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傳信人 結果共2筆

  • 爆「轉遞陳情信給陳菊」內幕 傳信人:收到後丁允恭氣炸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暴持續延燒,前女友Y女向週刊爆料,因分手被丁糾纏,曾寫陳情信給時任高雄市長陳菊求助未果,更傳出是透過民進黨前主席張俊宏傳信給陳菊,但張辦、陳辦皆否認收到陳情。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今(18)日下午獨家訪問傳信人X女。
    2020/09/18 19:06
  • 監委快看!查丁允恭案真相?陳揮文揭關鍵在「丁前妻」

    愛將丁允恭醜聞,陳菊真的事先不知情?《新聞大白話》獨家訪問中間傳信人X女還原過程,X女表示「當時就是找民進黨前主席張俊宏幫忙遞陳情信,過了兩三天後,這個信確實有送到菊府,加上Y女也指出事後『丁允恭還打電話來罵她說『妳男朋友寫信來檢舉我,大家法院見』」,陳菊沒有理由不見張俊宏,而被檢舉人是丁允恭,為什麼他會看到,我匪夷所思,但顯然菊府體系可能出了什麼狀況」。另外,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也在節目中提到「通常公務機關收到的紅白帖、陳情信等,都必須『登記在案』,此事『其實不用一個禮拜,花一天就可以查出來了』」。
    2020/09/18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