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傷人罪 結果共13筆

  • 陸演員遭砍「慘死火車」!詭男掏刀瘋刺 狠捅破肺他染血亡

    中國大陸在今(2023)年5月曾發生一起喋血命案,36歲賀姓男子在火車上亮刀、朝身邊的27歲谷姓男子狂刺數刀,致其全身多處重傷後當場慘死,賀男事後也被發現患有精神病,以及過去亦曾持刀傷人的案底;案發後被依故意殺人罪逮捕的賀男,經鑑定確認作案時「不具備刑事責任能力」,近日法院的最終判決也出爐,決定對其進行強制治療,死者家屬亦已收到通知。
    2023/10/09 13:02
  • 黑衣男大膽飲料下藥!「強抓女子頭狂灌」 旁人冷眼看戲

    一名印尼籍女子與一名男子正在馬來西亞砂拉越的一間咖啡廳吃飯,不料該名男子隨後竟光明正大的在女子飲料中加料,更抓起她的頭往後仰、強灌飲料,還對該名女子動粗,不過女子後失去意識直接倒地。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肇事地點。女子就醫後無大礙,男子身分則已被掌握,警方將依刑法蓄意傷人罪展開調查。
    2023/09/25 22:09
  • 確診男砍3護理師求交保 檢駁「會一直看到鬼」結果出爐

    新北市一名62歲洪姓男子,今年五月罹患新冠肺炎並收治於雙和醫院負壓隔離病房,卻揮刀狂砍3名護理師,被依殺人罪嫌起訴。洪男先前辯稱在病房「看到病房裡有很多鬼」才會失控傷人,不過檢方駁斥「現在是鬼月,洪男在訴訟壓力下,可能會一直看到鬼」,有再犯疑慮。新北地院開庭聽取雙方意見後,裁定洪男自9月11日起再延長羈押2個月。
    2021/08/30 21:30
  • 以為打山羌!獵人誤射 竟打中盜採逃逸移工

    南投仁愛鄉一名原住民,日前上山狩獵時,在武界壩附近發現有動靜,以為是山羌,朝樹林裡射擊,沒想到中彈的,竟然是盜採木材的逃逸移工!案發當下,中彈移工的同行友人,擔心會曝光,先逃離現場,直到隔天才向警方報案,而開槍誤傷人的原住民,被依過失殺人罪,移送法辦。
    2021/07/26 18:42
  • 擋收費站、癱瘓鬧區 港專家:野貓式抗爭

    香港10日大埔遊行申請遭警方反對後,示威者改打游擊戰,癱瘓九龍、尖沙咀、大圍等鬧區。香港專家分析,示威者已經衍伸出,不需要組織也不需要領導者的「野貓式抗爭」模式。
    2019/08/11 12:02
  • 持刀闖女大生家中騷擾 25歲男反被砍死

    大陸河北發生莽男持刀闖入心儀的女大生家中騷擾,結果反被殺死的案件。這名男子因告白被拒,開始不停騷擾女大生,還多次闖入其家中,某次他再犯且持刀砍傷人,反被保護女兒的雙親合力砍死。而當地公安局起訴書中以「故意殺人罪」來辦女大生與其父母,引發不少爭議。
    2019/01/19 17:57
  • 酒駕撞倒工人輾壓 法官怒用殺人罪判刑

    去年在台中一名江姓駕駛喝酒後,開車意外撞到路邊施工的工人,沒想到當時他居然不顧一旁工頭的勸阻,下車看到陳姓包商被壓在輪下,竟然上車加速,狠心輾過,導致陳姓包商傷重不治,檢察官當時以過失傷人等罪,起訴江姓駕駛,但法官認為,江姓駕駛根本是觸犯殺人罪,而且毫無悔意,變更起訴法條,判刑13年,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18/08/18 09:25
  • 北市夜店酒客口角遭刺 警依殺人罪送辦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昨天發生酒客玩遊戲機起衝突,進而持刀傷人,警方經調閱入場紀錄和監視器比對掌握犯嫌,王姓男子昨晚到案說明後依殺人罪送辦,警方也要求店家落實安檢。
    2018/05/28 09:53
  • 尾隨超車開槍傷人 埔里槍擊嫌犯落網

    南投埔里一名潘姓男子,下班回家途中,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被人開槍射傷,子彈打中右腦,當場昏迷失去意識,撞向路邊店面,警方清查監視器,逮捕涉嫌槍的吳姓男子,他跟被害人以前是同事,但雙方經常起口角爭執,日前離職後還是氣不過,開車尾隨被害人,趁著超車的同時朝潘姓被害人開槍,沒想到子彈直接命中右腦,被警方依殺人罪逮捕,移送法辦。穿著黑色上衣,戴著眼鏡安全帽,他就是涉嫌開槍傷人的嫌犯,66年次吳姓男子,究竟什麼深仇大恨,他始終沉默不回應。
    2016/08/30 12:35
  • 獨家/公車司機救人! 跆拳道擊退菜刀運將

    砍人的高姓駕駛向警方供稱接到姊姊的電話,通知去安養院探望母親因此失控,跟乘客大打出手,現在拒載又傷人罪加一等,也幸好當時一輛大都會客運經過,練過跆拳道的翁姓駕駛,赤手空拳、英勇衝下車救男乘客,自己還差點遭到攻擊。
    2015/08/25 18:42
  • 抗議縱放炸彈客 林重謨法院前開罵

    汽車炸彈客高寶中10萬元交保,外界痛批聲浪不斷,上午立委林重謨也來抗議,痛罵法官是白癡,不過一開始卻錯把法官「丁蓓蓓」,說成「于蓓蓓」,罵錯了人;而爆炸案的受害車主,下午正式提告求償100萬,檢方也提出抗告,以炸彈可能傷人為由,追加一條殺人罪,要求重新裁定。
    2004/12/20 12:42
  • 路嘉怡駕車傷人遭起訴 男友澄清

    藝人路嘉怡因為駕車追撞,對方不但轎車嚴重損毀還受傷,因為賠償金談不攏,檢方以過失傷人罪起訴,路嘉怡的男友張震嶽今天澄清,都是地檢署的公文發得太慢,才會造成誤會。
    2004/05/28 18:41
  • 美牧羊犬咬死人 狗主人遭起訴

    美國俄亥俄州居然發生狗咬死人的意外!一名當地醫師所飼養的德國「洛特維勒」牧犬,連續咬死和咬傷人,結果這名醫師被以過失殺人罪嫌提起公訴。
    2003/09/06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