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傳感器 結果共13筆

  • 號召怪物獵人!「尼斯湖水怪」50年來最大規模搜索將展開

    位於蘇格蘭高地的尼斯湖中心日前宣布將於8月26日至27日舉辦「搜索週末」,號召來自世界各地的「怪物獵人」共同搜索傳說中的生物—尼斯湖水怪的蹤跡。尼斯湖探險家麥肯納表示,這次搜索是繼1972年由尼斯湖調查局著手搜查以來最大規模的搜索行動。尼斯湖中心表示,此次搜索行動將使用許多新技術,包括能夠拍攝湖中熱成像的空中無人機,並使用水聲傳感器,以接收水中的聲音信號。探險家麥卡納:「我們希望透過此次搜索活動,激起新生代的尼斯湖水怪愛好者對於親身參與解開這個世紀之謎的興趣」。
    2023/08/07 11:44
  • FUJI 「雙AI智能系統」重新定義業界新基準 引領AI按摩新科技

    沙發按摩椅領導品牌-FUJI按摩椅自2018年起,率業界之先投身鑽研AI 智能領域,今年由最高階頂級FG-8267雙AI極智椅領銜,全系列按摩椅導入「AI按摩科技」重新定義業界新基準,引領【FUJI AI按摩新科技】!FJUI首發最高階智慧按摩椅 FG-8267雙AI極智椅,以市場領先的「AI智慧偵測+AI智能感知」雙智能系統,探索追蹤四大疲勞區、感知每個人身體獨特曲線,搭載全新「先進智能傳感器」、「首創功能自選記憶模組」、「全新第五代AI-5D機芯系統」、「獨特的iPro雙輪揉臀」等領先技術,演算出專屬按摩組合,不僅制霸同級產品,更讓每一次按摩都能享受媲美私人按摩師的頂級體驗;FUJI按摩椅全情投入研發,打造全系列AI按摩椅,滿足並超越人們對於放鬆、休憩、舒適的渴望。
    2023/04/06 12:58
  • 摺疊iPhone要來了?2專利曝光 墜地自動摺疊、側邊也可觸控

    蘋果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iPhone 15系列新機,繼先前機型、定價、規格流出後,近日則是曝光蘋果獲得2項「摺疊手機」的專利,可以在偵測手機快要墜地時,「迅速摺疊螢幕」,保護手機在落地時受到最小的傷害;還有「可折疊電子設備」配備觸摸傳感器的專利。
    2023/03/20 11:41
  • TikTok到中國製起重機 美對中疑慮快速加深

    美國對TikTok的警戒持續擴大,不僅白宮勒令政府機構禁用,國會更有意授權拜登可在需要時全美封殺TikTok,現在連檢調機構也出動。45州的總檢察長要求TikTok提供內部資料,來調查是否違法或對青少年心理帶來危害。美國五角大廈還擔心,中國製的起重機,可能會透過傳感器與物聯網,偷偷掌握美軍物資的進出口數據,猶如「新版華為」。越來越激烈的美中競爭,連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都坦言,對兩國關係感到失望與擔憂。
    2023/03/07 19:54
  • 美中烏賊戰開打!互控氣球侵領空 央視狂炒美負面新聞

    美中間諜氣球風波,成了互相指責的烏賊戰!美方在9天內擊落4個高空飛行物後,初步證實,其中三個為商業或研究使用,與中國無關,但強調有一個絕對是中國的間諜氣球,殘骸已發現傳感器等關鍵電子設備。而中方則反控美國曾10多次施放高空氣球飛越中國領空,還透過官媒大篇幅報導美國俄亥俄州,10天前發生列車翻覆導致化學物質外洩,威脅環境,以及拜登政府被傳出是北溪管線爆炸的幕後黑手等美國的負面新聞。外媒質疑,中方欲藉此轉移國際輿論關注。
    2023/02/15 19:54
  • 動機不單純!陸間諜氣球闖領空 美前情報總監:非為拍照那麼簡單

    中國高空偵察氣球闖入美國領空被擊落。美國前國家情報總監克萊佩表示,利用氣球情蒐效率很差,中國若是要拍照,衛星效果更好,但有無其他特殊傳感器需待取回殘骸分析。
    2023/02/06 23:02
  • 有片/斷崖式墜機很不尋常 1分鐘急墜2.9萬英呎

    中國東方航空墜機畫面曝光,整架飛機呈現幾乎垂直式墜落,飛安專家和前飛行員都認為,斷崖式墜機的情況很不尋常,匪夷所思,因為波音737有兩具引擎,同時故障的機率微乎其微,不排除是人為疏失,或者是飛機傳感器失靈,導致俯衝被電腦誤判為平飛。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則說出重話,強調要「狠抓責任落實」,東航主管在應變會議中全體起立,低頭致歉!
    2022/03/21 23:31
  • 現代汽車展示機器人模組 開拓城市移動新可能

    韓國現代集團一直不斷在帶給全球車迷更多驚喜,隨著電動車輛的興起,有越來越多個人載具的應用接續出現,近日在美國舉辦的CES消費電子展上,現代汽車展演了最新的Plug & Drive(PnD)以及Drive & Lift(DnL)機器人模組,可以藉由各種不同的組合完成多功能的應用,搭配上先進的傳感器以及光達系統,更可以完成自主移動,讓生活更加便利,也有更多的商業用途可以讓這套系統發揮最大效益。
    2022/01/07 21:46
  • 白宮加速對台軍售案 優先三武器已送交國會

    路透社報導,白宮加速推動對台軍售案,目前有三項武器的出售計畫,已向國會發出通知,請求核准,據了解,這三項優先售台武器,分別是洛克希德馬丁生產的「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波音生產的「增距型距外陸攻飛彈」以及裝設在F-16戰機上的「外部傳感器吊艙」,對此,大陸外交部,要求美國取消對台軍售,還說會做出必要回應。
    2020/10/13 22:37
  • 快訊/白宮計畫3項對台軍售 陸批損害中美關係

    根據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白宮正在推動的7個台灣先進武器出售案中,有三個近日向國會發出通知請求核准,包括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生產的「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波音公司生產的「增距型距外陸攻飛彈」以及裝設在F16戰機上的外部傳感器吊艙等。消息人士指出,另外4個武器出售案,預計不久後也將遞送通知到國會請求核准。中國大陸駐美大使館知情後,發聲明表示,敦促美方停止對台軍售,結束與台灣的軍事關係,以免嚴重傷害中美關係與海峽兩岸的和平與穩定。
    2020/10/13 08:21
  • 殲10執勤 中國自主研發第三代改進型

    上週五中國大陸在南海大閱兵後,航母編隊繼續前往其他海域,展開實戰化對抗演練。同時間央視強力放送自家打造的第三代改良戰機「殲-10C」。殲-10C配有先進的傳感器和信息攻防系統,大陸軍方宣稱殲-10C具有優越的制空能力。而18日早上大陸將在台海進行實彈射擊軍演。大陸端出這些軍武有強烈釋出震攝的意味。
    2018/04/17 21:45
  • 大陸煤業求轉型 機器人下坑採礦

    大陸煤炭產業近年來有不同轉變,過去工人要深入地底下幾百公尺進行煤礦開採,危險性高,現在礦廠改由機器人代替人工,礦坑支架上裝監視器和傳感器,所有開採情況直接送到監控中心,開採出來的煤炭,透過洗煤程序能提高品質,儘管大陸煤炭產業升級,但也導致產能過剩問題,從去年開始,官方開始推行煤炭去產能化,光山西2017年煤炭去產能目標就要2265萬噸,多開採出來的煤炭得有其他運用,他們研發從煤炭提煉基礎合成油,再加工變成化妝品原料,另外,從煤炭中提取超仿棉,這種超仿棉有棉花的柔軟、吸水性,卻比棉花耐磨,還有阻燃效果。
    2017/10/26 20:11
  • 看球賽更有FU 智慧衣傳送即時數據

    穿戴科技的創意無限,國外有業者研發一款智慧T-shirt,布料植入藍芽裝置和觸控傳感器,只要在手機下載指定APP,看球賽時穿上這款T-shirt,不但能即時接收比賽數據,球員在場上的肢體碰撞,或緊張情緒,您也能同步感受。
    2014/08/20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