持人稱為這是「祖雄的18禁陰影」。
    2022/01/12 19:09
  • 復寵貴妃腋毛照外流 疑泰王「就愛這味」禁止她刮

    泰國貴妃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一度被打入冷宮,她9月「光榮復寵」風光回宮後,爆出上千張私密照遭外流,其中有幾張詩妮娜穿著無袖連身裙露出腋毛的照片,讓外界猜測一切都是皇后蘇堤達(Queen Suthida)為了打擊她的形象在幕後操作,不過據傳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就是喜好「這一味」,因個人僻好而不准詩妮娜刮腋毛。
    2020/11/30 23:05
  • 女見男友家成堆「陌生內褲」鬧分手 兇手卻是…

    如果看到男友家出現不知名的女性內衣褲,身為女友的妳會做何感想?澳洲一名35歲的女子凱莉(Kerry)和男友威廉斯(Williams)交往近2年,但凱莉近日卻發現男友似乎有「特殊僻好」,讓即將論及婚嫁的他們,差點因此吵架分手。
    2018/02/03 23:25
  • 5坪地囚千億富商 舖草蓆薄被睡地板

    富商黃坤被囚禁38天,一開始藏匿在漁港附近的廢棄卡拉OK超過30天,但因為待太久房東要求房租,嫌犯帶著肉票移到10公里外的農舍。周圍都是農地,偏僻好觀察是否被警方跟監,加上為了避免形跡敗露,門窗都貼上黑紙避免光線透出,從藏匿地點的選擇和內部空間,就能看出嫌犯早有準備。
    2015/10/28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