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僧衣 結果共6筆

  • 「#穿僧衣能做的事」 日和尚網路大串連

    日本一名出家人,因為穿著僧衣駕車,竟被日本交通警察開了「危險駕駛」的罰單。結果日本許多出家人開始在社群網路串連,他們穿著僧衣做特技,還上傳影片,讓最熱門的主題標籤之一,就是「穿僧衣能做的事」。
    2019/01/06 23:42
  • 泰國92歲高僧圓寂 金身不壞、臉帶微笑

    泰國華富里府一名92歲高僧去年11月中因病逝世,圓寂2個月後,信眾為他換上僧衣,沒想到高僧遺體金身不壞,沒有腐爛外,在臉上還掛著微笑,面貌慈祥莊嚴。
    2018/01/22 11:54
  • 假法術顯神蹟 命理名嘴詐財遭起訴

    電視台找來命理師,在節目裡大談運勢命盤,有的民眾看熱鬧,但也有人信以為真,名山廣播社老闆陳海浪,看準這樣的心理,勾結命理師,推出命理節目,先在節目裡誘騙民眾到他的服務處,再利用化學原理製造神蹟假象,謊稱民眾厄運當頭,必須買僧衣捐贈,前後詐財得手3千多萬元,直到有民眾向警方檢舉,才讓惡行曝光,遭到檢方依詐欺罪起訴。
    2011/02/17 12:08
  • 比丘行竊超商 偷女褲、化妝品辯稱自用

    屏東縣警方抓到一名進入超商行竊的嫌犯,竟然是一名已經出家十幾年的僧侶!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穿著僧衣的嫌犯先拿報紙或者雜誌當作掩護,評估監視器攝影角度,伺機把化妝品和女性內褲藏進衣服,被抓到了,嫌犯還說東西是要自己用的,出家人卻行為不檢,直讓警方搖頭。
    2010/02/10 17:51
  • 六根不淨? 比丘尼逛街試名錶

    一般人觀念中認為,應該清心寡慾的出家人,逛精品店到底適不適合?高雄市區的一家專賣高檔精品的百貨公司,有民眾目擊一名比丘尼穿著僧衣逛名錶專櫃,而且專櫃小姐還以半跪姿勢介紹錶款!這個專櫃陳列世界3P名錶之一,基本款的錶價就要17萬元起跳。比丘尼逛價值不斐的名錶專櫃,最後還拿帶走一只紙袋,引來不同評價。
    2009/06/23 12:42
  • 呷菜命 11歲女童批僧衣大陸出家

    宜蘭縣有一位11歲的女童,剛出生就被算命師斷定是「呷菜命」,因此小小年紀就遠渡重洋,到大陸寺廟出家。這位小沙彌最近返回台灣探親,她說她很喜歡學佛,並希望未來能助人濟世。
    2004/09/22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