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傷害未遂 結果共32筆

  • 高鐵站前求復合遭拒!他「持刀刺肚」險奪前女友命 法院判決出爐

    一名溫姓男子在去年9月時與黃姓前女友來到桃園市參加餐敘,但溫男事後為了說服黃女復合,竟一路追著對方來到桃園高鐵站,並在遭到拒絕後持刀刺向黃女腹部,險些鬧出人命。此案經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法官終於在今(16)日做出判決,認定溫男因犯下重傷害未遂罪,將面臨3年3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2/16 20:01
  • 嫌中風病患太吵!恐怖看護「封箱膠帶黏嘴」 醫巡房機警救命

    基隆一名周姓女看護,先前在基隆長庚醫院照顧一名腦中風的劉姓女子,期間卻因不滿對方不斷吵鬧,竟拿封箱膠帶貼出劉女的嘴巴,再刻意拉上口罩遮掩。好在住院醫師例行性巡房時發現異狀,立即替劉女撕下膠布,並通知家屬。基隆地檢署調查後,依重傷害未遂罪將周女起訴。
    2024/01/22 16:37
  • 懷疑小三「也劈腿」!人夫怒潑鹽酸毀容 賠錢求交保遭駁回

    新北一名已婚的林姓男子與桃園一名人妻產生不倫戀,林男懷疑人妻還有其他對象,在2022年雙方便發生衝突,去(2023)年4月間與對方談判,林男拿出剪刀扯住對方要剪頭髮,人妻掙脫後逃離到附近超商,林男追進店內拿出3罐鹽酸直接潑灑,造成右手臂、雙眼角膜受傷。檢方聲押獲准,林男被依重傷害未遂等罪起訴。桃園地院去年底裁定延押。林男抗告主張已賠償對方80萬元,也承諾不再騷擾,請求交保,遭高院駁回。
    2024/01/19 17:38
  • 屏東戳眼男遭續押 居民鬆口氣:根本沒人可以約束他

    屏東地檢署依殺人未遂及重傷害未遂起訴高樹鄉挖眼案楊姓男子,今天移審屏東地方法院,法官認為楊男有再犯之虞,裁定繼續羈押,地方聽聞消息後都鬆了一口氣。
    2022/03/01 19:49
  • 「犯案時能辨識違法」!檢依殺人未遂起訴超商襲眼案嫌

    去年9月間屏東超商襲眼案,嫌犯楊姓男子不滿超商員工勸他戴口罩,憤而攻擊女店員,案件震驚社會,檢方1日偵查終結,即使嫌犯患有思覺失調症,精神鑑定結果認為,嫌犯在犯案當下,是有行為辨識能力的,因此檢方以殺人未遂和重傷害未遂等重刑,將他起訴,同時移審地方法院,建請繼續羈押。
    2022/03/01 19:05
  • 屏東戳眼案今偵結 地檢署依殺人未遂、重傷害未遂起訴惡男

    屏東高樹鄉去年9月期間發生震驚社會的戳眼案,整起案件屏東地檢署也於今(1)日偵結,楊姓嫌犯僅因不滿潘姓女子勸導戴口罩,就闖入櫃台用雙手摳其雙眼,導致其頭部蜘蛛網膜下腔出血、眼窩骨折,差點失明,而楊嫌更在犯下戳眼案前,曾於同一年6月,在早餐店持刀砍傷一名范姓婦人,屏東地檢署認定,雖楊男患有思覺失調症,但犯行時能清楚辨識行為違法,因此依殺人罪以及重傷未遂等罪嫌提起公訴,移審法院。
    2022/03/01 14:19
  • 屏東超商女店員遭戳眼險失明 嫌依殺人未遂起訴

    屏東縣高樹鄉楊姓男子去年6月持刀砍傷范姓婦人、同年9月又徒手攻擊潘姓女超商店員雙眼,檢方偵結,依殺人未遂及重傷害未遂起訴。
    2022/03/01 13:11
  • 有「逃亡與再犯之虞」 屏東戳眼嫌裁准羈押

    9月26日在屏東高樹鄉攻擊超商女店員的思覺失調症男子,檢察官今天以重傷害未遂等罪嫌重大,且有逃亡及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向屏東地方法院聲請羈押,法院裁准羈押。
    2021/11/04 22:17
  • 無業男爭房產不成持拔釘器毆母 二審判刑6年2月

    詹姓男子去年10月疑要求房產過戶不成,持拔釘器毆打母親,並打傷胞弟,檢方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一審認定僅構成重傷害未遂罪判刑6年2月。二審今天駁回上訴,維持原審刑度。
    2021/09/14 11:49
  • 為爭產狂毆饒河夜市地主媽 逆子嗆:交出存摺和房契

    台北市一名詹姓男子,他認為父親生前留下的遺產分配不公,懷疑被母親A走,向對方討錢和過戶房產不成,竟持大型拔釘器朝母親和胞弟狂毆,日前被依對直系尊親屬重傷害未遂罪判處6年2個月徒刑。事後檢方又對於他在網路上購買2支手指虎追加起訴,再被法院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於夜間未經許可攜帶刀械,判刑3月。
    2021/08/02 19:32
  • 性騷女友人「妳有那個嗎?」 噁男竟把對方打到眼球凹陷

    台中市一名男子與友人到燒烤店喝酒,竟從桌底觸碰女性友人的下體,對方表達不滿,男子竟然惱羞成怒出手毆打女方,造成她臉部傷勢嚴重、眼球凹陷差點失明。台中地院依違反性騷擾法判刑3個月,另依犯重傷害未遂罪判刑3年,全案可上訴。
    2020/10/31 17:05
  • 他不滿被甩!朝女友狠潑硫酸 竟辯:「不小心」

    桃園1名38歲的黃姓男子,因不滿女友提出分手,在租來的機車置物箱內藏進菜刀、鐵鎚、斧頭,還裝了4杯硫酸,尾隨並衝撞女友的汽車,再朝女友的臉部、身體潑硫酸,害女友多處受傷。桃園地檢以家暴殺人未遂對黃男提起告訴,他表示是不小心潑硫酸,法官依重傷害未遂罪判他4年2個月有期徒刑,黃男不服提起上訴被高院駁回,維持原判,全案還可再上訴。
    2019/07/29 19:47
  • 持鋼筋攻擊賴香伶 檢方起訴李明彥

    男子李明彥今年10月間,涉嫌持鋼筋攻擊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重傷害未遂、侵入住宅等罪將李男起訴。
    2018/12/27 15:20
  • 妹被家暴…乾姊弟謀「復仇計畫」 斷男手筋肚破腸流

    桃園市一名鄭姓女子遭邱姓男友家暴,她的胞姊得知十分不滿,為了要替妹妹討回公道,找了藍姓乾弟要給邱男一個教訓,竟然展開復仇計畫。鄭女的胞姊和藍男拿西瓜刀朝邱男的四肢和身體猛砍,導致他手筋斷裂還肚破腸流,所幸最後送醫急救保住一命。檢警調查後認為2人並無殺人犯意,依重傷害未遂起訴。
    2018/11/04 13:04
  • 襲勞動局長打破頭 李明彥辯:是鋼筋打人

    闖入台北市勞動局,拿鋼筋打傷局長賴香伶,嫌犯李明彥犯案22小時落網!到案後,他始終不承認攻擊人,強調是『鋼筋打人』,而且,拒絕透露凶器丟去哪?犯案後,他四處搭捷運流竄,除了剪去馬尾,還戴口罩逃逸,不過,一雙雨鞋透露行蹤,以重傷害未遂和妨害公務,移送台北地檢署。
    2018/11/01 23:49
  • 苗栗虐嬰! 綁鐵工徒手扭斷兒四肢

    苗栗一名男嬰滿月後,多次因哭鬧遭從事綁鐵工的父親徒手拉扯、扭斷手腳,4個月大時再次受虐血流不止送醫,醫護人員通報、社工揭發,檢方今依重傷害未遂罪嫌起訴男嬰父母。
    2018/03/30 16:16
  • 嫌4月大男嬰太吵! 21歲狠父竟「徒手」拗斷四肢

    竟有這樣的狠心父母!苗栗一名才4月大的魏姓男嬰因哭鬧,多次被擔任鐵工的父親殘暴對待,造成他手腳多處陳舊性骨折傷,而母親卻知情不報。直到去年5月父親又再度施暴,用力過猛差點使男嬰致死,緊急送醫後才救回奄奄一息的男嬰,也讓這對狠心父母的誇張行徑曝了光!現被檢方依「重傷害未遂」罪嫌,將男嬰雙親起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
    2018/03/30 16:01
  • 因手機收訊差鬧翻!男怒復合不成 放火燒了前女友

    又發生一起恐怖情人的悲劇!新北市一名萬姓男子3年前,手持瓶裝汽油去找前女友談判復合,不料萬男遭到前女友拒絕後,一怒之下便對她潑灑汽油點火,導致女方雙腿有二至三度的燒燙傷,事後萬男出庭時,懊悔地說「如果順遂的話一路走下去,會結婚的!」最後女方同意原諒他,高院認定萬男情堪憫恕,二審依重傷害未遂等罪刑判處1年10月徒刑、緩刑5年,可上訴。
    2018/03/10 13:02
  • 稱為護子!媳控婆婆傷害 檢不起訴處分

    有女子指控婆婆涉嫌傷害!台南1名吳小姐向警方報案說,因為財務跟家庭糾紛,婆媳長期不合,日前,婆婆把兒子帶走3個星期,她提告婆婆涉嫌略誘,後來婆婆帶小孩回家,她抱住小孩不讓對方帶走,雙方又爆發推擠拉扯,吳小姐報警,提告婆婆傷害未遂,但檢方不起訴處分。
    2017/09/17 12:51
  • 快訊/潑汽油燒女友雙腿 恐怖情人判刑4年9月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2015年持刀闖入女友家,潑灑汽油並點燃,造成被害人雙腿二度燒傷。新北地院今天依侵入住宅、重傷害未遂等罪,判刑4年9個月。全案還可以上訴。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110】
    2017/08/21 17:08
  • Makiyo醉惹禍/Makiyo高喊已經戒酒 「別再約我喝」

    Makiyo和友寄隆輝,2月初爆發酒後痛毆運將事件後,昨天(11日)高院二審辯論結束後,檢察官認為兩人重傷害未遂,應該要重判,不過Makiyo強調有5個月都沒有喝酒,已經戒酒了,還要大家都不要再約她喝酒。
    2012/07/12 07:29
  • Makiyo醉惹禍/輕判?Ma案宣判 改普通傷害皆緩刑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毆傷林姓計程車運將案,上午台北地院一審宣判,2人都由檢方起訴的重傷害未遂罪改為普通傷害,Makiyo被判刑10個月,緩刑3年,友寄隆輝則是被判1年,緩刑4年;面對判決結果,運將妻子表示「得饒人處且饒人」,她和丈夫尊重司法判決。
    2012/04/26 10:11
  • Makiyo醉惹禍/難抹陰影!開庭見友寄 運將妻:很害怕

    藝人Makiyo和日籍友人友寄隆輝,酒後毆打計程車運將,日前雙方以300萬元達成和解,上午法院第三度開庭審理,受傷的運將,因為身體不適,改由妻子出面,運將妻子表示,事發到現在2個多月,依舊感受不到友寄隆輝的道歉誠意,因為開庭前律師透過湘瑩,聯絡Makiyo和友寄,希望能見上一面,得到的卻是「一切等判決結果出爐後再說」的答案,同時表示,如果友寄和Makiyo的罪名,從重傷害未遂改為普通傷害,他們將對台灣司法失去信心。
    2012/04/05 09:57
  • Makiyo醉惹禍/Ma案不用被關 朱學桓:道德說不過去

    Makiyo毆打運將一案,最後和解收場,打人的Makiyo和友寄隆輝,雖然被依重傷害未遂起訴,但和解和認罪,將來可能為2人換來緩刑;事發當時,重話抨擊Makiyo的宅神朱學桓,得知後也不以為然,認為當初各界撻伐、罵聲不斷,如今卻因為拿得出賠償金,就不用被關,雖然符合法律程序,在道德上也難免說不過去。
    2012/03/15 20:19
  • Makiyo醉惹禍/終和解! Makiyo、友寄賠償運將300萬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傷林姓司機一案,雙方終於以300萬達成和解!Makiyo和友寄各分擔150萬,必須在下個月5日開庭前付清,但日後運將方面如有增加醫療費用,還是可以索賠;由於當初兩人是被以重傷害未遂起訴,屬於公訴罪,法律程序還是必須走完,但檢方考量雙方已經和解,友寄和Makiyo也當庭認罪,主動降低求刑刑度,友寄隆輝和Makiyo分別改求2年和1年4個月,緩刑5年和4年。
    2012/03/15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