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傑克羅素㹴 結果共4筆

  • 一個月獲兩獎!烏克蘭探雷犬再奪高榮譽「金棕櫚狗狗獎」

    自俄烏戰爭開打以來,烏克蘭最萌「探雷犬」子彈(Patron)出過無數任務,探測到超過200多枚炸彈,讓牠在國際間聲名大噪,現在子彈儼然成為世界新聞的「狗明星」,牠在27日獲頒坎城影展的「金棕櫚狗狗獎」(Palm Dog),是世界上頒給狗狗聲望最高的電影獎項,不過加上這次,已經是牠這個月拿到的第二個獎了。
    2022/05/30 14:59
  • 烏克蘭「護國神犬」接受澤倫斯基表揚 超萌模樣融化網友

    俄烏戰爭開打後,一隻名叫子彈(Patron)的傑克羅素㹴犬,用靈敏的嗅覺幫助烏克蘭軍隊,及時發現俄軍埋藏的地雷。超萌的模樣使牠在網路上爆紅。出色的表現,也讓子彈於8日在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見證下,接受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的表揚。
    2022/05/09 12:12
  • 烏軍收編最萌生力軍!傑克羅素犬衝前線搜地雷

    在拯救人類生命上,不少勇敢的狗狗總是衝到前線,近日烏克蘭就加入一條「生力軍」,一隻可愛的傑克羅素㹴穿著小小的軍用背心,用牠靈敏的嗅覺聞出前方危機,幫助烏克蘭軍隊能及時發現俄軍埋藏的地雷,狗狗專注工作的照片曝光後馬上引來網友熱烈回響。
    2022/03/16 18:16
  • 狗咬煙火「衝進屋狂炸」再栽進狗窩 網笑:今年旺爆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都會放煙火或鞭炮,增添過年氣氛,有戶人家日前在家門口點燃小型煙火,豈料下秒就被愛犬「整根叼起」衝進屋內,火光瞬間在家中狂炸,男主人撿起煙火後放回戶外,狗狗不死心再咬起來丟進自己的狗屋,過程十分驚險。
    2021/02/16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