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債券基金 結果共10筆

  • 烏俄公債狂跌 現在是購入好時間?投資專家這樣說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對全球經濟造成嚴重影響,兩國的公債也是應聲慘跌五至七成,卻也因此吸引不少投資人開始危機入市,押注戰爭結束,價格就會反彈。但投顧與債券基金經理人都提醒這是高風險交易,因為烏克蘭戰後會變成什麼樣子,以及各國對俄羅斯的金融制裁會持續多久,都有很大的不確定性。
    2022/03/08 23:44
  • 恆大集團爆財務危機 投信公會:基金都會有風控

    恆大集團財務危機延燒,金研院示警中國大陸市場風險增,市場也擔憂台灣投信發行的高收益債券基金受到波及,投信投顧公會秘書長黃良瑞今天表示,目前沒有針對恆大特別調查基金曝險部位,各基金都會注意自己的風險,進行風險控管。
    2021/09/10 20:54
  • 疫情升溫帶動資金避險需求 債市基金連59周吸金

    肺炎疫情蔓延,引發市場對全球經濟成長遭殃的顧慮,市場對聯準會(Fed)降息救市預期提高,公債殖利率上周再度下探空前新低水位,促使國際資金連續59周蜂擁進債券基金避險。
    2020/02/24 17:02
  • 貿易戰資金避險 5月基金規模創新高

    美中貿易戰紛擾,市場氛圍轉為保守,避險成為主基調,資金大舉由股轉債,台股基金大減128億元,跨國債券基金則大增311億元,推升國內投信5月基金規模續創新高。
    2019/06/18 10:59
  • 縱橫固定收益投資40載 「債券天王」葛洛斯宣布退休

    素有「債券天王」之稱的葛洛斯今天(5日)宣布將退休,不再操盤駿利亨德森全球無約束債券基金。退休後,他將把重心放在慈善事業,以及管理個人資產。
    2019/02/05 16:25
  • 靈活投資!當地貨幣債是關鍵

    新興市場債券是2017年備受投資人注目的資產類別,根據投信投顧公會的資料,年初至今境外新興市場債券基金規模大幅增加43%,規模來到2,829億元,投資新興債已成市場資金共識。法銀巴黎投顧表示,新興市場債券具有較高債息、並有國家與貨幣選擇的多元投資機會,在新興市場經濟狀況穩定的環境下,是投資人不可或缺的核心資產類別。
    2017/08/08 18:12
  • 【投資風向】目標到期債券基金超夯 10張圖帶你看懂這個商品

    近期不少基金業者爭相推出目標到期債券基金,也有保險公司推出連結這類基金的投資型保單,到底這是什麼樣的商品,可以如此受到大家青睞?以下圖文帶你看懂這個市場正夯的標的。
    2017/07/04 06:30
  • 債券基金拉警報 金管會下令嚴審禁發

    景氣逐漸好轉,具避險功能的債券,就可能出現反轉向下,因此在月初央行總裁彭淮南就曾經示警,一旦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飆破3%,就代表資金將從債券市場流出,現在金管會也啟動預防機制,針對近2000億元規模上限、新募集的高收益債券基金採取「嚴審禁募」的措施。
    2013/07/24 12:06
  • 連勝文上億身價! 資金豐厚沒置產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因為具有官股董事的身分,在監察院公佈的第三波財產申報也名列其中,連勝文名下沒有房子土地等不動產,但是有3千多萬存款,另外投資股票也有4千多萬,加上債券基金等,總計身價超過上億元;而太太蔡依珊,因為家族企業贈與加上珠寶,也有6百多萬的財產。
    2009/03/04 12:43
  • 蕭萬長女婿所掌投信 三基金暫停贖回

    由蕭萬長的女婿王關生擔任董事長的聯合投信,旗下債券基金面臨投資人瘋狂贖回壓力,2天內基金大失血250億元,其中有3檔基金已經緊急申請停止贖回,這起事件主要是受到博達案衝擊,讓買了不少可轉債的聯合投信,成為投資人大量贖回標的,目前富邦投信已確定接手聯合投信,並將在下午5點,召開記者會說明!
    2004/07/15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