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傘套 結果共16筆

  • 日本驚見「除雨水神器」讚環保好用! 內行曝:台北也有

    下雨天雨傘淋得濕濕的,要拿進室內相當不方便,不少地方都會提供傘套讓民眾可以裝著雨傘。近日有網友分享,到日本發現一台「怪東西」,大家都把雨傘拿進去抖一抖,就乾乾的出來了,驚呼「感覺好神奇」!
    2023/12/02 07:52
  • 不爽外出雨傘總被偷 鄉民推「2方法」:絕對有用

    台灣正值梅雨季,近日出門都要攜帶雨具,不過有些人忘記帶可能會亂拿別人的傘,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大學生涯已經被偷過3支雨傘了,讓他很無奈,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能防止別人偷傘?
    2020/05/23 17:30
  • 甜甜圈髮束毛巾做 吸水性佳可套雨傘

    日本最近出現毛巾髮束,不過不是用來綁頭髮,而是套上用過的雨傘幫助吸水的;另外也有蔬菜專用的矽膠環,只要套上就能避免蔬菜在冰箱裡氧化、變乾,都是非常實用的生活商品。
    2019/01/08 15:42
  • 進階款!雙層傘帽PK書包雨衣 銷量增3成

    大雨來襲,業者推出進階款雨具,像是有雙層的傘帽,記者實測待在雨下不會淋濕,因為上面還有通風設計,僅限小雨使用,還有後背包專用雨衣,後面幫書包預留空間,比起傳統雨衣,服貼性更好,宣布要下大雨以來,網購平台搜尋量增加4倍。
    2018/06/15 13:28
  • 日本推特瘋傳!雨傘防偷妙招 想偷還需要勇氣

    你有過雨傘被偷的經驗嗎?不少民眾寧願包著塑膠傘套手持雨傘逛店家,也不願將雨傘放傘架,就怕自己的雨傘被偷;日本推特最近瘋傳一個雨傘防偷妙招,讓網友大讚這招超厲害。
    2017/09/20 13:39
  • 收納盒vs.托特包!2大超商集點吹「實用風」

    超商新一波集點,不像過去主打萌物商機,而是改推實用小物!其中一家聯名設計師,推色彩收納盒、雨傘套或旅行袋,對手則是主打日本品牌托特包應戰。就是想以實用性,讓男性族群、婆婆媽媽都來集點,不過加購價不便宜,約1百到3百元上下。
    2017/03/18 11:23
  • 趕時間!客運內推擠惹人厭 糾紛經常上演

    持續追蹤這起打架事件,根據客運業者統計,乘客厭惡排行榜,第一名是人多上下車發生推擠,接著是用隨身包包、行李霸占座位,或者是車內交談太大聲,司機會廣播勸導,呼籲乘客互相禮讓,也要替別人著想,像是最近下雨天,乘客雨傘沒用傘套,導致車上溼答答。
    2017/02/24 18:29
  • 一次性塑膠傘套 雨季增量易成環境負擔

    台灣人生活裡脫離不了塑膠袋,年平均用量782個,相較歐盟國家每人使用量為198個是歐盟的3.9倍。加上近來天氣不穩定,傘套的塑膠袋數量大增,不過因為塑膠袋內潮濕,如果不先晾乾就無法回收,也造成回收上的困難,環保團體認為要減少塑膠袋的用量必須從源頭做起,同時減少小吃店的塑膠袋使用量。
    2016/09/08 22:08
  • 搶雨季商機!雨天配件花樣多 講究創意

    台灣每逢5、6月就要進入雨季,看準雨天商機來臨,有業者設計吸水速乾的濕傘套,內裡縫上科技吸水纖維,能邊收摺傘邊把雨水吸乾,女性放進包包內不怕濕,還有兔寶寶造型傘套的5折傘,不用的時候鈎在包包變成吊飾。另外還有雨傘造型伸縮筒,濕傘放進去,進到室內或車內不怕雨水亂滴。
    2016/04/17 17:52
  • 日本推折疊傘專用傘套 折疊傘收納更方便

    日本就推出了一系列雨天商品,像是折疊傘專用傘套,長度比附帶的傘套要長,所以不用再麻煩的把折疊傘整理好,就能直接把傘套進去,還有專為長傘設計的迷你傘架,靠著雨傘的重量取得平衡,讓雨傘使用上更方便。
    2015/06/25 20:07
  • ​傘面不再濕答答 創意吸水套20秒乾燥

    下雨天撐傘,最惱人的就是傘面濕答答,拿到室內弄得到處都是水,台灣業者看到商機,研發化妝包傘套,內襯運用雪尼爾纖維長毛,具有快吸功能,雨傘經過稍微擦拭再放進去,只要20秒左右水分就被吸乾,還能拿來當抹布,另外有工設系學生發現雨衣風乾、收納不方便,結合遮陽板概念,把彈性鋼條加進雨衣裡,不僅收納只要3秒,風乾速度也提升35%
    2015/05/05 17:33
  • 迎接颱風季 日推雨天創意商品

    下雨天讓人出門很麻煩,日本有業者就推出一系列雨天道具,像是可以自由變換傘面的雨傘,瞬間擦乾雨水的傘套,或是隨身攜帶的時尚雨鞋,有了這些道具,就算是下雨天,也能有好心情出門去。
    2012/06/19 22:36
  • 〈獨家〉搶颱風財! 防雨鞋套vs.伸縮傘套

    南瑪都逼近,各地開始出現雨勢,其實市面上早就有許多創意的防雨商品,像是輕便鞋套,直接套在鞋子外面,讓鞋不會進水,而且重量很輕、攜帶方便,不但各種男女鞋都能使用,甚至還有高跟鞋專用的,還有一種伸縮傘套,輕便設計,讓傘面上的雨水,不會到處濕。
    2011/08/28 19:19
  • 幫愛鞋穿雨衣 雨天出門不怕弄髒

    遇到下雨天要外出,想到就覺得麻煩,現在有日本業者就推出多種雨天好用的新發明,像是能直接把鞋子套進去的雨靴,即使下雨天要出門約會,也不怕弄髒心愛的鞋子;另外還有一種雨傘套,不止能把傘收進去,雨水不再弄濕衣服皮包,傘套裡頭的特殊材質還能吸水,非常好用。
    2011/06/15 19:42
  • 超神奇「傘套」 迅速幫你吸乾雨水

    下雨天,雨傘收起來的時候,常常會弄得濕答答的,日本最近發明一種最新的高科技雨套,特殊的材質,會迅速幫你把雨水吸乾,標榜雨傘一放進去,馬上會變乾,另外還以超透明雨傘,有撐傘跟沒撐傘,視野一樣好。
    2007/06/29 22:43
  • 〈獨家〉老頑童點子王 劉興欽發明138樣

    很多人對於劉興欽的印象就是他最暢銷的漫畫「大嬸婆」,但其實他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發明家,林林總總一共有138樣,除了很多寓教於樂的小玩具外,就連我們現在常用的伸縮傘套,也是他發明的。
    2006/04/24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