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傳奇名將 結果共31筆

  • MLB/超越野茂英雄!布蘭柯飆「無安打比賽」 太空人寫最速紀錄

    日籍強投今永昇太大聯盟(MLB)初登板送出9次三振,前5.2局更是上演精采的「無安打比賽」,讓現場球迷振奮不已,然而無獨有偶,太空人也在同天寫下聯盟歷史,太空人5號先發投手布蘭柯(Ronel Blanco)主場贏來生涯第八次先發,完投9局飆出本季首場、也是聯盟史上最早的無安打比賽,也超越「傳奇名將」野茂英雄、成為新的紀錄保持者。
    2024/04/02 14:49
  • NBA/沒想過退役巡演!諾維茨基笑「被逼的」:被致敬有點尷尬

    隨著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磨合出高度默契,獨行俠在西區雖仍「坐六望五」,但也不禁讓球迷回憶起當年「單核奪冠」的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這位於2018-29賽季結束後正式退休的傳奇名將,也於近期登上播客節目、透露自己的退役巡演「是被逼的」,意料之外的逗趣內幕也引得不少人會心一笑。
    2024/04/01 08:38
  • NBA/比肩俠客歐尼爾 文班亞馬「火鍋+抄截」創新秀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的「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新人賽季不斷打破紀錄,他在28日面對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中繳出19分、8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除了幫助球隊取勝,更成為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後首位能達成「抄截+火鍋突破300大關」的新秀。
    2024/03/28 16:38
  • 戴資穎「英國返台途中」驚傳受傷!落地急奔醫院 傷勢曝光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上週在全英賽4強戰,不敵西班牙前球后馬琳,生涯全英賽最後一舞獲官網認證「一代傳奇名將」!怎料昨(19)日小戴搭機返台途中發生意外受傷,落地後便直奔醫院,腳上兩個洞畫面怵目驚心,傷勢全曝光。
    2024/03/20 11:20
  • 「足球皇帝」碧根鮑華逝世 享壽78歲

    德國足球協會(German Football Federation)今天告訴德國體育新聞社(SID),有「足球皇帝」之稱的德國傳奇名將碧根鮑華(Franz Beckenbauer)已經去世,享壽78歲。
    2024/01/09 05:53
  • 台灣撞球之子「肺癌身亡」!享壽45歲 2原因找上年輕人

    台灣撞球界傳奇名將「撞球之子」楊清順(12/6)因肺部惡疾病逝,享年45歲,震撼撞球界。醫師表示,年輕型肺癌和基因、過早抽菸有關,而環境中的三手菸對小孩的危害更大,提醒家中若有40歲以下肺癌患者,其他家屬篩檢時間都要提早。
    2023/12/10 16:12
  • 193傳奇四分衛合影斑馬「頭只到肩膀」 P成一樣高:這原照啦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怪物狀元「斑馬」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擁有224公分身高與傲人8呎臂展,屢送出驚天麻辣鍋令許多前輩為之震撼,就連193公分高的NFL傳奇名將布雷迪(Tom Brady)也甘拜下風;他8日PO出兩人合照,搞笑表示「你會把我的跳投煽到球場的包廂區域(2至3樓)」,還P圖使兩人身高一致,笑稱只許媒體使用修過圖的。
    2023/11/09 16:19
  • 劍指全壘打王!勇士歐森炸裂第51轟 追平隊史高懸18年紀錄

    近況極佳的亞特蘭大勇士重砲歐森(Matt Olson),今(13日)面對費城費城人再度炸裂,本季第51轟出爐,這發全壘打不僅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以7比6擊敗費城人,同時他也持續鞏固全壘打王寶座,並追平傳奇名將瓊斯(Andruw Jones)在2005年締造的隊史單季紀錄。
    2023/09/13 11:05
  • 詹姆斯考慮退役?傳奇名將酸:只是想轉移季後賽輸球關注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以0:4橫掃淘汰,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拋出可能考慮退役的言論,引起外界關注,不過傳奇退役名將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認為「詹姆斯的退役言論只是想轉移外界關注,他下季肯定不會退役。」
    2023/06/02 12:03
  • 足球傳奇名將挺示威 伊朗禁止妻女出境令班機改道

    伊朗國營媒體報導,伊朗當局今天要求一架飛往杜拜的班機改道,禁止前國家足球隊隊長達艾(Ali Daei)的妻女出境。伊朗傳奇名將達艾曾聲援國內反政府抗議活動。
    2022/12/27 15:17
  • 擁88座冠軍! LPGA最多冠傳奇惠特沃斯平安夜辭世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今天宣布,坐擁創紀錄88座冠軍的LPGA傳奇名將惠特沃斯(Kathy Whitworth)與世長辭,享壽83歲。
    2022/12/26 17:39
  • 畫面太美!費德勒最後一舞 賽前曬「4巨頭」合照成經典

    網壇傳奇名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宣布,受到膝蓋傷勢困擾,決定要在今年退休。而他的最後一戰,就是本週在倫敦進行的拉沃盃(Laver Cup),本次賽事後結束後就高掛球鞋。賽前他和隊友們到倫敦一遊,期間拍下1張經典照,就是網壇4巨頭的合照,讓網友和球迷們感嘆,「你們佔據了我的青春回憶」。  
    2022/09/23 15:34
  • 衛少為何在湖人水土不服? 傳奇名將點出原因

    外號「大三元製造機」的美國職籃(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上季加盟洛杉磯湖人後表現水土不服,整季被球迷認為是導致球隊輸球的戰犯,休賽季的交易傳聞也從未間斷。近日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分析指出,衛少表現掙扎的原因,就是「太牽就」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
    2022/09/10 09:53
  • 喬科維奇若因未打疫苗退美網 傳奇名將:笑話一樁

    4度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奪冠的傳奇名將「火爆浪子」馬克安諾表示,如果喬科維奇因為沒接種COVID-19疫苗而無法參加8月底開打的美網,將會是「笑話一樁」。
    2022/08/24 16:18
  • 「體壇周子瑜」鏡頭前爆哭!怕成團隊累贅:我不想被安慰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由中職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擔任總教練,指導頂尖運動員們打棒球。日前黃忠義發下收視豪語,若首集收視率破1就全員跳水,對於要兌現收視承諾,他說:「會召集教練團率隊員進行準備。」他表示跳水第一棒就要派有「世界最美翹臀」之稱的跳水金牌林昀蒂上陣,展現美技。
    2022/07/11 17:01
  • 紀亞文韌帶斷休養1年半 24歲「跳水露臀鮮肉」戰棒球實境秀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7月9日開播,集結職棒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方昶詠、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6位王牌教練,帶領一群運動員踏上台灣8個城市與15個棒球場,展開30場的熱血訓練賽及正式賽,還有超過10位球星擔任飛行教練,指導運動員打棒球。
    2022/06/18 16:17
  • 跆拳女神「神似周子瑜」 表特版推爆「美到令人窒息」加入棒球隊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將於7月推出,邀請中華職棒傳奇名將黃忠義坐鎮總教練,攜手方昶詠、陳文賓、鄭達鴻、林其緯與黃紹熙等人組王牌教練團,引起熱烈討論。節目今(13日)公布首批參賽選手名單與影片,體壇4女神及2大格鬥天王受矚目。
    2022/06/13 19:08
  •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 棒壇經典黃忠義、陳文賓率12運動員攻職棒

    由巨宸製作、民視無線台、LINE TV播出的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將於7月上架,邀請中華職棒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坐鎮總教練,攜手「神速豹子腿」方昶詠、「中職全壘打王」陳文賓、「千安神補」鄭達鴻、「豪速投手」林其緯與「潛力新星」黃紹熙等人組王牌教練團,帶領12位體壇頂尖、但非棒球專業的運動員踏上紅土,最終之戰將會與中職棒球隊比拚。
    2022/06/08 11:59
  • 連參加夏季冬季奧運 平野步夢冬奧雪板奪金

    日本天才雪板選手平野步夢,今天在北京冬奧男子半管賽,擊敗美國傳奇名將懷特,拿下生涯首面冬奧金牌。特別的是,他在去年東京夏季奧運,也曾出賽,這次他的弟弟也一起參加冬奧。
    2022/02/11 19:57
  • 最終冬季奧運賽事無緣奪牌 美單板滑雪名將懷特淚灑現場

    美國單板滑雪傳奇名將西恩‧懷特(Shaun White)於今(11)日上午舉辦的北京冬奧單板滑雪男子U型場地技巧決賽中,拿下第四名,為職業生涯畫下句點。全場爆出如雷掌聲,他也抱著「戰友」滑雪板淚灑賽場,感動表示這項運動是自己的「一生摯愛」。
    2022/02/11 16:41
  • 美國田徑史上最多!短跑好手奧運生涯摘11面獎牌

    美國短跑好手菲麗絲今天與隊友贏得東京奧運女子4x400公尺接力金牌,拿下生涯第11面奧運獎牌,超越男子傳奇名將劉易士,成為美國史上最多奧運獎牌的田徑運動員。
    2021/08/08 08:04
  • 「虎」父無犬子! 老虎伍茲11歲兒初出賽「抓鷹」

    高爾夫球傳奇名將老虎伍茲,與年僅11歲的兒子查理,首度聯手出賽,查理在第一輪比賽,驚奇「抓下老鷹」,贏得滿堂彩,查理還重現老爸招牌的握拳手勢,真的是「虎父無犬子」。
    2020/12/21 21:16
  • 辛吉絲重返巔峰 謙稱已離不開搭檔

    瑞士女網傳奇名將辛吉絲今天與台灣女將詹詠然聯手拿下美網女雙冠軍。奪下生涯第25座大滿貫金杯的辛吉絲盛讚詹詠然,還感性地說現已離不開搭檔,不會想回單打。
    2017/09/11 12:13
  • 田徑傳奇劉易士:世大運讓選手體驗奧運經驗

    國際田徑史上勇奪9面奧運金牌的傳奇名將劉易士(Carl Lewis),率領美國隊選手來台參加世大運,他今天表示,參加世大運讓年輕選手體驗奧運經驗,是很特別的一件事。
    2017/08/22 15:13
  • 棒球史上的今天/2007年8月8日 Bonds揮出756轟

    2007年台灣時間8月8日(美東時間8月7日),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重砲Barry Bonds揮出生涯第756號全壘打,超越傳奇名將Hank Aaron的755轟紀錄,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多轟的打者。
    2015/08/08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