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傷勢不重 結果共34筆

  • 一個月3起!高雄國中生遭列車撞上 目擊旅客嚇喊:輾到人了

    台鐵九曲堂站昨(25)日發生落軌事件,一部區間號列車進站時,一位13歲少年突掉下月台遭列車撞擊,目擊旅客見狀後嚇得直喊「輾到人了!」,所幸少年被救出後傷勢不重,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然而這已是高雄2月份第3起落軌事件。
    2024/02/26 15:13
  •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出車禍 發言人:傷勢不嚴重

    發言人今天表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座車在首都基輔發生車禍,1輛客車與總統座車以及車隊相撞,澤倫斯基傷勢不重。
    2022/09/15 10:37
  • 壽星慶生堅持酒駕返家 狂飆甩友人自撞路邊轎車

    高雄市今(8)日發生一起酒駕自撞意外,一位邱姓男子在公司下班後喝酒為自己慶生,酒後執意要自行騎車返家,兩位友人擔心他發生意外跟隨在後,男子竟油門一催,把兩人甩開後揚長而去,卻在下個路口自撞停放路邊的轎車,友人見狀後立即通報,所幸邱男傷勢不重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經酒測後也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06/08 10:03
  • 台24線車禍「同學彎」又摔! 騎士過彎自撞飛護欄外

    屏東縣霧台鄉台24線,每到假日不少機車騎士喜歡來這裡兜風,但也因為山路蜿蜒,車禍頻傳,當地居民曾戲稱,假日的救護車就跟接駁車一樣。這個月1日下午,又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名18歲的莊姓騎士過彎時不慎自撞護欄,整個人飛到邊坡的緩坡處,所幸傷勢不重,騎士也自行爬回馬路等待救護人員到場。
    2021/05/03 10:21
  • 戰狼變流氓?! 外媒:陸外交官闖我國慶酒會

    外媒亞太報告驚爆,我駐斐濟代表處10/8在斐濟舉行的國慶酒會,居然有兩名大陸外交人員擅闖拍照,甚至還和我方人員發生肢體衝突,受傷送醫!外交部隨即證實此事,強烈譴責大陸的行徑,更強調我方人員傷勢不重,對方也有受傷!不過大陸駐斐濟大使館則反控,是我方人員先挑釁動粗!
    2020/10/19 19:08
  • 戰狼變流氓?! 外媒:陸外交官闖我國慶酒會

    斐濟媒體「亞太報告」驚爆,我駐斐濟代表處在10/8舉行的國慶酒會,居然有兩名大陸外交人員擅闖拍照,甚至還和我方人員發生肢體衝突,受傷送醫!外交部隨即證實此事,強烈譴責大陸的行徑,更強調我方人員傷勢不重,對方也有受傷!
    2020/10/19 13:25
  • 扯衣掐脖!疑閃車險撞 外送員、運將互毆

    行車糾紛險撞,外送員跟運將當街開打!日前台北市萬華,發生街頭打架,一名小黃運將,開車行經西門町時,疑似為了閃避路邊臨停,差點撞上,一旁的外送員,對方不滿,上前攔車嗆聲,雙方揮拳互毆了一分鐘,大批警力迅速趕到,支開兩人,由於傷勢不重,都不告傷害,但當街鬥毆,還是得依社維法裁罰!
    2020/10/02 19:54
  • 搶快!翁騎單車違規闖燈 遭車攔腰撞飛

    一天兩起事故,通通都是違規惹的禍!22日早上,桃園的67歲老翁,驚險從車陣穿越馬路,害得一輛轎車為了閃避他,而撞上路邊8輛汽機車。另外,新竹也有一名老翁,騎著腳踏車,違規闖紅燈,遭到左轉轎車撞飛倒地,幸好兩人傷勢不重,但這危險舉動,真的讓人捏把冷汗。
    2020/09/22 19:50
  • 樂極生悲! 高雄男載4友人夜店嗨完撞車

    酒駕撞車的25歲王姓駕駛,被民眾起底發現,他是載朋友從高雄北上來台中夜店玩,喝酒嗨了一整晚,人都喝茫了還想開車上國道殺回高雄,沒想到被深夜執勤員警逮個正著,除了車損要陪,警方強調車上4名乘客沒攔阻,連坐法下來一個人罰1200元。
    2020/05/03 13:56
  • 7旬翁開車接朋友 急診室前暴衝自撞送醫

    嘉義一名74歲老翁,上午要到長庚醫院載朋友,沒想到開車到急診室大門,不明原因突然暴衝,直接撞上大樓柱子,警衛聽到巨響出來幫忙,所幸老翁傷勢不重,急診室又在旁邊,迅速送醫沒有大礙。
    2020/03/13 19:17
  • 好痛!3歲男童上廁所 馬桶圈落下夾傷生殖器出血

    湖北武漢一名3歲男童,日前他獨自一人上廁所小便時,馬桶圈突然落下,當場夾傷了男童的生殖器。家人發現後緊急將孩子送醫,所幸傷勢不重,休養一段時間後已經順利出院。
    2019/06/23 22:58
  • 時速飆220公里!2男自撞翻車沒死 爬出竟遭後車輾斃

    義大利2名男子日前開車出門,過程中竟開直播並將時速狂飆到220公里,結果撞到防護欄翻車,雖然他們當下傷勢不重,還能自行從車內爬出到道路上,但沒想到隨後就遭後方經過車輛輾斃,當場死亡。
    2019/05/27 09:56
  • 情侶酒後吵架還打架 女胸口砍傷送醫男子否認動手

    南投草屯碧山路,23日晚間8點,發生一起砍人事件,疑似一對情侶酒後起爭執,結果男子就拿刀子砍女友胸口,幸好傷勢不重,送醫後無礙,不過男子向警方否認,拿水果刀砍女友,是刀子自己掉下來,附近鄰居說,這對情侶平常相處就常吵架,講話很大聲。
    2018/12/24 13:12
  • 飛行傘賽完美降落得0分 港選手意外扭傷

    2017年埔里國際飛行傘公開賽,11、12日2天在埔里鎮虎頭山展開,採定點計分方式,飛行選手必須降落在指定地點,圓圈直徑5公尺內的白點才計分,分數越接近0分的,排名越前面,這次參賽選手一共58位,來自各國,就在賽程中,突然出現小插曲,1名香港選手降落時,腳不小心扭傷,由救護車送醫,幸好傷勢不重,只是影響比賽成績。
    2017/11/12 13:04
  • 疑酒駕心虛逃逸撞重傷 警否認跟追釀禍

    屏東新園一名65歲男子,騎機車酒駕,又沒有戴安全帽,被警方追逐,結果疑似太緊張,跟一名年輕騎士相撞。另一名騎士傷勢不重,但老翁重傷,送醫後性命垂危。家屬質疑警方是否執法過當,但員警否認有緊追不捨的情形。
    2017/07/18 12:40
  • 快訊/逆子砍父和解! 殺害直系血親公訴不受理

    新北市今年3月發生逆子砍父案,嫌犯考上高雄醫大被父母要求重考,因為不滿母親訓斥他不讀書,持刀攻擊父親,新北地院認為被害人傷勢不重,父親也原諒兒子撤告,今天判決「殺害直系血親」公訴不受理。
    2017/06/01 17:13
  • 創舉!「全程直播」自由車環台賽 街頭飆單車

    第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首站在台北市登場,而且全程直播。第一站終點站在台北市府,近200位車手參加,一共繞行8圈83.2公里,不過因為下雨面濕滑,加上市府前是石板路,有車隊集體摔車成為插曲,而傷勢不重的人仍舊完成比賽,整場比賽全程網路直播,成為創舉。
    2017/03/26 16:28
  • 狂追酒駕騎士!煞車突壞 警車撞慘

    高雄鳥松分駐所的員警,為了在凌晨追酒駕的重機車騎士,居然在追逐過程中,疑似因為煞車失靈,不慎撞到電線桿,車頭全毀,幸好兩名員警傷勢不重,警方解釋,當時重機車騎士逆向行駛,又高速狂飆,員警忙追,才會不慎失控,發生意外。
    2014/08/29 14:07
  • 險!為喝泉水 陸客父子墜阿里山谷

    大陸杭州一對父子到嘉義阿里山玩,但真的太不小心,八歲的兒子為了喝山泉水,居然走到邊坡上,一不小心就滑了下去,在旁邊看的爸爸嚇了一跳,衝上前救人,結果也跟著墜落到50公尺深的山谷,幸好有草叢保護,兩人傷勢不重,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4/07/30 09:26
  • 遭「鞭炮、棍棒」攻擊! 警方一夜掛彩52人

    警方在淨空行政院的過程中,除了有群眾受傷,員警本身也有不少人掛彩,可以看到,確實有人拿出棍棒攻擊員警,甚至朝陣地丟擲硬物、鞭炮,警政署統計,這次事件一共有52人受傷,但這只是有紀錄的部分,有些員警可能傷勢不重、或者覺得可以自行處理,因此就沒有回報,由於事件看起來不會在短時間內平息,許多員警都做了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吃、睡都在大巴裡面,互相輪班。
    2014/03/24 17:37
  • 嗜酒如命!男子7次酒駕被抓 撞女騎士

    把喝酒看得比生命還重要,在嘉義有一名洪姓男子,被警方抓到7次酒駕,屢勸不聽,這一次又和朋友喝了一瓶高粱,騎車回家的路上,撞倒一名女機車騎士,幸好對方傷勢不重,反倒是洪姓男子一身傷,臉到處貼滿紗布,儘管他對員警說很後悔,但是從他一犯再犯的行為看來,絲毫看不出悔意,這次洪姓男子恐怕難逃,被重判有期徒刑10個月以上的命運。
    2014/02/18 12:30
  • 氣爆!瓦斯外洩炸掀燒烤桌 1男灼傷

    台中市東興路一間燒烤店,下午發生氣爆!當時店內有5名客人正在用餐,結果氣爆威力,把他們用餐的桌子整個炸翻,大門、玻璃也全被炸碎,桌椅東倒西歪;其中一名男客人,手指被灼傷送醫,幸好傷勢不重,消防隊初步研判,可能是燒烤用的瓦斯外洩導致氣爆。
    2011/09/09 17:36
  • F1/F1摩納哥頻撞車 維泰爾奪第5冠

    F1世界一級方程式摩納哥站,進行的是街道賽,比賽中事故不斷,導致多位車手退賽,其中雷諾車隊的佩特羅夫,發生撞車意外,被救出後直接送往醫院,幸好傷勢不重,最後紅牛車隊的維泰爾在混亂中殺出重圍,摘下今年第5座冠軍。
    2011/05/31 15:54
  • 化學氣體裝錯桶 炸飛百尺民眾驚

    桃園新屋發生化學工廠氣爆意外,早上9點多,一輛滿載化學氣體的車輛,開到化學工廠,準備添加氣體,卻弄錯桶子,產生氣爆。化學桶被炸飛到1、2百公尺遠的菜園,嚇壞當時在種菜的婦人,還以為是飛機掉下來,附近臭氣沖天,青菜也全都枯黃。現場有2名人員被波及送醫,幸好傷勢不重,沒有大礙。
    2010/12/30 15:23
  • 造船廠氣爆 2工人手、腹炸傷送醫

    高雄市旗津造船廠下午發生氣爆,疑似是工人正在進行乙炔鋼瓶切割時,不慎引發爆炸,2名工人受傷送醫,其中一個手臂3度灼傷,另一人腹部燙傷,還好傷勢不重;至於工安意外原因,有待調查。
    2009/11/23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