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傳話 結果共214筆

  • 多律師涉詐騙案辯護越線「傳話、助勾串」

    持續追蹤!接連發生律師涉入詐騙集團案件,也讓人對律師如何幫這些當事人辯護,打上問號;有法界人士透露,詐騙集團案件量多,會去吸收好配合的律師幫忙,甚至為了吸引加入,不只拿跑車給他們開,還有的直接讓律師插乾股賺錢,只是若查出涉案情節嚴重,可能面臨除名無法繼續擔任律師。
    2024/02/02 13:35
  • 國中生「口角爭執」變霸凌!同學圍觀錄影

    桃園一間國中,兩名同學因為傳話出現口角爭執,竟然就用暴力解決紛爭,其他同學在一旁認為好玩,不僅沒有制止,還全程錄影PO上網路,家長今天到學校協調,最後願意原諒對方,校方也澄清當下有立即進行校安通報,這名動手的學生,先前就有類似狀況,爸爸有黑幫背景,也被懷疑是不是礙於家庭背後勢力,學校才無法做出更有效的處置。
    2024/01/10 12:52
  • 剷除北加薩指揮架構! 以色列:只剩零星抵抗

    以巴衝突即將屆滿三個月,以軍宣稱剷除了北加薩的哈瑪斯軍事架構,地面上已經沒有民兵指揮官。不過以軍也發現,哈瑪斯手上有許多武器,竟然來自中國大陸,專家研判,可能是由伊朗轉送。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近來4度出訪中東,就是希望傳話給伊朗,不希望衝突擴散。
    2024/01/07 19:41
  • 不能老被柯P吃豆腐!前藍委曝金溥聰軟硬兼施:談判正開始

    「藍白合」陷困境?雙方對於如何推出最強總統候選人喬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昨天大動作開記者會,回擊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翻臉就翻臉」。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認為,由金溥聰親自回應柯文哲,不僅少了傳話不真、擦槍走火的困擾,也可拿捏言論尺度、軟硬兼具,可看出這是雙方正式進入談判的開始,「相信藍白合會前會的續篇,應不久就會登場了」。
    2023/10/16 13:31
  • 要求傳話「叫他別囂張」被拒 2外送員互毆

    台北市兩名外送員,日前在等餐時,爆發衝突互毆濺血!原來其中一人,叫對方幫忙傳話,要他跟另一名不在場的外送員說「不要太囂張」,結果被拒絕,直接起口角,甚至一氣之下,2人當場互毆,引起鄰近店家注意。
    2023/09/11 19:05
  • 于子育與11歲兒「靈魂對話」 靠香味拉近親子距離

    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佳評如潮,第一季結束後緊接著推出第二季《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劇情講述阮柏皓演出的男主角「翰旻」在和阿公告別後,決定解開封印已久的通靈眼,在開學後成為校長和昏迷中兒子之間溝通的橋樑。主要演員郭子乾、于子育、張城熙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談到演出角色的挑戰,在劇中飾演媽媽的于子育坦言,有場昏迷中兒子靈魂出竅,找了會通靈的男主角翰旻向她傳話,「那場戲比較難,有種穿梭陰陽界、《第六感生死戀》的感覺,我看著翰旻,但要感受兒子就在旁邊,會有些錯亂,很需要加一點想像力來演戲。」
    2023/09/05 10:29
  • 遭李玟怒譙音檔流出!腥夫Bruce不忍大反擊 內幕全說了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後紛爭不斷,老公Bruce(樂裕民)被指是「渣男」、「殺人兇手」、「腥夫」,他事後對外說:「l love CoCo,my whole life。」強調李玟的死百分之百與他無關,言論惹火眾人,不過就有知情人士指控李玟當時想更換卡拉ok系統,Bruce卻很不爽,透過助理傳話打槍,覺得她要求太高,對此,Bruce 透過友人反擊了。
    2023/08/14 20:14
  • 還原幫金溥聰、羅智強傳話過程 徐巧芯:他們吵起來是我的錯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點名,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提出「政黨輪替大聯盟」構想是在滅自己威風、長他人志氣,更質疑有「前總統馬英九好友」之稱的律師陳長文日前拋出「政黨輪替大聯盟」也是羅找陳所寫。而羅智強則二度喊冤,稱自己現在真的很無奈,唯一的罪就是跟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了非綠大聯盟,但現在好像成為全國民黨的罪人。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28日表示,自己是金溥聰和羅智強中間傳話的人,「他們吵起來是我的疏失,公開跟大家認錯」。
    2023/07/29 17:36
  • 北京釋出善意願接觸 達賴喇嘛:已經做好準備!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日前向媒體表示,為了解決西藏問題,北京當局透過正式或非正式管道,表達願意與他接觸。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達賴喇嘛在印度達蘭薩拉回應媒體時指出,西藏流亡政府並不謀求獨立,而且在多年前就決定他們要留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裡,現在『中國正在發生變化』,中國方面透過正式或非正式的管道來傳話表示,願意跟達賴喇嘛有所接觸,達賴喇嘛也回應,他從來都沒有拒絕對話,而且認為現在北京當局也意識到西藏人民的精神是非常堅定的,所以為了解決西藏問題,北京當局希望與達賴喇嘛接觸,這方面達賴喇嘛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並且已經做好了準備。」
    2023/07/11 13:38
  • 楊小黎曝暗戀對象 閨密自告奮勇牽線!竟出賣傳話讓對方死心

    台劇《欺妻49天》劇情將在(11)日進入新一波高潮,隨著林玟誼越來越認定楊小黎是小三,讓藍葦華更心急想澄清誤會,卻也令楊小黎的「黑鍋」越背越深,劇中被萱萱認定是小三的楊小黎則表示,她所飾演的美芳個性傻傻的,因為對張佑完全沒興趣,根本不知道自己被誤會了,並透露當時心裡就是呈現一種「我在哪裡?我是誰啊?怎麼會這樣子太荒謬了吧?」的混亂狀態,反而沒有太過悲傷或委屈的情緒。
    2023/06/10 16:16
  • 玩命關頭終篇全球宣傳話題足 唐老大座車空運日本

    疫情控制、大家生活恢復正常,好萊塢電影也逐漸回春當中。隨著暑假腳步接近,話題作品一波波,最近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故事延續超過20年的《玩命關頭X》。這部號稱系列作品最終章、找來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飾演片中華麗現身、復仇作亂的大魔頭,還有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助陣,過去參與演出的演員也幾乎到齊。
    2023/05/17 04:04
  • 陳時中稱郭台銘過河拆橋 黃光芹反轟陳前部長「就是最大阻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槓上CDC,公開疫苗採購內幕,各持一說的情況讓外界對於事件的暸解霧裡看花;先點名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曾替「大小姐」傳話、以及衛福部駁郭台銘「獨立的台灣政府」一說。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說,「賴清德如果不一點一滴清除路障,等選戰正式開打,高端系列弊端才是真正的大菜。」
    2023/05/11 16:34
  • 轟蔡政府貪腐無能 郭台銘:疫苗真相會一步步浮出檯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槓上CDC,公開疫苗採購內幕,並點名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曾替「大小姐」傳話,叫不要買疫苗、多睡一點,衛福部疾管署則發聲明指郭言論並非事實,雙方隔空交火。郭台銘今(11)日表示,真相只有一個,他絕對會讓真相一步一步浮出檯面,並怒批,疫情造成許多人死亡的原因就是政府貪腐無能。
    2023/05/11 13:12
  • 誰阻買疫苗? 郭台銘:總統是接受派系妥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公開疫苗採購內幕,還指前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曾替「大小姐」傳話,叫他不要買疫苗。對此,郭台銘,今天依舊不想多談,只說,這是總統向派系妥協的結果。
    2023/05/10 14:25
  • 郭台銘控政府「堅持名稱卡BNT」!疾管署2點澄清反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昨(9)日突然驚曝總統府前秘書長李大維替總統蔡英文傳話「大小姐叫你不要買了」的消息,引發各界熱議。後來,郭台銘辦公室又提出,BNT疫苗之所以遲遲進不了台灣,全是因為政府對於「簽約名稱」的堅持。對此,疾管署也在今(10)日凌晨發表聲明反擊。
    2023/05/10 07:36
  • 代「大小姐」傳話擋BNT 郭董:就是李大維

    到底是誰擋BNT疫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點名,就是前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還怒指當時李大維還用「大小姐」來稱呼蔡總統,不過李大維發聲明駁斥,還提郭台銘最篤信的關公精神,而總統府也表示根本毫無邏輯是不實謠言。
    2023/05/09 18:59
  • 擋疫苗?李大維駁說過「大小姐說別買」:郭先生是為選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爆出總統蔡英文派「代表」阻擋他採購BNT疫苗,引發熱議。郭台銘今(9)日再爆料,幫蔡英文傳話的人就是海基會現任董事長、總統府前秘書長李大維,當時李對他說「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對此,李大維回應,從未有過該談話內容,事實受到扭曲,並稱,站在曾經跟郭是朋友的立場上,知道郭是為了選舉,但凡事要遵循關公忠義信實的精神。
    2023/05/09 16:12
  • 郭台銘曝「李大維代蔡英文傳話」阻買BNT疫苗 海基會澄清

    外傳時任總統府秘書長、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曾經傳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要購買BNT疫苗,海基會今表示,幕僚向李大維查證後,確認查無此事。 郭台銘曝「李大維帶蔡英文傳話」阻買BNT疫苗 海基會澄清
    2023/05/09 14:11
  • 雙北轟67槍!疑少年A水錢埋禍因 藏鏡人弘仁會「鯨魚」躲吉隆坡

    日前竹聯幫弘仁會和華山幫成員,因利益糾紛,在短短11天內於雙北市連轟67槍,震驚社會。據了解,槍擊案發生後,弘仁會要角「鯨魚」,早在警方約談之前,已經先出國「避風頭」,最後疑似出現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而檢警已經透過管道傳話,要求「鯨魚」返台說明,若不配合,不排除註銷護照逼他回台。而槍擊案件起因,被爆出是一名綽號「阿翔的」少年,向土城當鋪這一方借款約100多萬,利滾利變成200多萬,但還不出來還投靠弘仁會,卻在當車手時A走「水錢」,釀成2幫派間糾紛。
    2023/04/24 18:32
  • 計畫有人接應? 藍委提金門上兵失蹤疑點

    金門陳姓士兵失蹤案,立委陳玉珍透露,目前人在廈門,有透過第三方人士傳話給陳爸爸,說他吃好睡好,要父親別擔心!我們也獨家訪問到陳姓士兵的爸爸,他語帶保留沒有否認,只是現在士兵被大陸海警救起的過程,也引發許多質疑。
    2023/03/14 20:21
  • 爆宋逸民夫婦要求刪文!王瑞玲揭內幕再轟「別逸起編故事」挺小甜甜

    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連日來狂轟宋逸民領軍的「藝起發光」教會,13日她再度於臉書爆料,指控宋逸民夫婦找人傳話,要她刪除先前所發的所有文章,讓她怒氣滿點,砲轟:「不要再關請起來『逸起編故事』好嗎?只有你們說出所有事件的起頭和真相,才能停止所有的事情和酸民的口舌,讓基督徒真正在愛裡合一!」
    2023/01/14 01:15
  • 台北電影獎周六登場! 四分衛嗨彩排傳話「前夫」邱澤 陳喬恩將頒獎

    第24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天(9日)晚間7點登場,周五先是樂團四分衛進行表演彩排,主唱阿山還跟一起演過電影《誰先愛上他的》的邱澤喊話,笑翻眾人。而這次典禮最大亮點,就是睽違多年沒在台出席活動的陳喬恩,婚後首度登上北影舞台,另外以《華燈初上》人氣竄紅的楊祐寧、楊謹華將合體頒獎。
    2022/07/08 18:49
  • 印尼總統先後訪烏俄 幫澤倫斯基傳話給普欽

    印尼總統佐科威今天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表示,他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訊息傳達給俄國總統普欽。但佐科威未提供進一步細節,也沒有人出面說明訊息內容為何。
    2022/07/01 06:47
  • 挖路埋管線拿錢換證!疑索賄5百萬 黃姓工程業者遭收押

    公路總局中壢工務段爆發收賄疑雲!兩家廠商為了取得開挖道路證明,前後給了一名黃姓男子高達五百萬,由於男子自稱是林姓工程司的代言人,檢調於是兵分十三路,帶回19人調查,複訊後,相關證人和林姓工程司都請回,而疑似擔任傳話、收錢的黃姓男子則被收押!
    2021/08/25 12:18
  • 無辜捲入好心肝風波!阿Ben「私訊大爆炸」跪求放過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爆出違規打疫苗事件,副市長黃珊珊被指稱「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熟識,她昨(2)日親自召開記者會,強調與對方不認識,僅透過共同友人「Ben」傳話,卻讓藝人阿Ben(白吉勝)無辜捲入風波,湧入許多網友私訊詢問。
    2021/07/03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