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傑米奧利佛 結果共25筆

  • 英名廚奧利佛妻患「長新冠」2年 尋遍名醫仍未完全治癒

    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是知名英國廚師,擁有自己的料理節目,餐廳開遍全球各地。近日他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妻子長達2年多的「長新冠」經驗。他指出,已經找遍倫敦名醫,但妻子仍未恢復到染疫前的狀態。
    2022/08/21 10:09
  • 快訊/疫情衝擊!名廚「奧利佛」台港餐廳熄燈、解僱百人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因熱門的烹飪節目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但餐飲事業卻經營不順,去年旗下多間餐廳品牌都遭到接管,加上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台北香港分店也撐不住,包括台北信義新光三越的Jamie's Italian今日起宣布停止營業,另外香港銅鑼灣和海港城的2家分店則於28日關店,台港共3家餐廳將解僱近100名員工。
    2020/02/27 16:52
  • 千名員工失業! 名廚奧利佛餐飲王國破產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在英國的連鎖餐飲王國陷入財務危機,昨天聲請破產保護;25間餐廳中的22家將會關閉,只剩下3家,至少1000人將被裁員,不過台灣的分店不受影響依然在營運中。
    2019/05/22 11:37
  • 傑米奧利佛餐廳王國破產! 25分店收攤逾千人失業

    媒體今天報導,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旗下的餐廳王國破產,25家餐廳將收攤,1300名員工可能失業。
    2019/05/21 22:31
  • 作客名廚料理節目 賽門佩吉大秀廚藝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常在料理節目中大秀廚藝,和學生時期的死黨一起主持的節目就也常邀請名人到節目中露一手,現在包括《不可能的任務》裡面的男演員,賽門佩吉也到節目上親自下廚,大明星現學現做料理,煮給幸運觀眾品嘗。
    2018/08/18 17:37
  • 快訊/奧利佛餐廳債台高築! 台北分店:不影響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經營的連鎖義大利餐廳,積欠房東、食材供應商等債主金額高達29億元台幣,收掉12間義大利餐廳;至於台北的分店,店家指出,這回關門的都是直營店,而台灣屬於加盟門市,不會受到影響。
    2018/02/12 17:26
  • 英名廚餐廳王國陷危機 欠債29億台幣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驚傳債台高築,欠下銀行、房東、供應商等約7150萬英鎊(約新台幣29億元)債務,甚至積欠員工薪資220萬英鎊。
    2018/02/12 14:18
  • 英國名廚攜手頂級休旅 打造移動廚房!

    英國型男主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幽默風趣的魅力,與廚藝精湛的形象深植人心。這一次他與英國頂級休旅Land Rover 旗下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特製車部門合作,也就是 Land Rover專門訂製個人化特殊車款的部門,挑戰將他最新入主的All-New Discovery改造成一個超級移動廚房。
    2017/10/29 09:00
  • 脫歐導致經營壓力 奧利佛將關6間餐廳

    英國名廚奧利佛旗下的義式連鎖餐廳,在海內外開了70多家,但如今其中6家受到英國脫歐公投影響,今年上半將結束營業,餐廳集團執行長表示,每週的消費人數、必須達到3千才能繼續經營,原物料上漲和員工訓練問題,都是這些店關門的原因。
    2017/01/08 17:55
  • 名廚光環退燒?首店試營運不見排隊人潮

    擅長使用有機、自然等新鮮食材,同時還有主持電視料理節目、出料理書的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旗下的義大利餐廳「Jamie’s Italian」今(8日)天在台北信義區試營運,頂著名廚光環一開門有饕客排隊上門嘗鮮,不過也有網友附上晚間約7點時的照片,表示排隊人潮並不多。
    2016/11/08 19:50
  • 名廚「奧利佛」來台展店! 試營運首日吸人潮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的餐廳終於在台灣試營運,選在信義區百貨,有人一早來,就為了搶先吃到招牌義大利麵,整體裝潢也走自然健康風格,預估也會引發排隊風潮。而同一時間,南霸天漢來蔬食也北上到東區百貨開店,意外成為健康料理的另類拚戰。
    2016/11/08 12:43
  • 英國名廚旗下餐廳登台 11/8試營運、11/23開幕

    擅長使用有機、自然等新鮮食材,同時還有主持電視料理節目、出料理書的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旗下的義大利餐廳「Jamie’s Italian」確定落腳台北信義區百貨商圈,11月8日開始試營運,正式開幕時間將在11月23日,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不過可惜的是Jamie Oliver不會來台灣。
    2016/11/03 16:11
  • 西班牙海鮮飯加臘腸 名廚奧利佛被罵翻

    提到西班牙美食,很多人會想到西班牙海鮮飯,不少廚師也會在節目上示範如何料理。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也在網路上分享他做這道菜的方法,但他沒有想到,他發揮創意,擅自加入西班牙臘腸的作法,引發西班牙網友的強烈不滿。
    2016/10/06 11:01
  • 名廚餐廳全球40家! 「奧利佛」11月來台展店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的生活料理節目一定很多人都看過,而他旗下的家常菜餐廳在全球開了40家,今年11月即將來台展店讓不少粉絲期待,不過吃過香港分店的美食部落客就說,一盤義大利麵折合台幣500元就看民眾能不能接受。
    2016/08/27 12:12
  • 信義區推主廚牌!奧利佛義式料理PK阿明師泰式麵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旗下餐廳即將跨海來台;同樣主打名廚料理,最近一家新開幕餐廳,請到曾於寒舍集團SUKHOTHAI泰式餐廳擔任主廚的「阿明師」坐鎮,不過這次不是五星料理,而是帶給饕客平民小吃的泰式麵。
    2016/08/16 11:00
  • 英國名廚來了!旗下餐廳10月登信義區

    擅長使用有機、自然等新鮮食材,同時還有主持電視料理節目、出料理書的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旗下的義大利餐廳「Jamie’s Italian」確定即將進駐台灣,落腳信義區百貨商圈,預計10月份開幕。
    2016/08/12 22:18
  • 奧利弗的飲食革命 吃的健康從小養習慣

    食物價格不斷上漲,花大錢享受美食,但食安問題也層出不窮,如何吃得健康成了現代社會的重要議題,英國知名主廚傑米奧利佛發起了飲食革命,提倡吃健康的食物,他並且把5月20日訂為飲食革命日,從小朋友教育著手,希望大家一起響應。
    2016/05/11 22:34
  • 凱特哈德森家鄉味是印度咖哩?

    美國甜姐兒凱特哈德森日前才以一襲裸色禮服,大露性感蠻腰在金球獎紅毯上殺光眾家媒體底片,沒想到一轉身竟穿起圍裙洗手做羹湯,成為TLC旅遊生活頻道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料理鬥陣俱樂部》的座上嘉賓。
    2016/01/16 17:16
  • 奧利佛這次不上菜!跟休傑克曼要你「飲食革命」為孩童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為了推廣飲食革命,找來多位A咖助陣獻聲!(圖片擷取至臉書影片
    2015/05/14 18:15
  • ​罪惡美食好療癒 英名廚不藏私動手做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代人的飲食都相當注重養生,但有時候吃一餐美食抒發情緒,也變成一種難得享受,英國名廚奧利佛就公佈私房菜單,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的鏡頭,就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5/04/24 22:54
  • ​澳洲8歲女童開美食頻道 月入近400萬元

    澳洲一對年僅8歲和5歲的姊妹在影音網站開設美食頻道,結果成為最受歡迎的美食頻道,她們的手做廚房有超過32萬名訂閱粉絲,今年3月2人進帳將近400萬台幣,比名廚傑米奧利佛還會賺錢
    2015/04/18 12:48
  • 奧利佛推隱形版菜單 邀英國女星秀廚藝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和農夫好友吉米多赫提在故鄉開餐廳,推出英國料理,包括鹽烤新鮮鮭魚佐羅勒美乃滋以及手工木箱燜烤乳豬,還請來英國女星席安娜米勒一同秀身手展廚藝,但是席安娜米勒不太會做義大利麵,和奧利佛互動時製造出許多「笑果」
    2015/01/31 10:03
  • 鎖定亞洲新市場 英名廚香港展店

    英國電視名廚傑米奧利佛,不但擁有高人氣,旗下的義大利餐廳也相當受歡迎,他除了在歐洲拓展餐廳事業版圖,現在也來到香港的銅鑼灣展店,頂著名廚光環,餐廳才剛開張,就吸引不少人躍躍欲試要來嘗鮮。
    2014/08/12 15:34
  • 名廚奧利佛菜太鹹 鹽是20包洋芋片

    英國名廚師傑米奧利佛,一向熱衷推行健康飲食,還參與改善英國學校餐飲品質,不過現在卻傳出他的食物其實根本不健康,英國BBC調查報導,知名的英國廚師以及餐廳的餐點664道,半數鹽巴含量超過2.4公克,超出每人每日攝取量的1.43倍,而名廚傑米奧利佛義大利餐廳的野豬肉丸,鹽巴含量8.1公克,吃一份肉丸,等於吃進20包洋芋片的鹽巴。
    2013/03/13 12:29
  • 名廚奧利佛破紀錄 30秒切10辣椒

    英國提倡有機原味料理的名廚傑米奧利佛,這次上節目,不是為了要教大家怎麼在30分鐘內準備一桌料理,而是跟自己的啟蒙師傅比賽切辣椒,最後他在30秒內切完了10根辣椒,打敗了自己的師父,也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2013/01/24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