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傑夫布里吉 結果共7筆

  • 72歲影帝罹癌!化療竟確診「瀕死送院」託遺囑:隨時會走

    72歲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1年多前自爆淋巴癌,怎料化療後才1個月,竟又確診新冠肺炎,雙重病魔折磨下,讓他近日坦言「我覺得自己快死了,我已經準備好要離開」,震驚外界。
    2022/05/27 16:48
  • 老牌演員傑夫布里吉 獲金球獎終身成就獎

    在影視產業打滾60個年頭的美國老牌男星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今天獲頒金球獎終身成就獎。
    2019/01/07 17:46
  • 奧斯卡/奧斯卡新科影帝后 演藝圈人氣同旺

    奧斯卡金像獎,新科影帝影后出爐,由才剛拿下金酸莓獎的珊卓布拉克,和老牌演員傑夫布里吉拿下,兩個人雖然都不是得獎的大熱門,但靠著擺脫傻妞戲路,和演活鄉村歌手的吃重腳色,一致得到評審的青睞,影評分析,兩個人能拿獎,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演藝圈人氣旺,外加上表演到位,所以拿大獎算得上市實至名歸。
    2010/03/09 00:47
  • 奧斯卡/奧斯卡新科影帝后 演藝圈人氣同旺

    奧斯卡金像獎,新科影帝、影后出爐!由才剛拿下金酸莓獎的珊卓布拉克,和老牌演員傑夫布里吉拿下,2個人雖然都不是得獎的大熱門,但靠著擺脫傻妞戲路,和演活鄉村歌手的吃重腳色,一致得到評審的青睞,影評分析,2個人能拿獎,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演藝圈人氣旺,外加上表演到位,所以拿大獎算是實至名歸。
    2010/03/08 20:53
  • 奧斯卡/奧斯卡揭曉! 危機倒數打敗阿凡達

    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圓滿落幕,凱瑟琳畢格羅的「危機倒數」囊括最佳影片、導演以及原著劇本等六項大獎,而詹姆斯柯麥隆的「阿凡達」,抱走最佳攝影、視覺效果以及藝術指導等3個技術獎項,至於在最佳男女主角項目,「瘋狂的心」男主角傑夫布里吉榮登影帝寶座,而傻大姐珊卓布拉克則是打敗勁敵梅莉史翠普,風光封后。
    2010/03/08 13:04
  • 奧斯卡/奧斯卡最熱話題 柯麥隆與前妻爭金人

    第8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的今天早上登場!今年最受矚目的,除了同樣入圍9項最多的「危機倒數」跟「阿凡達」,影帝、后部分,氣勢最旺的珊卓布拉克,被認為跟梅莉史翠普有一番激戰,至於「型男飛行日誌」的喬治庫隆尼,也將對上金球影帝傑夫布里吉。
    2010/03/08 08:14
  • 金球獎/傑夫布里吉vs.珊卓布拉克 金球影帝、后

    第67屆的金球獎,今天早上在洛杉磯熱鬧登場,喜劇類跟戲劇類最佳影片頒給了「醉後大丈夫」跟「阿凡達」;男女主角部分由「福爾摩斯」的小勞勃道尼跟「美味關係」的梅莉史翠普獲得;另外戲劇類影后是演出「攻其不備」的珊卓布拉克,最佳導演部分,「阿凡達」的詹姆斯柯麥隆打敗同樣入圍的前妻,抱走獎項;最後的高潮是傑夫布里吉打敗了原本被看好的喬治庫隆尼,奪得戲劇類的最佳男主角。
    2010/01/18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