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傳不出去 結果共13筆

  • 哀號! 斷訊災情「傳遍全台」5G斷了變3G

    這次地震搖晃,另外造成斷訊災情!今日早上有民眾地震過後發現,自己的手機沒有網路,訊息都傳不出去,甚至有人連電話都打不出去,影響範圍不只有重災區的花蓮,而是全台灣,NCC表示,三大電信公司因為地震,電力中斷導致基地台發話不了,至少有172處基地台受影響。
    2024/04/03 18:54
  • 客訴羅東訊號差!某電信回:中共軍演擾台通訊 專家:特定環境下確實有可能

    在宜蘭羅東工作的一名男子向簽約的電信業者客訴訊號差,就算在戶外LINE文字訊息都傳不出去,沒想到業者的技術人員竟回復他是因為「共軍演習雷達干擾」訊號所致。對此NCC表示電信業者已加裝強波器,軍事專家則指出,軍演期間,平常不存在的電子訊號增加,在基地台密度低、訊號弱的情況下,確實有可能!
    2023/11/17 19:28
  • 快訊/LINE大當機!訊息、圖照傳不出去 網崩潰

    LINE大當機!從下午2點20分左右開始,包括文字傳訊息、貼圖、照片,看起來好像傳出去了,但對方其實都沒有收到,就連打LINE語音通話,也直接顯示無法通話,就連日本也傳出同樣大當機的災情,民眾上網詢問一片崩潰哀號,記者詢問台灣LINE公關,目前暫時還沒有回應。
    2021/04/12 15:09
  • 快訊/訊息傳不出去!FB、IG都遭殃 網友一片哀嚎

    不少民眾在今晚發現,FB與IG的訊息發送時出現錯誤,根據監控網站顯示,FB、FB Messenger與IG的錯誤回報不斷攀升,災情在全球各地都有出現,但實際測試發現並不是每位民眾都遇到,對此臉書官方暫時沒有說明。
    2020/12/10 19:56
  • 奧步?WHO臉書擋「TAIWAN」留言 網反制

    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臉書貼文上,有人想在底下留言,打「TAIWAN」或是「TAIWAN CAN HELP」字眼,卻顯示留言失敗傳不出去,外交部長吳釗燮也譴責WHO秘書處,提出抗議,這也引起台灣人不滿,卯起來用趣味方式留言反擊!
    2020/11/12 18:46
  • LINE又當機!「手機、網頁訊息傳不出」用戶哀嚎

    通訊軟體LINE今(9)日下午1時30分左右出現當機情形,許多用戶發現無論照片、影片及文字訊息都傳不出去,網頁版更出現「連線不穩定」的提醒字樣,持續時間至1點52分左右恢復,引起網友一片哀嚎。然而,本月2日才發生過當機情況,相隔7天再出問題,詳細原因有待釐清。
    2020/11/09 13:44
  • 快訊/午休時間LINE大當機! 手機、電腦訊息「傳不出去」

    中午休息時間大家可能注意到通訊軟體LINE大當機,不論重試幾次訊息怎麼都傳不出去,現階段了解除了手機APP,包含電腦版的LINE連線也有問題。
    2020/11/09 13:43
  • 快訊/4G上網卡!中華:路由器故障已修復 建議重開

    不少北北基用戶反應,中華電信的4G上網不穩,訊息都傳不出去,中華電信表示,上午9:40左右,其中一個路由器卡片故障,導致部分用戶無法正常連網,經緊急調度,多數用戶在10:09恢復正常,建議民眾重新開機或重新連網,就能正常使用。
    2019/03/12 11:04
  • 手機網路掛點大當機 中華電信認故障教這招

    今(12)日中華電信傳出網路異常!不少北北基手機用戶反應中華電信的4G上網不穩,無法行動上網、訊息傳不出去,疑似當機,雖一度在9時33分恢復後又異常,但現在故障已恢復,不過發生原因仍然不明。
    2019/03/12 10:42
  • 看演唱會 打卡沒訊號?2017臺灣手機網速體驗大調查

    看演唱會一定要手機上網打卡的啊!但是你知道哪一家電信業者網速最爛,又或者是哪一家全滿格,可以讓你直播一路暢通?先前去參加過Coldplay演唱會的粉絲們,一定對這話題非常有感。因為很多人到了現場,上傳一張珍貴打卡照片竟然要花不止一小時都傳不完!這像話嗎?但問題是,你又知道你照片傳不出去的原因嗎?行動上網已變得如此稀鬆平常,消費者也一直在享受科技所帶來便利,卻同時對行動上網背後「頻寬」與「網速」所造成的影響仍然認知不足。
    2017/04/14 17:11
  • 玩笑別亂開!愚人節密老闆「不爽你很久」 結果超悲劇

    昨(4月1日)適逢愚人節,不少人都會把握機會和身邊的親朋好友開開無傷大雅的小玩笑,但就有網友表示,自己昨日想要惡整老闆,於是Line了老闆告知自己「不做了!」,正當想表示僅是愚人節玩笑時,卻突然傳不出去,讓他悲情的上網討拍,詢問大家他是不是「失業了!」
    2017/04/02 10:06
  • 收訊差、上網難 吳宗憲批:高鐵應花錢裝WI-FI

    習慣搭高鐵的人應該都有印象車上收訊差,特別是上網,不要說看影片,常常連訊息都傳不出去!本土天王吳宗憲週三就在臉書PO文抱怨,高鐵應該要提供列車WI-FI,否則實在不方便,高鐵則表示目前已經積極籌備中。
    2017/01/26 11:45
  • 文宣在哪?服貿傳單沒人領 宣傳不力

    服貿內容,到底民眾知道多少?TVBS出動各地記者了解地方政府宣傳狀況到底如何,結果發現不但文宣品少的可憐,有的還從頭到尾沒有任何宣傳工作,就算之前有開過說明會,也幾乎沒人來參加,像是基隆拿到中央發下來的僅僅100張左右廣告傳單,宜蘭也只有60幾面扇子,但通通發不出去,宣傳不夠力,這也難怪民眾會批,這根本就是幽靈文宣。
    2014/03/27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