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傳福音 結果共21筆

  • 美男街頭傳教突遭「一槍爆頭」 新婚妻悲曬合照求找兇嫌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26歲退伍軍人漢斯(Hans Schmidt)日前在街頭幫教會傳福音時,突被一名男子開槍擊中頭部,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他在發生意外前才剛新婚,育有2名子女,妻子在社群網站上PO出兩人合照,悲痛呼籲協尋兇手。
    2023/11/20 13:39
  • 港星衛詩以色列傳福音遇戰火! PO文報平安:已經離開

    以巴衝突持續,香港女歌手衛詩到當地傳福音,也碰上戰火,但因為好幾天都沒有音訊,讓不少粉絲與好友相當擔心,她事隔多日終於發文,透露已經離開以色列,感謝大家幫忙祈禱!
    2023/10/12 13:02
  • 3男誆「傳福音」邀學生上車 校方證實:已報警!

    長榮大學前陣子才發生馬國女大生返回宿舍途中,遭梁姓男嫌擄走勒斃的事件引發譁然,沒想到如今又驚傳校內出現3名陌生男子,自稱是要「傳福音」,不但隨意搭訕還要學生上車。對此校方緊急發出通知,提醒學生提高警覺,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並聯繫警方釐清3人身分。
    2020/12/26 16:28
  • 小英總統降靈…信徒狂拜!「聖皇新天公」爆紅開示網看傻

    繼Seafood後又一爆紅的宗教團體!近日網上流傳多段影片,片中一名自稱「聖皇新天公」的男子,打著接替玉皇大帝位置的名義,在大直北安路一棟民宅傳福音。過程中有項神秘儀式,會請大咖靈魂「降臨現場」附在一名女子身上,不僅蔡英文總統、故總統蔣經國都能上身,甚至還有「駐地日本的菩薩」,超迷幻的儀式讓大批網友全看傻。
    2020/08/20 15:23
  • 教會圍女學生硬傳福音 母控:女兒嚇壞暴哭求救

    新北市土城有1名媽媽在網路發文控訴,女兒在放學回家的必經路上,被教會人士「架走」、「包圍」傳福音,還被迫留下個資,最後放話「明天來接妳!」,讓女兒受到非常大的驚嚇。教會事後也出面說明,是教友傳福音時方式不當,會再向這位母親致歉。
    2019/04/28 08:06
  • 超誇張! 美傳教士要信眾買16億新飛機

    美國出現一名傳教士自己拍影片,要求信眾幫自己買一架價值16億台幣的私人飛機,雖然他已經有3架私人飛機了,但他說這是為了能更方便的傳福音。
    2018/05/31 17:50
  • 新北平安夜  朱立倫合唱詩歌傳福音

    新北市政府今晚於市民廣場舉行「新北平安夜」,市長朱立倫與牧師引領大家合唱耶誕詩歌傳福音,讓現場瀰漫濃厚耶誕節氣氛。
    2017/12/24 22:39
  • 代替世人受苦的神棍 侯俊明

    藝術家個人創作之火燃燒殆盡後,便在他人的故事尋找柴薪。因為青春不再,因為肉身衰蔽,侯俊明著手【身體圖】創作。受訪者袒露最私密不堪的心事和傷痛,而他想像那些羞恥感、病痛都轉移到自己身體上會如何?把他人的暗黑往事轉化成創作力。他說藝術家趨凶避吉,代替世人受苦,乍聽像耶穌一樣偉大,但動機是利己的,他無法成為聖徒,只能是神棍。 他以神棍之名為自己作傳,想像第二人生,已婚男子某些夜裡給了男人,某些夜裡給了女人,「自己的陽具是帶有神性的,大家都説它是神棍,用來懲兇罰惡,也為世人傳福音。」神棍代替着世人受罪,也渴望另外一個男人的神棍。
    2017/01/31 16:31
  • 平安夜好「萌」 兒童合唱團融化人心

    今晚平安夜您怎麼過呢?有的人選擇參加狂歡派對或大吃一頓,但也有不少民眾選擇上教會參加禮拜,過一個宗教氣息濃厚、感覺平安祥和的夜晚。晚間不少教會都有活動,像是雙連教會,找來40多位的合唱團小朋友,唱唱跳跳傳福音,模樣十分可愛,還有70、80歲的老奶奶,穿上芭蕾舞鞋和舞衣,抬腿,旋轉,動作絲毫不馬虎。
    2013/12/24 23:37
  • 這款傳教士! 白天傳教、晚上行竊

    在宜蘭羅東,有2名外籍人士,白天是「家庭國際基督傳道聯會」的教會成員,到醫院向老人、幼童傳福音,但一到晚上卻成了小偷,專門在人多的羅東夜市下手行竊,店家察覺有異報警逮人,這2名外籍人士被帶到警局後,兩人還有說有笑,絲毫沒有悔意,甚至還在警局裡頭,狂吃漢堡、薯條和啤酒,行徑實在相當誇張。
    2010/08/24 17:05
  • 六四 21週年 柴玲走出低調傳福音

    今天是六四天安門事件的21週年,雖然今年比起20週年時的紀念活動,要少得多,不過卻有一個人一改過去的低調,參加華府近郊的六四祈禱會,並且成立「女孩之聲」救援組織,她是過去天安門廣場總指揮柴玲,柴玲在今年受洗成為基督徒,21年前她在大陸爭取民主,現在她要為大陸一胎化政策的受害者請命。
    2010/06/04 15:45
  • 牧師遭控斂財 百萬「靈界教育費」

    有媒體報導,士林「神之子」基督教會的朱姓牧師,疑似藉著宗教之名到處斂財,供稱只要1萬元就可以搶救靈魂,如果要聽牧師傳福音,還必須繳交所謂的「靈界教育費」,但教會出面喊冤,這些錢都是信徒主動捐獻,他們並沒有硬性規定。
    2008/08/11 15:55
  • 牧師遭控斂財 百萬「靈界教育費」

    有媒體報導,士林一家基督教會的朱姓牧師,疑似藉著宗教之名到處斂財,供稱只要1萬元,就可以搶救靈魂,如果要聽牧師傳福音,還必須繳交所謂的「靈界教育費」,但是牧師否認指控,並且將在下午對外說明。
    2008/08/11 12:13
  • 來台150年 天主教慶祝不忘救災

    天主教來台傳福音150周年,樞機主教單國璽,今天特別在高雄光榮碼頭主持慶祝活動,由於四川地震受到外界關注,現場彌撒時,不但為罹難災民默哀,單國璽也提到包括台灣以及國外的天主教機構,都已經在發動勸募活動,希望為賑災做些事情。
    2008/05/17 13:36
  • 基督教中央教會 軍事管理傳福音

    成立8年的基督教中央教會,上午在台北縣林口舉辦禮拜,吸引上千名的信徒參加,特別的是,這個教會採用軍事化管理,參加的成員,不分男女都是一身軍裝,甚至連立委柯俊雄也是會員之一。
    2007/12/23 12:38
  • 教會組織軍隊化 傳福音驅魔治病

    引發外界好奇的這個中央教會,成立已經8年,教徒人數高達3萬多人,包括立委柯俊雄、藝人湯蘭花都是會員之一,教會說,用分層化軍事管理,才能管理這麼多教徒,而且除了閱讀聖經,他們的特色還有驅魔治病。
    2007/12/20 19:00
  • 安提阿中央教會 軍事管理傳福音

    成立8年的基督教安提阿中央教會,採用軍事化管理,聲稱通過「精兵」訓練後,就具備「趕鬼醫病」的能力,參加的成員都是一身綠色軍裝不分男女,還訓練成立儀隊,特殊的教會管理模式,引發外界高度好奇。
    2007/12/20 11:59
  • 最老海上書城 添6千本中文書

    世界上最老的郵輪忠僕號在7年後二度造訪台灣,停靠高雄港碼頭,93年的船齡到過103個國家,這艘船主要目的是宣傳福音,靠著賣書募款維持開銷,而這座海上書城書籍有60多萬冊,這次在台灣靠岸也添購了6千多本台灣書籍,隨著忠僕號航行全球,讓世界認識台灣。
    2007/03/10 18:31
  • 「父子都會忘詞」 方正帶兒子傳福音

    從諧星藝人轉行傳教,資深藝人方正這次回台,將正式成為方牧師,週末他也特地帶著一家3口傳遞福音,由方正負責彈吉他,妻子彈鋼琴,年僅13歲的兒子JOSEPH唱歌,一家人第一次同台,父子都有忘詞的毛病。
    2006/11/12 12:07
  • 中央教會組軍隊 傳福音驅魔治病

    台灣有一個相當特別的基督教會,叫做「中央教會」,每位信徒都必須穿上教會準備的軍服,接受軍事化訓練,才能傳福音。而除了傳教「中央教會」還會幫教友驅魔治病,知名藝人柯俊雄跟尹清楓遺孀李美葵都是他們的教友,今天他們出面,見證神蹟,希望外界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中央教會!
    2004/06/11 19:06
  • 促選後祥和 基督徒遊行傳福音

    一群基督徒今天走上街頭用遊行的方式傳福音,希望選後的社會動亂能夠趕快平息,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有嬰兒車隊、腳踏車隊還有吉他鼓隊,一路上充滿歌聲和笑聲。
    2004/04/11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