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傑發 結果共32筆

  • 遭控「詆毀又示愛」求合!汪小菲怒嗆大S經紀人:3天內公開道歉

    女星大S(徐熙媛)跟前夫汪小菲又槓上,大S在離婚後,已再婚韓籍舊愛具俊曄,汪小菲卻在先前直播表示自己還愛大S,「那就再復婚嘛,不好嗎?」,這樣反覆交戰過程讓大S經紀人發表聲明,直言汪小菲「一邊詆毀大S又一邊示愛」,企圖干擾法庭審理。對此,汪小菲今(10)日透過律師許英傑發聲明回應,要求大S經紀人在3天內道歉,不然要提告。
    2023/10/10 15:02
  • 江宏傑發聲!痛心龍舟天菜墜14米坑洞身亡 2人交情曝光

    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昨(16)日清晨騎車行經桃園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意外墜入14米的施工坑洞身亡,得年28歲。他曾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的龍舟教練,噩耗傳出後,江宏傑在社群發聲,希望幫忙找到當時的監視器畫面。
    2023/02/17 17:20
  • 福原愛真的在台灣 經紀公司曝內幕「接走家人直接失聯」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就回到日本生活,原本預計在暑假期間來台看家人,今(24)日傳出福原愛已抵達台灣,而前夫江宏傑中午就在個人IG上,發出疑似痛批福原愛的限時動態,經紀公司華研也證實福原愛已抵台的消息,更曝光江宏傑發文內幕。
    2022/07/24 13:19
  • 涉包攬訴訟 超馬好手林義傑發聲明強調「絕無放餌釣魚」

    「超馬好手」林義傑(現名林瀚駩)旗下經營的真相智財顧問公司,涉嫌非法包攬他人訴訟,8日遭檢警突襲搜索,林義傑被列為被告引發各界關注;今(13)日晚間林義傑在個人臉書發出聲明,強調自己「絕無放餌釣魚,迫使他人套入陷阱謀取不法利益。」
    2022/06/13 22:50
  • 福原愛婚後「慾望沒被滿足」外遇解放?江宏傑發聲了

    33歲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2021)3月被日媒踢爆和小5歲、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高帥男在橫濱約會過夜,7月和江宏傑離婚後,又被指正式和橫濱男交往甚至有再婚計畫,然而遭橫濱男前妻指控兩人是婚內出軌。日媒昨(23)日再爆料因為江宏傑婚後無法滿足福原愛的某個慾望,才導致兩人離婚。對此,江宏傑發聲回應了。
    2022/03/24 09:14
  • 福原愛遭撕外遇鐵證!「江宏傑首發聲」陸網全挺:欠你道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2021)和江宏傑離婚後,火速被爆出有新歡「橫濱高帥男」,近日橫濱男前妻出面指控福原愛說謊,指兩人根本是「婚內出軌」,在男方尚未離婚時就已頻繁聯繫,隨後江宏傑發聲更新近況,微博開始出現聲音支持「欠你一個道歉」。
    2022/03/18 12:23
  • 快訊/林俊傑發聲明駁謠言 回擊「有證據請檢舉」

    歌王林俊傑晚間(12/22)透過唱片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對於別有用心的抹黑造謠不予以回應,是不希望個人尋釁滋事的行為,而佔用公共資源,並不意味著相關謠言捏造虛構的內容是真實的,更表明如果有人掌握林俊傑涉及違法犯罪的證據,請向有關部門檢舉,林俊傑鄭重駁斥網路相關謠言。
    2021/12/22 20:55
  • 福原愛新歡「不倫橫濱男」搶當繼父 江宏傑發聲了

    日本桌球天后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離婚至今5個月,今(22)日突遭日媒爆出新戀情,且對象就是她3月被拍到在橫濱約會過夜、外型神似日本職棒選手大谷翔平的高帥已婚男,傳出男方11月初和前妻離婚,兩人不久後隨即交往,目前處於半同居狀態。對此,前夫江宏傑反應也曝光了。
    2021/12/22 12:53
  • 巷內隨機熊抱女性、無差別攻擊影像曝 警8小時內逮人

    這個月3日,前外交官劉仕傑行經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附近時,發現有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強行熊抱年輕女生,甚至還不停飆罵三字經,作勢攻擊。劉仕傑發現後,馬上上前協助,不過他表示,自己打了「5通110」,還沿途跟著該名男子,就是怕警方到場人已經跑了,沒想男子鑽進中山市場後,真的消失不見,劉仕傑事後更指控警方到場速度太慢。對此大同警分局也做出回應,表示因為當事人在報案時,不停移動、更換位子,所以一直無法和他們聯繫上,事後經調閱監視器,也在當天晚上就將男子逮捕。
    2021/12/08 12:08
  • 陸歌手曲婉婷母親受賄 一審被判無期徒刑

    以〈我的歌聲裡〉一曲走紅的中國歌手曲婉婷,近年多次為捲入受賄案的母親張明傑發聲。但黑龍江省哈爾濱中院昨天一審仍以受賄罪判處張明傑無期徒刑,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2021/11/18 10:02
  • 遭傳帶Delta病毒進福建 林俊傑打卡闢謠

    大陸福建爆發新一波Delta疫情,而且還有多名學生感染,截至11日統計已經累計24人染疫,因為官方通報顯示,這次疫情源頭疑似是由「新加坡入境的林某傑」導致,不少網友揣測這人就是歌手林俊傑,消息引起議論後,林俊傑發文表示自己人在新加坡。
    2021/09/12 12:26
  • 跨欄王子發揮失常 母落淚:他很努力朝目標前進

    跨欄王子陳傑三闖奧運,今天(7/30)早上400公尺跨欄預賽,父母也在家隔空替他加油打氣,不過陳傑發揮失常,跑出50.96秒,同組的選手還曾是世界第二紀錄,爸爸表示有些失望,應該無望晉級,媽媽也難過落淚。
    2021/07/30 15:12
  • 江宏傑發聲「當負責爸爸」 斷福原愛分豪宅

    江宏傑與福原愛昨天宣布離婚,共同監護一雙兒女,江宏傑也發文表示,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只是這篇發文卻在大陸微博被罵翻,與福原愛在微博發聲,博得大陸網友送暖打氣大不同,有日媒也分析福原愛因為人氣下跌,所以才會轉往大陸試水溫,至於雙方分產問題,據了解都已經協調完畢。
    2021/07/09 11:19
  • 江宏傑發「黑照片」粉絲好擔心 日媒再爆福原愛約會男風流史

    1日晚間江宏傑發出了多張海邊風景照,其中一張全黑星空照,讓網友看了好心疼,認為它是不是很憂鬱,或許也是因為3日就是兒子生日,福原愛依舊待在日本,沒有回來台灣。而日本媒體再爆料,福原愛約會的對象,個性非常風流。
    2021/04/02 14:02
  • 白色情人節發文!江宏傑「滿臉愁容」不提福原愛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夫婦本月初遭爆4年婚變,福原愛又被直擊和高帥男約會過夜,讓「假面夫妻」傳聞甚囂塵上。儘管福原愛強調絕無不倫,是因「精神壓力大」才會主動再和6、7年未聯絡的男子聯繫,牽強理由卻讓外界存疑。昨(14)日為白色情人節,江宏傑發文卻不見福原愛。
    2021/03/15 11:40
  • 名嘴譙林月雲「犯邪淫戒」 劉寶傑發飆大罵遭轟妄語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曾2度介入閨密的婚姻,如今事隔多年,她日前在大陸綜藝節目《婆婆與媽媽》與侯佩岑聊起過往,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最後母女倆在鏡頭前相擁而泣,看似溫馨的畫面引發觀眾反彈,認為林月雲此舉根本是在正宮的傷口上灑鹽,就連知名主持人劉寶傑也忍不住在節目上大罵「為了去賺大陸的錢臉都不要?」對此,資深媒體人楊月娥直言,林月雲搶走人夫「犯邪淫戒」,而劉寶傑批評侯佩岑母女,也算是口出妄語。
    2021/03/10 12:52
  • 遭福原愛「毀滅性逼離婚」高招應對?江宏傑發聲洩近況

    台日桌球夫妻江宏傑、福原愛遭爆4年婚姻觸礁,尤其福原愛被日媒拍到和高帥圈外男子約會過夜,更引發諸多揣測。有日本資深娛樂記者直指福原愛恐怕是被高帥男出賣,刻意放出幽會消息;但作家「H」卻認為福原愛恐怕是自導自演,目的是為逼迫江宏傑離婚。對此,江宏傑沉默數日,昨(7)日深夜再發聲曝光近況。
    2021/03/08 08:04
  • 林俊傑宣傳演唱會發起繞口令! 眾星崩潰林書豪頭痛

    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二月開唱,開唱前先推出演唱會主題曲"進階"。有趣的是,林俊傑發起了10秒"進階"繞口令挑戰,他自己先錄了影片,花了短短的6秒07飛快飆完55字,接著找來林書豪、謝霆鋒、黃子佼等人加入挑戰,不過幾乎沒人成功,笑料百出。
    2019/01/08 15:43
  • 綠委許智傑發簡訊 向白冰冰致謝

    高雄觀光局邀請藝人白冰冰擔任一月觀光大使,引發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酸「摧毀城市質感」一事持續發酵,白冰冰表示,綠營立委許智傑及老牌藝人都跳出來感謝自己,為自己抱不平,立委許智傑說,的確很有發簡訊感謝白冰冰,不過,他也呼籲高雄市觀光局適可而止,別再互相攻擊!
    2019/01/03 16:29
  • 林俊傑線上新歌開唱 公司屋頂帥氣登場

    歌手林俊傑發新專輯,晚間辦線上新歌演唱會,地點就選在自己公司頂樓,最大挑戰是要忙著走位,從屋頂到1樓,出動11名樂手、4位舞者,另外還使用LED、AR特效,帶給觀眾震撼視覺效果。
    2018/02/03 23:10
  • 林俊傑發片記者會 「他」現身說了這句話催婚

    唱作俱佳的歌手林俊傑,蟄伏兩年發新專輯《偉大的渺小》,27日他在籌備多時的基地「JFJ聖所」舉行線上專輯發佈會,大方分享氣派的全新空間外,還邀請到一位重量級特別來賓,忍不住在記者會上面催婚JJ:「工作的時間減少一點,注意一下身邊的朋友,自己的幸福也很重要!」
    2017/12/28 13:47
  • 勞基法怎改都不對?梁文傑:借鏡美國「最少規範」

    閣揆賴清德帶頭對一例一休進行鬆綁,立院內爭吵、立院外抗議。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發表文章指出,可以借鏡美國的「最少規範」,勞基法不要「一整個行業」綁死,區分「豁免員工」與「非豁免員工」,可以更有彈性。
    2017/12/08 00:44
  • 快訊/聯發科子公司賣陸企 獲利大賺120億元

    最新消息,今天申請暫停交易的聯發科宣布,將子公司「傑發」以6億美元,賣給中國的「四維圖新」,雙方也會攜手搶攻車聯網商機,而預估這一次處分利益,高達100億到120億元。
    2016/05/13 14:19
  • 臉書直播看中醫、逛街 林俊傑發片前衝人氣

    自從臉書多了直播功能,這也讓藝人和粉絲多了一個可以互動的管道。像是林俊傑之前和街頭藝人合唱的畫面,就是透過直播,讓歌迷可以知道偶像的行動,也能受到更多民眾關注,讓粉絲人數往上飆升。現在藝人除了專注在自己的專業領域,還得偶爾上臉書和粉絲直撥互動,要維持人氣的方式,似乎越來越多。
    2015/12/03 19:43
  • 籃球/田壘第一時間灌籃 絕殺卡達晉8強

    中華隊在日本進行亞洲盃男籃錦標賽傳回捷報,18日晚間在爭奪分組第3名之爭時對上卡達,雙方拚鬥激烈,但就在終場前1.4秒,雙方戰成73比73平手,這時中華隊的林志傑發前場邊線球,第一時間傳給在籃下的田壘直接灌籃得分,最終以75比73兩分險勝,確定晉級8強,下一場將面對A組第2的菲律賓隊。
    2012/09/19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