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傳教 結果共207筆

  • 花蓮地震/房子瞬間傾斜!傳教士憶強震「行李箱、櫃子砸身」

    台灣東部外海昨(3)發生規模7.2強震,位在震央附近的花蓮災情慘重,多棟建築受損或傾斜,其中位在市區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一名住在該棟大樓的80歲帥姓阿伯受訪時回憶,當時他正在睡覺,突然地震來襲,行李箱等物品瞬間掉下來,讓他頓時動彈不得,急著想要脫困,卻動彈不得,還好搜救隊來得相當快,大概受困約10幾、20分鐘就獲得援助。
    2024/04/04 14:37
  • 攝理教出沒西門站?冼迪琦遇2韓女傳教嚇壞! 民眾喊:我會跑掉

    韓國邪教「攝理教」疑似改名,在台灣現蹤,中信兄弟啦啦隊女孩冼(音同:顯)迪琦就在社群分享,在西門町遇見兩個像是攝理教的韓國女生,言行怪異,讓她嚇得逃跑,也有台中網友說自己曾遇過。
    2024/01/31 15:10
  • 「攝理教」出沒台北!女星遇2韓女搭訕 網曝恐怖經歷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了南韓邪教「攝理教」教主鄭明析長期洗腦信徒並壓榨錢財,更性侵多名女信徒,手法相當凶殘、駭人,引發各界熱議。鄭明析也依性侵和猥褻罪被判處23年有期徒刑,不過近日傳出攝理教仍在台灣傳教,常出沒在台北捷運站附近搭訕落單女性。
    2024/01/30 16:48
  • 陸校園暴力頻傳教師打破學生頭 辱罵「有人養,沒人教」

    台灣校園暴力引發關注,而中國大陸近期,也出現多起校園暴力,包含疑似校園霸凌致死,以及老師涉嫌管教不當,言語辱罵,以及將學生打到頭破血流的離譜事件。
    2023/12/28 13:53
  • 「神」比喻! 柯文哲喊:把民眾黨弄像「耶穌會」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說,要把民眾黨「弄的像耶穌會一樣」,前幕僚就大酸,柯文哲經營民眾黨就像傳教一樣,對此,柯文哲辦公室反擊,被有心人士扭曲原意。
    2023/12/15 19:13
  • 美男街頭傳教突遭「一槍爆頭」 新婚妻悲曬合照求找兇嫌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26歲退伍軍人漢斯(Hans Schmidt)日前在街頭幫教會傳福音時,突被一名男子開槍擊中頭部,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他在發生意外前才剛新婚,育有2名子女,妻子在社群網站上PO出兩人合照,悲痛呼籲協尋兇手。
    2023/11/20 13:39
  • 醫護凱道怒吼 轟綠不分區看嘸醫界代表

    國民黨這份不分區名單中,第三名是被視為區塊鍊大師、NFT超級傳教士,被稱為「寶博士」的葛如鈞,讓各界眼睛一亮,而名單還有吳宗憲、蔡明忠,分別是檢察官以及醫師,不過,因為兩人分別與綜藝天王及今年全台首富同名,差點引起誤會;這份名單平均年輕只有47歲,也被視為史上最佳。
    2023/11/19 19:46
  • 2023幸福企業頒獎 麗寶集團五家企業獲獎

    旗下福容飯店擴大徵才 職缺七百人 由1111人力銀行主辦的「2023幸福企業」獎項,17號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共有3200多家公司參與選拔,分為「科技研發業」、「製造業」、「一般生活服務業」、「休閒娛樂服務業」、「餐飲服務業」、「營造建築業」、「金融管顧業」、「貿易流通業」以及「大傳教育社福」、「飯店旅宿」、「生技醫療」共11大類,最後經由網路票選、神秘客評分以及評選小組共同選出320家「金獎」標章認證幸福企業。而麗寶集團旗下五間子公司,分別榮獲金獎和銀獎的肯定。包含福容大飯店、麗寶樂園渡假區再度蟬連金獎,以及中福營造,麗源建設,還有麗豐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也得到銀獎。
    2023/11/17 16:44
  • 榮登台灣新首富!廣達林百里延退休計畫 為AI再戰10年

    伺服器大廠廣達受惠於人工智慧(AI)熱潮,短短半年股價大漲近3倍,這也推升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登上台灣首富寶座,過去已經鮮少公開活動的他,如今猶如AI傳教士四處演講,他大聲疾呼:「AI即國力。」本刊調查, 林百里1988年創業成立廣達,35年來屢創高峰,從筆電代工大廠成功轉型伺服器大廠,如今再攀AI趨勢浪潮,今年74歲的他,決定延後70歲退休的計畫,為AI再戰10年拚到80歲。
    2023/10/11 08:41
  • 救護車志工安裝設備!拍照回傳教官..錄到「詭異女聲」

    嘉義縣水上消防分隊,有一名救護志工正在安裝設備,用手機拍下好幾張照片,傳給教官檢查,結果發現照片是動態的,長按後居然還傳出一陣詭異女聲!通訊行業者說,其實是手機的拍攝功能,類似在按快門前後錄影,還能收錄環境音。
    2023/09/14 19:36
  • 狂街傳教士與麂皮合唱團難得同場 11/15來台開唱

    2組英倫搖滾樂團麂皮合唱團跟狂街傳教士合唱團11月15日將來台開唱,麂皮合唱團主唱布雷特安德森表示,他們將近30年沒有同台,這絕對是一場精彩又難得的大秀。
    2023/08/12 14:25
  • 美二等兵闖北韓.恐遭刑求 軍階低.難獲投奔禮遇

    駐韓美軍二等兵崔維斯金,藉著參加旅行團,從南北韓間的非軍事區板門店,越界進入北韓遭逮捕,同團的觀光客目擊過程,他說崔維斯金突然轉身衝過中線,帶團美軍人員反應不及,只能眼睜睜看他被北韓軍方帶走。這名二等兵接下來的命運,可能與許多遭北韓拘留的美國公民一樣,會被送到勞教營服刑,他的軍人身分對他更不利,還有被審問刑求的可能。崔維斯金若是以投奔者的身分進入北韓,待遇將有天壤之別;不過從北韓叛逃的前外交官認為,二等兵軍階太低,北韓政府不會給禮遇。
    2023/07/20 19:47
  • 深耕台灣逾70年 彭蒙惠終成「正港台灣人」總統親交護照

    高齡96歲的「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美籍傳教士彭蒙惠日前正式成為台灣人,總統也親自送中華民國護照給彭蒙惠,感謝她對台灣超過70年的貢獻。
    2023/06/22 18:43
  • 糗炸!蔡英文出席國家祈禱會 4度將「彭蒙惠」叫成「戴蒙惠」

    總統蔡英文今(12)日參加「2023國家祈禱早餐會」,與基督教、天主教神師一同為國家祈禱。然而她在致詞時,竟4度將「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知名傳教士彭蒙惠名字講成「戴蒙惠」,經台下出席者多次糾正,蔡英文才驚覺直呼,「喔!因為你坐在戴繼宗(中華福音神學院老師)一旁」,場面一陣尷尬。
    2023/05/12 13:24
  • 邪教害命!騙信徒「餓死就能見耶穌」 肯亞森林挖出47屍

    非洲國家肯亞近日傳出一個邪教組織的傳教士向信眾洗腦,宣稱「可以見到耶穌」,哄騙信徒集體絕食赴死,結果警方在肯亞東部的某處森林附近挖出大量信徒的屍體,目前已發現47具。肯亞內政部長金迪基(Kithure Kindiki)表示,已經封鎖附近800 英畝(約323.752公頃)的森林,並將其列為犯罪現場展開調查。
    2023/04/24 09:58
  • 又見洗腦邪教!哄騙信徒「絕食見耶穌」 至少21人活活餓死

    肯亞近日一起邪教洗腦案件成為話題焦點,警方在接獲情報後展開調查,並在過程中陸續發現多達21具屍體,懷疑是涉案的傳教士恩森格(Paul Mackenzie Nthenge)以「可以見到耶穌」為由哄騙信徒集體絕食赴死,對此警方正在深入調查中。
    2023/04/23 11:41
  • 家長炸鍋!傳教官要國小生「罰跪」 高市府教育局要查

    本月20、21日,高雄市一所國小辦理五年級學生露營活動,有家長爆料,疑似有學生提早起床,和同學間有嬉戲和喧鬧的情形,值夜教官把300多名同學都叫起來,還罰站加上罰跪,讓家長十分心疼孩子,也質疑這樣的活動公司處置不恰當,對此,校方已邀集學生代表、家長會以及廠商,於今(25)日晚間到校開會說明。另外,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將以保護孩子為優先,並追究廠商責任。
    2023/03/25 18:13
  • 不只阿滴!YouTuber自曝「曾見鄭明析」 言論引網氣炸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4大邪教陰暗面,其中攝理教主鄭明析被爆性侵多名女教徒、女大生,引起社會譁然。先前YouTuber阿滴、滴妹被指出是攝理教一員,阿滴事後也坦承的確加入過,不過因為過程中逐漸對教會產生疑慮,因此6、7年前就離開了。不料,今日再傳出同為英文型YouTuber的JR LEE,也曾是教會一員,更曾傳教1年半,甚至見過鄭明析本人。
    2023/03/09 18:39
  • 影音/陳昊森曝沒當明星會去傳教 北一女尹馨自爆翹課爬牆

    2023/02/24 13:02
  • 未成年女兒被多次性侵 印度父親不報警還將她嫁給嫌犯

    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Kerala)傳出一起令人震驚的事件,一名父親在未成年女兒多次遭到性侵後,不僅沒有報警抓人、反倒同意嫌犯「建議」,私下將女兒嫁給對方。根據《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當地警方日前逮捕包含父親和嫌犯,就連主持婚禮的傳教士也一併被抓回警局審訊。
    2023/01/27 12:02
  • 美眾議員匡希恆見蔡總統秀中文 強調美跨黨派挺台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聯邦眾議員匡希恆率領的訪團。匡希恆早年曾在台傳教,他今天先以流利中文致詞,並提到美國跨黨派支持台灣繁榮,這對所有人都非常重要;蔡總統則請訪團成員支持台灣參與印太經濟架構。
    2022/12/20 14:34
  • AV女優自曝曾拍片被「操翻」 瘋狂體位激戰15小時身心俱疲

    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今(11)日來台參加見面會,聊到自己拍攝AV的初衷,更在現場教導挑逗技巧。另外,深田詠美也透露,自己最喜歡的體位是傳教士,因為只要躺著就好;最困難的姿勢則是「亞馬遜體位」,必須要抓住男優的腳:「我有曾經整部片都用這個體位拍攝,大概拍了15個小時,快累翻了!」
    2022/11/11 16:56
  • 讀過《空英》?男星巧遇「高齡96歲彭蒙惠」驚:她真的愛台灣

    許多民眾學生時期都聽過《空中英語教室》,當中的靈魂人物、彭蒙惠老師於1951年來到台灣從此愛上這裡,1962年她創辦「空英」,近60年來教導數百萬華人學習英語,至今年彭蒙惠已來台滿70年。男星宋達民昨(27)日去錄節目時巧遇彭蒙惠,曬出合影意外曝光彭蒙惠96歲的近況。
    2022/10/28 08:05
  • 終於解禁! 騎機車、腳踏車、戶外工作免戴口罩

    疫情趨緩,指揮中心再放寬口罩禁令,從今(19)天開始,騎機車和腳踏車都不用再戴口罩,另外若在戶外工作者,可以和不特定人士保持社交距離也不強制戴口罩。另外若一個人在空曠處散步,也能視為運動不用戴口罩。而外籍人士,若屬於傳教、志工和打工旅遊等六類人,從25號開始就能入境台灣,至於暑假究竟能不能放寬0+7,指揮中心表示時間會再遞延。
    2022/07/19 18:39
  • 外籍人士入境再放寬 7/25起「六種事由」將開放來台

    國內疫情慢慢脫離高原期,邊境也逐步解封,指揮中心記者會今(19)日外交部也到場,宣布從7/25(ㄧ)起,開放志工、傳教、弘法、研習、國際交流渡假打工(青年交流)外籍人士來台。
    2022/07/19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