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傳訊 結果共1,668筆

  • 五強鼎立拚出線!台中里長找「幽靈人口」衝票 二審改判當選無效

    民進黨籍台中市南區新榮里里長蔡明昌,被控2022年選舉期間,傳訊遊說原未住在里內的楊姓女子「遷戶籍」、「幫忙幾票」,一審原認定楊女不構成虛偽遷移戶籍,但昨(24)日二審判決逆轉,台中高等法院認定楊女租屋處距離工作地很近,無遷戶必要,逆轉改判當選無效,全案確定不得上訴。而該里最晚將要在7月24日前完成補選里長事宜。
    2小時前
  • 追查過期和牛!檢警搜索和牛EMPEROR、御帝和牛燒肉 帶回2負責人

    台中知名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遭檢舉,使用過期牛肉等食材;今(24日)傳台中西區的一家燒肉餐廳,也被爆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台中地檢今天大陣仗突檢,「和牛EMPEROR」、「御帝和牛燒肉」。已傳訊餐廳日籍負責人、宋姓負責人,以及相關員工共8人到案,全案朝販賣妨害衛生物品、偽造文書等罪偵辦中。
    15小時前
  • 地震搖不停!病患吃藥「頭暈」以為副作用 急問醫:需停藥嗎

    花蓮今(22)日下午5時08分起就開始搖晃,在11分鐘連續震了7次,最大規模為芮氏規模5.5,最大震度4級,全台都有感,泌尿科醫師戴定恩表示,今晚病患傳訊息說「吃完藥後,剛才有頭暈的症狀,要不要停藥?」,經戴定恩詢問之下,發現時間正巧是地震時間,推測病患是因為地震頭暈,而非藥物副作用。
    2024/04/22 21:54
  • 台電總座王耀庭請辭!陳建仁「緊急致電」慰留 對話內容曝

    台電15日電力供應一度吃緊,加上桃園連日發生停電事故,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今天宣布請辭負責。行政院長陳建仁稍早致電並傳訊慰留王耀庭,希望他不受謠言動搖,為台電的名譽與未來留任。
    2024/04/21 08:25
  • Lulu露面遭包圍!避談師父黃子佼 Selina傳這8字給他

    主持人黃子佼一連串醜聞,連帶波及徒弟Lulu,她出席記者會後沒有接受訪問就閃離,卻一度被人團團包圍;另外也是黃子佼好友的Selina任家萱,則說自己在事發後有傳訊給對方,直言對這事情「真的蠻震驚」。
    2024/04/17 18:49
  • 黃子佼性騷爆不停!Selina嚇傻「傳訊8字」 驚吐雙方斷聯內幕

    Selina升格人母後,今(17)日首度母嬰用品代言活動,分享產後育兒的開心生活。不過她的好友黃子佼接連爆發性騷風波,且事件越演越烈,對此Selina坦言有主動聯絡對方,內容也曝光了。
    2024/04/17 15:34
  • 審「台版柬埔寨」法官透露壓力大 墜樓前曾傳訊妻子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今(12)日凌晨0時驚傳男子墜樓,警方初步調查,墜樓者的身分為士林地院刑事庭李姓法官。外傳,李姓法官曾向妻子透露「辦案壓力大」,昨晚又傳訊妻提及「抱歉要離開你了」等,妻又聯繫不上李男,直到凌晨才發現李男陳屍法官宿舍外。對此,士林地院表示,墜樓原因警方尚在調查中,目前不宜將兩件事聯想在一起。
    2024/04/12 10:55
  • 隱藏功能+1!LINE「訊息不用一條條複製」 秒傳送驚呆:太酷

    時代進步、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幾乎離不開手機和網路,其中與台灣人生活密不可分的當屬通訊軟體LINE,無論學校分組、聯繫家人,抑或是工作都會使用到,不過有時傳訊息,為了方便與節省時間,會直接複製訊息傳送,但一條一條複製非常麻煩,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只要長按想複製的訊息,再點擊其他則想複製的訊息,即可一次複製多條非常方便。
    2024/04/11 18:26
  • 外遇夫傳訊「每次被榨乾的都是我」給小三 人妻獲賠60萬

    一名工程師人妻發現,在聯發科工作的何姓丈夫去年突然藉故加班或去健身房的頻率增加,且情緒有極大轉變,常無故飆罵她。某日偷看丈夫手機,驚覺丈夫跟已離婚的女子傳送鹹濕訊息「每次被榨乾的都是我」等,人妻見何姓丈夫並未悔悟,決定求償120萬元。士林地院判決,許姓丈夫與小三應連帶賠償人妻60萬元。
    2024/04/11 16:20
  • 黑煙竄天際! 陽明醫院火警緊急疏散366人

    台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上午10點多發生火警,現場煙霧彌漫,院方緊急疏散366人,不少醫護和病患,逃到戶外後,趕緊傳訊報平安,當下還有醫院實習生,就在地下室上課,指出看見黑煙,從天花板竄出。
    2024/04/10 19:23
  • 房東突改「三段式收電費」價差10倍 台電闢謠:假的!不要亂傳

    2024年4月1日正式實施電費漲價,不少租屋族直呼崩潰,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房東傳訊息給她,「4月開始電費分三段式收費」,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貼出「台電闢謠」一文,提醒這是假的消息,並沒有分三段式收費,請大家勿受騙也別再轉傳。
    2024/04/10 17:38
  • 日14歲少女嚐禁果懷孕「男友秒落跑」 月入2.7萬養大孩子

    日本愛知縣一名14歲少女,就讀國三時發現懷孕。她告訴男友後,對方也勸她生下來,承諾要一起把孩子養大。沒想到孩子生下後僅過了1年,對方就傳訊息告知「要落跑」,隨後人間蒸發。她後來每個月只能靠打工薪水和補助的13萬日圓(約2.7萬元新台幣),拉拔孩子長大。轉瞬間過了6年,她的兒子已經成為小學生,22歲的她克服許多困難,稱孩子是她珍貴的寶物。
    2024/04/09 18:19
  • 控訴黃子佼遭經紀人反咬「仙人跳」! K小姐2點聲明開告:法院見

    黃子佼去(2023)年陷入MeToo風波,事件持續延燒,去年控訴黃子佼性騷的吹哨者部落客Zofia昨(7)日在社群上貼出與受害者K小姐的對話,K小姐控訴自己在17歲時遭到黃子佼性侵,讓各界譁然。網紅經紀人陳孝志今(8)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有位自稱是K小姐舊愛的B男傳訊指控,「她(K小姐)曾建議我配合她進行仙人跳並向黃子佼勒索。」對此K小姐發出兩點聲明喊告,並向黃子佼放話:「讓我們檢察署、法院見。」
    2024/04/08 21:24
  • 胡姓女子獨旅砂卡礑步道遇強震!受困3天救援畫面曝 天人永隔

    21歲胡姓女子,其實是獨自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遊玩,在4/3當天上午七點多還在家族群組傳訊息報平安,不料抵達砂卡礑步道,傳了美照分享給家人沒多久後,58分發生強震就音訊全無,沒想到等了三天,卻是天人永隔的悲傷消息。
    2024/04/06 20:11
  • 才在群組傳照片!胡姓女子剛到砂卡礑步道就遇強震失聯 父焦急PO文

    持續追蹤失聯者身分,其中一名21歲胡姓女子,其實是獨自前往,在4/3當天上午七點多還在家族群組傳訊息報平安,不料抵達砂卡礑步道沒多久,58分發生強震,至今就音訊全無,家人焦急在臉書PO文,希望各界幫女兒集氣。
    2024/04/06 12:57
  • 涉兩度強吻鍾沛君 朱學恒遭重判1年2月

    名嘴朱學恒被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兩度強吻,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北院一審判刑他一年兩個月,法官指出,他在案發後,回家還傳訊息給鍾沛君,並不像他說的「喝到斷片」,為此鍾沛君在臉書發聲,「事實只有一個司法終有正義」。
    2024/03/29 13:40
  • 彰化女傳訊求救「要被硬上」 前任、現任男友都來了

    彰化一名女子小雅(化名),去年2月晚間邀約一名男網友至自家租屋處喝酒,但在過程中疑似遭到男網友2度侵犯,讓她急忙傳訊息給前男友求救「要被強暴了」,嚇得前男友夥同現任男友一起去救人,並報警處理,事後小雅指控對方2度性侵,警方也當場查扣3個用過的保險套。不過審理期間小雅離開人世,法官檢視相關資料,認為男網友頸部兩邊有小雅種草莓的痕跡,加上證據不足,判男網友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4/03/24 17:42
  • 韓化學貨船遭巨浪掀翻 韓籍船長「先疏散船員」再與妻訣別:我愛妳

    南韓1艘化學運輸船20日清晨因為惡劣天候在日本山口縣外海翻覆,造成11名船員中8人死亡、1人獲救,另外2人失蹤,死者中包含船上僅有的2名南韓人,分別為船長和輪機長,罹難者家屬聽聞噩耗後陷入無盡的悲痛當中,據稱船長臨死前還傳訊息給妻子說「我愛你」,令人鼻酸。
    2024/03/21 17:19
  • 臨老入花叢遇女騙子…8旬翁「連兩月遭詐」警勸他仍深信是真愛

    台北市一名85歲施姓老翁,退休後就時常利用手機上網交友,卻因為太單純因而落入詐騙陷阱!上個月他才遭一名女網友騙33.5萬,兒子發現報警時已來不及,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又上當。該名女網友看準施姓老翁孤單、需要陪伴,照三餐傳訊息噓寒問暖,等到施姓老翁墜入情網後,謊稱要「匯款給他」,卻要求他先將提款卡寄送出來。好在施姓老翁於超商寄貨時被巡邏員警眼尖發現、及時攔阻,才能保住積蓄。
    2024/03/18 10:55
  • 出差「怕鬼」找男同事陪睡!OL事後翻臉提告性侵 調查出爐

    台北一名有男友的OL,與另外3名同事一起到高雄出差,當晚入住飯店後,以「怕鬼」為由,要求其中一名男同事同房陪睡,該OL還記得先傳訊給男友報備,自稱「因為怕鬼,請同事留在房間陪伴」,沒想到一個星期以後,卻突然翻臉對該男同事提告性侵。台北地檢署勘查飯店監視器發現,女方行動正常不像爛醉,另外2名同事也證稱,兩人事發後互動無異狀,因此認定男方罪證不足不起訴。
    2024/03/17 09:33
  • 半夜1點傳訊息!商家冷回「2字」她傻了 鄉民掀2派論戰

    客服人員應該要時刻都回復訊息嗎?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她在半夜的時候傳訊息詢問商家一些事情,沒想到對方回應的卻讓她感到非常傻眼,疑惑發文詢問網友,「下班後不能對商家留言訂位或詢問問題?」,貼文PO出後,掀起2派網友論戰。
    2024/03/14 14:06
  • 小姑閨密搞上三寶爸!挨告辯「正宮認可二房」 下場慘了

    雲林一名人妻在懷孕期間,好心收留經濟出問題的小姑閨密小玲(化名),竟然收到小玲對丈夫向聲請保護令,這才發現已經對方搞上丈夫,在家中臥床、摩鐵激戰多次,人妻一狀告上法院向小玲求償1百萬。小玲在庭訊時辯稱她是全家認可的「二房」,當時提分手後人妻還傳訊試圖挽回;法官審酌相關事證後認為,人妻傳訊時尚不清楚二人發生性關係、墮胎等情事,故不採信證詞,依侵害配偶權判賠30萬。可上訴。
    2024/03/13 18:46
  • 童滿身傷!3次探視無異狀 兒盟:不可能扒光

    男童才托育不到4個月,竟然就疑似受虐而死,這名保母被拘提之後,一度傳訊息,叫妹妹清理死亡現場滅證,對話紀錄變成鐵證,姊妹倆都被收押。但外界質疑的是,社工連續三個月,都有去探視男童,竟然都沒發現他身上有傷,對此,兒福聯盟表示,總不可能每次去探視都把他脫光。
    2024/03/11 19:32
  • 陳綺貞哽咽訴「合約非親簽」!鍾成虎不忍回擊 揭她違約還主動提告

    「文青女神」陳綺貞和舊愛兼鍾成虎爆發合約糾紛,鍾成虎以添翼創越工作室負責人名義,對她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今(7)日上午再度傳訊雙方,不過陳綺貞吐露「聽說很多合約親筆簽名,不是我親筆簽名的」,稍早鍾成虎也發律師函以兩點聲明回擊,要她理性依法處理,「任何影射或渲染,最終都無法通過法律檢查」。
    2024/03/07 15:16
  • 陳綺貞哽咽出庭!批舊愛鍾成虎「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 發4點聲明開嗆

    「文青女神」陳綺貞和前男友兼恩師鍾成虎撕破臉,雙方爆發合約糾紛,鍾成虎更指控她是「假面公主」,日前透過添翼文創公司負責人名義,對她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今(7)日上午再度傳訊陳綺貞,離開時她哽咽表示,聽說這些年很多合約,都不是她親簽,讓她覺得很害怕,稍早她也發布4點聲明,表示:「大家很快就會知道真相。」
    2024/03/07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