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催經 結果共7筆

  • 專訪/曾薀帆「罹多囊爆肥10公斤」 痛到下不了床「打催經針」

    22歲女星曾薀帆(Demi)自2019年參與《聲林之王2》發跡,演藝天分逐漸被發掘,爾後她成為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的一員,最後在比賽中拿下佳績,以冠軍團G.O.F出道。最近加入戀愛實境秀《為你唱情歌》,日前曾薀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前陣子陷入低潮,不愛在社群更新動態,首度揭露她原來是罹患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還因此爆肥10公斤。
    2022/09/16 12:09
  • 女生必看!8因素讓生理期晚來 催經可吃4種食物

    除了懷孕和更年期,造成月經遲到的因素有很多,營養師高敏敏日前就列出了「月經晚來的8大原因」,並分享4種催經食物,提供給女孩們參考,如果真的不放心,也可以找婦產科醫師做進一步的檢查。
    2021/03/18 16:49
  • 女人都懂!姨媽死不來…一買這支「魔法棒」秒敲門

    月經這東西對女生來說可是又愛又恨,來的時候簡直生不如死,不來的時候又怕得要死。一名女網友因常有月經晚來的困擾,每次都嚇得趕緊去藥局買「驗孕棒」驗一下,但每每都是一拆封「大姨媽」就來敲門了,讓她超傻眼,沒想到一發文,立刻引來3千多名女網友共鳴,狂喊「+1」、「一買驗孕棒立刻來」、「比催經藥還好用」。
    2019/03/09 22:14
  • 驗孕棒出包!害她9週胎兒流掉…藥劑師關6個月

    新北市一名30歲陳姓女子日前發現月經遲來,在藥局買了驗孕棒,驗後呈現「一條線」表示未懷孕,藥劑師見她沒有懷孕,便開了高濃度的避孕藥幫助她催經,沒想到1個月後,陳女發現自己懷孕9週,擔心胎兒腦神經受到避孕藥影響,只好人工流產,憤而提告林姓藥劑師所賣驗孕棒品質不佳,且未經醫師同意就開避孕藥給她。藥劑師因此被依違反醫師法起訴,遭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2018/08/26 15:05
  • 多囊性卵巢患者 可用中藥調理

    女性若罹患多囊性卵巢,月經多不規則,需長期打催經針服催經藥,還有痤瘡、肥胖等困擾,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中醫科主治醫師謝旭東指出,可用中藥調理。
    2017/04/13 12:43
  • 〈獨家〉孕婦控訴胎兒不保 醫師診脈誤判

    台中縣一名婦人上個月因為身體不適,到中醫診所看病,醫生把脈後將懷孕症狀誤判成貧血還開催經藥,這名婦人在看診過程中還兩度詢問醫師,是否懷孕了?醫師斬釘截鐵的說沒有,一直到這名婦人發現懷孕,這期間2個星期,她因為身體依舊不舒服,吃下成藥和中藥偏方,她哭著痛批,醫生誤診讓她可能生下畸形兒。
    2006/05/03 18:12
  • 中藥調經變催經 21歲女子險送命

    女孩子如果月經不規則,有的人就會去藥房抓藥調經。最近有個21歲的女大學生,因為課業壓力大,月經失調,女學生聽信鄰居介紹,到中藥房抓藥吃,結果高燒住院,引發肝腎衰竭,差點送命。
    2005/12/16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