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傳輸系統 結果共10筆

  • 加速去美元化 中俄75%貿易放棄美元結算

    美國對俄羅斯的持續制裁,促使俄羅斯加速了去美元化的步伐。俄羅斯正在打造金融信息傳輸系統,要繞開主要使用美元結算的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系統。
    2021/04/29 15:23
  • 巴基斯坦全國大停電 電力網故障一片漆黑

    官員表示,巴基斯坦全國電力網9日晚發生故障,導致全國各地陷入一片漆黑。
    2021/01/10 08:34
  • 卓越工藝融合創新科技 頂尖耳機品牌首度在台開設專門店

    看好台灣市場消費潛力,全球領先的耳機、麥克風和無線傳輸系統製造商龍頭Sennheiser,首度在台開設專門店,除了帶給消費者家庭影音、電競、商務與經典旗艦系列等全方位聲音產品,更將展出目前全球獨有的傳奇之作Sennheiser HE 1靜電耳機系統與全新AMBEO 3D全聲道環繞音場技術。Sennheiser首席執行官Daniel Sennheiser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Pierre Eloy也專程來台,與媒體及發燒友們共同見證此里程碑,期許專門店將成為在台根基,提供消費者最直接的服務,致力形塑未來音頻科技。即日起,消費者無需預約即可到店無限試聽全系列產品的極致音質,Sennheiser也將不定期舉辦新品展示活動,持續為台灣消費者開創聲音的全新體驗。
    2017/06/16 22:00
  • 唯一阿帕契64E內裝照曝光! 美媒關注

    阿帕契的儀表板算不算機密,因為網路隨便搜就是一堆圖片,但軍事專家表示那些圖片大都是舊款AH-64D型的,而台灣目前擁有的AH-64E型儀表板照片,還沒曝光過,因此藝人李倩蓉的那張,可能就是目前唯一一張,只不過美國現役的阿帕契也是AH-64E型,而且大陸對阿帕契一直都很有興趣,這下照片在網路流傳,恐怕也會讓有心人從中推敲裡頭新增的電戰設備和傳輸系統
    2015/04/06 18:10
  • 【FOCUS新聞】美國說話了 馬航失聯、續飛4小時

    馬來西亞航班失聯已經進入第6天,美國軍方和情報單位,在今天發布了最新的搜索訊息,飛機在失聯後,其實又航行了4個小時,最遠可能飛到了印度洋,因為飛機在失聯後,裝置在引擎上的訊號傳輸系統,仍舊朝衛星發送訊息,長達4個小時,這表示當時飛機是正常飛行,另外根據美國的分析,他們幾乎肯定,飛機上的通訊系統,是人為關閉的,由目前所有的線索看來,班機失聯是人為導致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2014/03/14 21:19
  • 南瑪都颱/〈獨家〉即時!風災動態上網 民眾同步掌握

    颱風來臨時,大家除了守在電視機前,透過新聞鏡頭了解災情,現在也可以透過家裡的網路,上網就能看到颱風的最新情況,因為新北市消防局斥資百萬,添購了12套,3.5G的即時影像傳輸系統,可以立刻把救災畫面傳回指揮中心,並且未來也將整合河川局、農業局和路口監視器,讓民眾上網就能掌握第一手颱風資訊。
    2011/08/31 19:00
  • 傳輸出槌! 蘋果日報「消失」6小時

    王建民昨天優異的表現,許多球迷滿心期待提早去買報紙特刊,結果沒想到上班之前就是買不到蘋果日報!少了頭版和體育版,球迷很失望,以為是報紙被搶購一空,原來是蘋果日報的電腦傳輸系統出問題,來不及印出頭版,還有王建民特刊。
    2006/10/05 12:08
  • 318總統維安 6千名軍警總動員

    318大遊行,總統參加演說,維安系統啟動,總計動員6千名軍警保護元首安全,從外圍三步一崗五步一哨,到嚴格管制人員進出,甚至出動60組科技情報人員,以數位影像立即傳輸系統,從空中監控,維安要求滴水不露。
    2006/03/18 17:53
  • 防綁架沒死角 衛星定位全天候追蹤!

    綁架案件頻傳,政商名流人人自危,如何讓自己不活在危險之中?有保全業者看準人身保全市場,研發出了一套「衛星協尋器」,它用的是手機GSM傳輸系統,隨時追蹤當事人行蹤,接到求救訊後還會馬上報警,而價錢一個月只要2到3千元,預計明年才會上市。不過目前有很多企業家和醫生都已經預約。
    2004/12/24 17:36
  • 「無線」液晶電視 精彩節目隨處看

    來看一些具有創意的家電!現有一款,內建無線傳輸系統的液晶電視。外型輕薄短小的電視機,可以輕鬆提著到處走,在任何地點都不會錯過精彩的節目。
    2004/05/22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