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傳達設計獎 結果共7筆

  • 2022年YDF青春設計節 實踐大學時尚設計學系勇奪最大獎

    2022年青春設計節今(15)日在高雄舉行頒獎典禮,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競爭依舊相當激烈,其中實踐大學也拿下好成績,在立體造型暨產品設計類獲得評審團獎,在音樂設計類也拿到最佳設計獎、另外策展實踐與展示設計類獲得樂家人生活文創最佳設計獎,三項大獎。至於青春影展得獎名單中,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的河豚也拿下動畫類優選獎。
    2022/05/15 18:23
  • 狂賀!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作品連獲國際設計大獎肯定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廣澎湖秋冬淡季旅遊,於近二年連續舉辦之「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獲得好評,造訪人次亦不斷創新紀錄。近日更傳出去(107)年燈光節系列活動中「菊島微型藝術祭-大風吹」及今(108)年燈光裝置藝術「隱匿之海」分別榮獲「2019年德國紅點品牌暨傳達設計大獎」及入圍「2019年布里斯本設計獎」的殊榮。
    2019/09/18 11:00
  • 竹市府設計奶瓶彌月禮 獲德國紅點設計獎

    新竹市政府與設計師馬詩韻合作,採用在地玻璃,並融入美食、九降風等特色,設計出奶瓶彌月禮盒,參加2019年德國紅點設計獎,獲得競賽中的品牌與傳達設計獎。
    2019/08/26 14:54
  • 超勵志!屏東女孩勇闖紐約 母校演講3項叮嚀感動萬人

    來自屏東、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的江孟芝,畢業後赴美攻讀紐約視覺藝術學院電腦藝術研究所,其畢業設計《陌語莫語》不僅榮獲德國紅點視覺傳達設計大獎、美國 IDA 國際設計獎、Google Chrome 創新實驗網站與英國流明獎等多項肯定,作品更巡迴世界展演,也是線上遊戲《英雄聯盟》遊戲設計和的功臣,看似平步青雲人生,誰也沒想到追逐夢想的路上是荊棘密布。
    2019/06/21 11:35
  • 台灣高鐵購票App 獲德國紅點設計獎肯定

    台灣高鐵公司今天以新聞稿宣布,「T Express」行動購票App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的傳達設計獎肯定。
    2018/09/04 17:39
  • 曾遭諷靈堂美學 台策展人奪紅點設計獎

    去年在台灣文博館展出的「我們在文化裡爆炸」,因為採用黑白色調,再加上天花板在懸掛大量飄動白紙,讓這展覽空間,一度被形容是靈堂美學,不過這讓部分人士批評的展覽,卻也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在剛出爐的2018紅點傳達設計獎中,得到最佳設計獎,還有機會獲得最高榮譽的「紅點至尊獎」!
    2018/08/21 23:53
  • 宏碁拍短片說理念 獲紅點傳達設計大獎

    電腦品牌廠宏碁以闡述企業永續經營的《向光》,以及傳達工藝設計理念的《Predator 21 X 不畏挑戰》兩支短片,贏得2017年德國紅點(Red Dot)傳達設計獎。
    2017/08/15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