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債務人 結果共171筆

  • 汪小菲敗訴判決曝光!花3.6億元被誣告 喊話大S:房子我買的

    大S因不滿汪小菲公布離婚調解筆錄及筆錄內的個資,對汪小菲提告違反《個資法》,檢方偵辦後起訴。台北地方法院19日首度開庭,汪小菲親自出庭。庭訊時,汪小菲更表示大S捏造他沒盡到撫養責任,不過據本刊取得去年2月20日的民事判決,因男方未履行支付750萬贍養費的承諾,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雙方將不少家務事對簿公堂,汪小菲則提出債務人異議之訴,認為自己已經付了1,000多萬元生活家用開銷,不過法院判決,這些開銷並不記入小孩每月固定百萬元的撫養費內,因此判決汪小菲敗訴。
    2024/03/20 10:50
  • 不想看到你兒子跟我講! 討債集團登門恐嚇被害人母親

    真的很可惡!暴力討債集團借了受害者3萬元,受害者還不出錢來,竟然登門恐嚇,他們跟債務人的媽媽說,「不想看到你兒子,跟我說一聲就好了」,還威脅要滿街貼條子,讓左鄰右舍全知道。更扯的是,受害者把本金利息都還清了,討債集團還不認帳。警方兵分七路,把集團成員全逮捕送辦。
    2024/02/24 19:27
  • 汪小菲有救了!欠750萬贍養費「大S願意調解」 高院取消庭期

    女星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因男方未履行支付750萬贍養費的承諾,雙方將不少家務事對簿公堂,進而落人口實。大S在去(2023)年11月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反遭汪小菲祭出緩兵之計,提出債務人異議之訴拖延。而原本預定今(1)日將對此召開準備庭,但因有書狀提出,且雙方有調解的意願,法院於是將庭期延後。
    2024/02/01 15:21
  • 男遭控欠錢不還!遭前女友、當鋪業者包圍

    桃園一名男子,被指控到處騙錢不還,積欠前女友幾十萬,還有當鋪也借他錢拿不回來,債主們日前聽到風聲,男子會在某處現身,一群人到現場包圍討債,但雙方協調沒共識,債務人擔心被圍毆嚇得報警,警方到場下令債主們解散,並將他們帶回送辦。
    2024/01/06 14:26
  • 借6千只還5百!債主假約「吃宵夜」 持手指虎痛毆債務人

    日前新北市板橋一名33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28歲的李姓朋友向他借了6千元,結果只還5百元,便假借吃宵夜、喝酒的名義,將李男邀約至某處旅館,但李男堅稱沒錢,他盛怒之下持手指虎將人打傷濺血、腰部還有刀械造成的穿刺傷,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立即協助將傷者送醫,後續將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傷害罪嫌,將陳男移請新北檢偵辦。
    2023/10/26 10:59
  • 為了1萬元!5男討債不成怒推債務人親友 害濺血受傷

    這個月13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寶島巷內發生一起傷害案件,一名51歲的劉姓男子不滿蔡姓男子借了1萬元遲遲不還,夥同4名朋友找上門,結果蔡男不在,劉男的王姓友人卻對蔡男的李姓親友動手,造成李男眼角及嘴角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已將相關人等傳喚通知到案,全案訊後依傷害罪嫌函送偵辦。
    2023/08/16 18:22
  • 知名媽媽包負責人 遭控欠數千萬涉脫產

    知名媽媽包品牌負責人,被指控欠下多間銀行債務,金額高達七千萬元,遲遲沒有還款,日前遭到行政執行處到場查扣商品,不過因為現場店員告知,已經不是債務人的相關企業,因此只能抄錄資料後離開,負責人甚至被控訴涉嫌脫產,不過截稿前電話未開機,無法取得回應。
    2023/05/23 14:01
  • 「為5萬」進社區討債! 害人跌落樓梯又壓制扭打

    台中市有男子進入社區討債不成,還和對方發生扭打,導致債務人跌落樓梯腿部骨折,結果去討債的被對方提告傷害!
    2023/05/06 13:02
  • 又是竹聯幫暴力討債!半夜放鞭炮、砸店 囂張持械恐嚇毆打

    竹聯幫明仁會22歲鄭姓成員,在新北市汐止地區進行暴力討債,為了追討債務,多次教唆小弟砸店,甚至深夜時分跑到債務人家外放鞭炮擾鄰。不僅如此,還因為行車糾紛,持械恐嚇毆打對方駕駛,行徑囂張。汐止分局歷經蒐證追查,前(4)日收網逮捕鄭男等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6 11:12
  • 2萬賭債討不回!男教唆開槍洩憤 涉恐嚇罪5萬元交保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30日發生槍擊案,41歲張姓男子為了追討2萬元賭債,涉嫌教唆47歲胡男朝著35歲王姓債務人開槍,2人先後落網,張男遭聲押禁見,士林地方法院開庭後今日裁定張男以5萬元交保。
    2023/05/02 15:04
  • 落漆!討債未果挨酸 竹聯「護衛隊」糾眾暴打、凌虐委託人

    台北市30歲陳姓男子,對外自稱竹聯幫捍衛隊會長,經常在台北市一帶進行暴力討債,日前陳男因向債務人討債未果,慘遭委託人「洗臉」吐槽,陳男不甘受辱且索取報酬遭拒,憤而將許姓委託人拘禁在房內痛毆、電擊凌虐,最後逼簽本票才放人。警方歷經數月蒐證後,本19日兵分多路將陳男等5名黑幫份子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21 12:10
  • 燒烤店槍響!為討10萬 債主持刀追砍、砸車

    新北市三峽昨晚(4/3)發生鬥毆事件,一間燒烤店傳出槍響,警方調查,兩方人馬為了十萬元的債務,相約談判,債主一夥人不僅拿刀威脅,還動手砸車,債務人一方也不甘示弱,在店門口開三槍示威,之後開車逃逸,還是被警方掌握行蹤。
    2023/04/04 14:01
  • 官司慘輸大S!汪小菲直播「聽1句」秒落淚 網狠酸:會演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大S主張汪小菲未依約定付生活費,汪小菲則聲請停止強制執行並提起債務人異議之訴,經法院審理後駁回汪的訴訟;除此之外,汪的母親張蘭又爆出拖欠員工薪水高達約400萬元台幣。汪小菲昨(29)晚直播時,忍不住在鏡頭前潰堤。
    2023/03/30 15:46
  • 揚言上訴!汪小菲不服判決曬請款單 大S「9字」霸氣回應

    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宣布和大陸商人汪小菲離婚,兩人因750萬生活費鬧得沸沸揚揚,婚姻不歡而散,經常透過社群網站隔空交火。根據了解,汪小菲必須固定支付生活費,但自從大S再婚嫁給具俊曄後就未再履行,女方為此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則反提債務人異議,兩人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昨(27)日一審判決出爐,判汪小菲敗訴,不過汪小菲卻在微博曬出9張請款單,強調會再上訴,對此,大S透過經紀人僅以9字回應。
    2023/03/28 12:21
  • 汪小菲輸了!未付生活費遭大S討750萬 敗訴原因全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大S主張汪小菲未依約定付生活費,並以當初的調解筆錄為證據,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750萬元財產獲准,法院核發扣押命令。不過,對此,汪小菲則認為,沒有違反調解筆錄之給付義務,聲請停止強制執並提起債務人異議之訴。而台北地方法院今(27)日開庭審理後,判決駁回汪的訴訟,全案仍可上訴,敗訴理由也曝光。
    2023/03/27 10:16
  • 莽男討債不成噴漆洩憤 警到場逮人搜出這東西 罪加一等

    新北市26歲李姓男子,日前下午到蘆洲區忠孝路向債務人追討7萬元賭債,不料對方卻避不見面,李男一氣之下竟朝住家大門噴漆,屋內的53歲林女發現後報警求救。轄區警方到場時依現行犯身分將李男上銬逮捕,搜身後意外在李男的右腳鞋子裡找到安非他命吸食器,當場罪加一等。
    2023/01/25 11:30
  • 替父討債190萬元揪眾圍堵欠債侄子家 九人社維法送辦

    晚間九點多,有一群人將民宅團團包圍,附近住戶看到這個情形,還以為有人要鬧事,嚇得躲在家裡不敢出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經了解,原來是因為債務問題,男子要替爸爸討190萬的債務,找不到債主,轉而到債務人的姪子家堵人,不過這下子錢沒要到,包括兩名當事人,總共10人都被依社維法帶回警局。
    2022/11/07 20:58
  • 天道盟丟雞蛋、砸店討債 警逮9幫眾驚見「玩具炸彈」

    以天道盟太陽會份子自居的張姓男子,平日為非作歹,專門從事暴力討債,多次在台北市聚眾逞兇,今年7月間,張男率眾砸毀北市文山區1間水果店;又因追討債務 ,憤而到債務人店面丟雞蛋、傾倒蛋液,甚至亮出玩具炸彈恐嚇對方。警方歷經3個多月蒐證,日前收網逮捕張男在內等9名幫眾,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1 09:58
  • 欠卡債「被曝光」!找配偶催收 台新銀遭罰1千萬

    金管會對台新銀行重罰一千萬元,因為他們對信用卡債務人或保證人以外的第三人,像是配偶,或與銀行無往來關係的緊急連絡人等,進行不當催收,等於是曝光客戶欠卡債的隱私,甚至也曾誤導父債子還,類似情況近10年就累積上萬件。
    2022/09/09 19:25
  • 台新銀行爆缺失!對第三人不當催收 金管會重罰1千萬

    金管會調查,台新銀行辦理催收及授信業務,有對債務人或保證人以外第三人不當催收,針對台新銀行缺失,金管會今天宣布開罰台新銀行新台幣1000萬元,並要求台新銀行增加作業風險資本計提。
    2022/09/08 17:06
  • 欠債卻持鋁棒打壞債主家大門 男慘遭4人毆、頭部撕裂傷

    今(3)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八里區發生一起傷害案件,一名41歲的董姓債務人人受債主邀約到對方住家斜張3萬5千元的債務,結果董男竟然帶著鋁棒前往,還敲壞債主家的大門,又推打他肩膀,結果被債主及4名朋友痛毆,造成頭部輕微撕裂傷,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趕緊將董男送醫,後續也犯嫌逮捕到案。
    2022/07/03 11:56
  • 罪加一等!深夜放沖天炮嚇債務人 4嫌被逮身上還藏毒

    新北市三重區30歲劉姓男子,為了向友人追討20萬元債務,今日凌晨0時許,一行人驅車到廖男位於三重的住處外,燃放大量沖天炮示威,震耳欲聾的爆炸聲,驚動不少住戶,而且地點就位於派出所附近,警方聽到鞭炮聲後立即展開追查,火速將犯案的劉男等4人攔下,而且還在車上搜出毒品,當場罪加一等,全案依法偵辦。
    2022/06/16 09:54
  • 向3藝人討債5百萬!孫德榮再放話:鬼門開當天要2人還錢

    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被封為「偶像教父」,近年轉戰YouTube開設頻道「孫腫來了」,吸引一票粉絲支持。日前他在影片中透露,自己成功向欠他錢的3名藝人拿回500萬現金,但這些只是十分之一,更放話要在農曆鬼門開時向另外兩名債務人討回欠的1500萬。
    2022/06/11 22:30
  • 為了100萬!債主遭亮槍恐嚇 飛車追逐債務人13公里

    今(30)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飛車追逐還亮槍的糾紛,起因是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向游姓男子借了一百萬元,雙方約在淡水協商債務,但破局後林男亮出槍枝恐嚇還趁隙開車逃逸,游男也隨即駕車載著3名友人追逐林男,最終2車因爆胎在洲美快速道路停下,轄區警方也隨即趕抵現場,將涉案人士帶回釐清,正追查棄車逃逸的林男到案中。
    2022/05/30 10:23
  • 大哥被找喬債! 住戶誤會「打架」急報警

    被找來喬債,聲音大到附近住戶以為要打架!上個月底,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有信徒把債務人找來喬債,兩邊人馬疑似起口角,對方還企圖打電話撂人,警方獲報及時趕到,由於沒人動手,指控被恐嚇,屬於民事糾紛,警方現場留下雙方資料,將人勸阻離開。
    2022/04/09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