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備用車 結果共11筆

  • 一次2台! 貨櫃內「奧迪」從天降! 砸中廖老大的保時捷

    賽車網紅廖老大,帶車隊前往澎湖,準備為期三天的跑車公路賽,沒想到1500萬的保時捷,遭到貨櫃砸中,而且貨櫃裡面還有一台奧迪比賽備用車,目前車損粗估70萬以上,廖老大說目前不影響比賽,事後會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2024/04/11 19:32
  • 嚇壞了!BMW車主一開門驚見「陌生女子」陳屍在後座

    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件離奇死亡案件,有名BMW車主將車停在路旁一週,沒想到,準備用車時,卻驚見後座有名女子陳屍在內,嚇得他趕緊報警,經調查發現,死者為33歲失聯三天的曾姓女子,疑似與家人吵架,警方判斷曾女無外傷等,排除他殺嫌疑,死因尚待檢察官複驗釐清。
    2023/10/24 12:35
  • 才啟用!龍潭公園停車場 積水、沒迴轉道

    桃園龍潭運動公園立體停車場,上個月啟用,總統還到場剪綵,但現在則被質疑是不是急就章,趕在選前剪綵,主要是U字型的車道配置,遭民眾反應使用上不方便,而且場內還有積水情形,對此交通局表示,會研議把備用車位當作迴轉車道,另外因為地坪整修,目前場內障礙物已經排除。
    2022/12/29 12:31
  • 車怎變這樣?準備取車 右後輪竟憑空消失

    新北瑞芳,有駕駛把轎車停在一間民營停車場,準備用車時居然發現,價值新台幣五千元的右後輪跟輪框,竟然憑空消失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劉姓男子,利用千斤頂先把車頂起來,再將右後輪偷走,拿去變賣兩千元!劉姓男子遭檢察官提起公訴,法官判七個月有期徒刑。
    2021/11/30 17:31
  • 疫苗運輸演練如演習!南韓出動軍警重兵戒護

    南韓出現首宗「變種病毒群聚」案例,一名入境者在家中隔離,因為沒做好防護措施,讓38名來訪家中的親朋好友接連染疫,在其中4人身上驗出英國變種病毒;南韓防疫當局坦言,變種病毒在社區流行,似乎已經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全球疫苗保障機制昨天(3日)公布首波名單,南韓上半年將分配到271萬劑新冠疫苗,當中6萬人份的輝瑞疫苗,將在這個月中運抵南韓,南韓當局趕在年前,進行了為期三天的運輸演練,還出動軍備用車和警察特工隊「重兵戒護」。
    2021/02/04 20:01
  • 軍紀螺絲鬆?雲豹萬鈞車遺失通信器半年

    重大急難發生,負責撤離總統的雲豹甲車,車上通信設備竟然遺失長達半年!國防部表示這台備用車的通信設備在庫房內被發現,而且零件四散,麥克風居然還在天花板上找到。軍紀渙散,藍綠立委齊轟要國防部好好檢討。
    2019/10/30 15:03
  • 普悠瑪毀損1列! 台鐵:有備用、不影響班次

    持續追蹤,我們找近萬元的普悠瑪模型,模擬普悠瑪跟太魯閣號過彎狀況。雖然兩者都是傾斜式列車,但太魯閣的傾斜裝置是滾珠汽缸式,舒適度相對高。據了解國內普悠瑪有19列,共152輛,這回事故毀損8輛,沒有保險將會進行檢修。但是否會影響到普悠瑪的運行班次,台鐵表示,會調度備用車次,並不會影響到班次!
    2018/10/22 20:01
  • 國安局長彭勝竹遭爆 搭馬英九BMW座車

    國安局又惹出爭議,這回被爆出局長彭勝竹沒有搭自己局長座車,而是接手前總統馬英九車隊的車輛,還搭到總統府開會,讓人誤以為是馬英九前往洽公,最後在總統府告誡下彭勝竹才改回自己座車。不過國安局發聲明澄清,說這輛車使用已經超過15年是局長備用車,特殊情況下才會使用。
    2018/01/10 15:17
  • 〈獨家〉鐵絲綁門、車身凹! 「破」宅配車趴趴走

    宅配市場龐大,光是1年就有200億商機,國內最少5家業者競爭,車內設備也跟著推陳出新,但有民眾發現,新北市有一輛車身破損,連門都關不起來的宅配廂型車在路上到處走,擔心裡面的貨物會在運送時掉出來,宅配業者解釋,那是備用車輛,遇到緊急件,或是開進小巷弄時才會上路,由於先前的駕駛不愛惜,才會受損,將在6月前報廢。
    2013/04/22 17:53
  • 鐵馬長征第3天 馬英九後輪爆胎

    馬英九第3天的單車長征,馬英九已經騎了超過2百公里的路程,今天還出了點小狀況,因為他的腳踏車後輪爆胎,不過馬英九換上備用車之後,照預定計畫騎到高雄向網球國手莊佳蓉的母親賀節,馬英九也打了電話給媽媽秦厚修,馬媽媽最擔心的是他這一路上的安全問題。
    2007/05/13 12:29
  • 7/12總統座車拋錨 元首大街上換車

    319槍擊案過後,總統安全維護備受關注,然而在上月12日卻出現國內有史以來第一次元首座車拋錨的狀況,當時陳總統在大馬路上緊急下車,改搭沒有防彈玻璃的隨扈備用車,雖然整個換車過程不到30秒,但卻是維安任務的意外狀況。
    2004/08/17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