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傑克 結果共1,238筆

  • 有夠鬧!死侍金鋼狼睽違15年夢幻聯動 「最吸睛角色」卻另有其人 

    漫威宇宙人氣鉅作《死侍》系列回歸!第三篇章《死侍與金鋼狼》將於7月24日上映,兩大「漫威救世主」超級英雄夢幻聯動,令粉絲熱血沸騰,繼昨天早上才亮相的第二張前導海報及預告搶先看,晚上限制級版正式預告「嚇死狼」大公開,隨即登上發燒影片榜,除了死侍再度超鬧無尺度,還有初登場的「死侍狗」,承襲死侍另類風格一反可愛路線,卻也醜到萌翻天。
    22小時前
  • 金鋼狼重出江湖!合體死侍夢幻同框 38秒回顧24年經典

    漫威電影宇宙年度超人氣爆點鉅作《死侍》系列回歸漫威第三篇章《死侍與金鋼狼》,今(22)日再投震撼彈,發布最新海報和預告搶先看,新海報「指爪碰觸」挑逗又挑釁,頗有翻玩當年休傑克曼封爪作品《羅根》的海報意味,38秒前導預告更一次帶領觀眾總回顧「狼叔」金鋼狼24年來的重點畫面,也預告他將在死侍「一聲令下」」 張爪重出江湖。
    1天前
  • MLB/台灣史上第17人!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巨人牛棚待命戰教士

    大聯盟2024年賽季正式開打,而休賽季大舉補強的舊金山巨人也在今(30)日宣布,由於陣中32歲牛棚投手傑克森(Luke Jackson)背部拉傷,故已將他放入15天傷兵名單,同時也會把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2024/03/30 07:31
  • 還記得《鐵達尼號》蘿絲那扇門板? 2千萬天價被買下

    經典好萊塢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 )中,由凱特溫絲蕾(Kate Winset)飾演的蘿絲(Rose),在沉船後躺在一扇門板倖存,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的傑克(Jack)卻因此失溫不幸喪生;這扇讓全球影迷記憶深刻的命運之門,最近在拍賣會上以天價金額售出。這塊源自1997年電影《鐵達尼號》的門板,根據外媒報導,最終以71萬8750美元(約新台幣2292萬元)的高價,成為該場好萊塢拍賣會上,最高成交價的電影紀念品,還一舉超越《印第安納瓊斯系列》中的鞭子以及恐怖電影《鬼店》(The Shining)中的斧頭。雖然這塊木版通常被外界稱為一扇「門」,但根據拍賣會正式說明,這塊裝飾實際上,是鐵達尼號一等艙休息室入口的門框。
    2024/03/26 11:53
  • 《破墓》全台票房破6800萬! 「崔岷植角色」原是艾爾帕西諾

    由崔岷植、柳海鎮、金高銀、李到晛主演的韓國驚悚片《破墓》在韓國觀影人次突破千萬,截至3月24日累積票房近22億臺幣,在台灣也口碑延燒,全台票房已經突破6800萬,以韓國電影來說是相當不錯的成績,另外,《破墓》於3月15日在越南上映後,也榮登越南影史韓片最高的開票紀錄,上映首日票房突破2千多萬台幣,目前累積票房已逼近2億台幣。
    2024/03/25 17:35
  • NBA/首節「被打臉」退場!AD左眼角膜擦傷 湖人不敵勇士2連敗

    NBA於台灣時間今(17)日上演了經典「勇湖大戰」,但湖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卻在首節一次切入上籃的過程中,意外被勇士新秀傑克森-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打臉」,導致左眼角膜擦傷,僅打12分鐘即退場,而勇士終場便以128:121收下此戰勝利。
    2024/03/17 13:59
  • 60歲拳王泰森嗆「終結年輕網紅」 傳奇擂台挑戰未演先轟動

    根據CNN報導,從YouTuber轉型為拳擊手的傑克保羅(Jake Paul),確定將於7月20日與重量級「傳奇鐵拳」泰森(Mike Tyson),進行表演性質的拳擊比賽。這次比賽將在德州阿靈頓「AT&T體育場」進行,該體育場可容納8萬名觀眾,是美式足球聯盟(NFL)達拉斯牛仔隊(Dallas Cowboys)的主場。Netflix也決定獨家轉播這場特別的跨世代競技。現年57歲的拳擊傳奇泰森,上次進行職業比賽得回溯至2005年6月,他的職業生涯紀錄為50勝6敗,其中有44次以擊倒對手(knockout)取得勝利,這位前世界重量級冠軍,被大眾普遍認為是,歷史上最好的拳擊手之一。
    2024/03/08 15:48
  • 「傑克」是誰?闖屋砍人案逆轉 竟是網友尋仇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警方逮捕涉嫌教唆持刀闖屋的20歲梁姓女子,還在隨身包包搜出大量不同姓名存摺,她供稱並指控遭被害屋主騷擾,向陳姓男網友哭訴,對方為了幫忙出氣,才會深夜去尋仇,但屋主說,梁姓女子還積欠2萬債務,認為動機跟金錢有關!
    2024/03/05 13:31
  • 救命帥!亨利卡維爾「新片超反差」 《死侍與金鋼狼》劇情險暴雷

    熟男大銀幕尬帥!演員亨利卡維爾在《非紳士特攻隊》,擔任二戰時期地下特攻隊的一份子,有滿滿動作戲,另外電影《死侍與金鋼狼》中,有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合體,堪稱世紀性組合。
    2024/03/01 19:18
  • 《死侍3》回歸!「金鋼狼」驚喜現身合體 首支預告搶先看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年度大作《死侍3》,昨(12日)首度公布前導預告片,掀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漫威影業(Marvel)系列的製片人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證實,本作將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R級作品;本作亦不改過往打破「第四道牆」的風格,可見死侍在預告片中嗆聲,喊道:「我是漫威電影宇宙救世主!」令觀眾哭笑不得。
    2024/02/13 15:27
  • 漫威迷嗨翻!《死侍與金鋼狼》首支預告曝 他繼續耍嘴賤

    漫威電影宇宙又有新片!《死侍與金鋼狼》公布首支超級前導預告,「死侍」萊恩雷諾斯和「金鋼狼」休傑克曼睽別15年再度並肩作戰,即便預告裡金鋼狼只有影子現身,還是讓影迷們全嗨翻!
    2024/02/12 19:51
  • 愛麗絲耶!公園建「童話廁所」 夢幻角色吸睛

    台東鹿野梅花鹿公園,出現一座造型特殊的彩色小屋,吸引大小朋友目光,一眼就可認出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長髮公主,還有傑克與豌豆,原來這不是遊樂設施,而是一間廁所,創意設計加入童趣,變成打卡熱點,同樣吸睛的,還有關山彩繪稻田,利用5種水稻做出喜鵲賀圖,遊客站上15公尺高的看台合照,也能走進田埂道路欣賞,洋溢新春吉祥氣息。
    2024/02/11 19:11
  • NBA/冠軍後衛朗多遭逮!疑毒駕遭攔查 非法持槍「直送監獄」

    在NBA征戰19個年頭、先後隨「東西宿敵」塞爾提克、湖人拿下總冠軍的傳奇後衛朗多(Rajon Rondo)驚傳遭警方攔查逮捕;據了解,朗多因交通違規在印第安納被警方攔查,意外在搜查過程中發現大麻、毒品用具以及槍枝,這也讓他被依法逮捕、並送往位於傑克遜縣的一座監獄,事後已經支付了保釋金,事件的詳細經過仍待當地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2024/01/30 14:19
  • 恭喜!《花邊教主》花花公子查克結婚了 絕美雪景下求婚成功

    「查克」找到他的Blair了!美國男星艾德威斯維克(Ed Westwick)在美國經典影集《花邊教主》中飾演花花公子「查克」走紅,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他2年前認愛寶萊塢女星艾米傑克森(Amy Jackson),穩交2年日前傳出好消息,宣布在瑞士瑞士知名小鎮格施塔德求婚成功,他拿出戒指單膝下跪,在一票遊客見證下,女方點頭喊:「當然是YES!」
    2024/01/30 10:43
  • 影音/水豚寶寶「旱鴨式玩水」! 變身「麥可傑克森」網笑翻

    2024/01/25 13:18
  • 白頭偕老的愛!《一個人的逃亡》 已逝影后葛蘭黛傑克森攜米高肯恩攜譜謝幕之作

    高齡九十歲的奧斯卡影帝米高肯恩,去年十月宣布息影,而跟他一起搭最後一個電影的,是奧斯卡影后「葛蘭黛‧傑克森」,則在去年六月就已經過世,兩人共同的謝幕之作演繹白頭偕老,史詩感的浪漫愛情電影,讓影迷們好期待。
    2024/01/17 20:27
  • 米高‧肯恩息影作 《一個人的逃亡》演活二戰老兵傷痛

    電影《一個人的逃亡》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2014年一名90歲的英國老兵,為了參加諾曼第登陸70周年紀念儀式,從養老院出逃48小時的故事,由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擔綱演出,這也是他宣布息影的最後一部作品。奧斯卡影后、英國傳奇女星葛蘭黛‧傑克森飾演老兵妻子,詮釋對老年生活孤獨的心情,表現令人動容;而她也在拍完這部片後,於去年六月去世,享壽87歲。
    2024/01/11 20:00
  • 前性感女模街頭翻垃圾桶覓食 防性侵「1年不洗澡」飄惡臭

    40歲女星羅妮威利森過去曾是健身模特兒,曾和美劇《海灘遊俠》男星傑瑞米傑克遜有過一段婚姻,但羅妮淡出演藝圈後淪為遊民,被人目擊在街頭翻垃圾桶求生存,為了怕被搶劫和性侵,得把自己弄得很髒,曾長達1年沒有洗澡,生活過得相當落魄。
    2024/01/11 16:24
  • 詹皇肘擊對手也沒用!湖人遭灰熊擊敗 跌出附加賽

    儘管詹姆斯首節就投進四顆三分球,幫助洛杉磯湖人拉開9分差距,洛杉磯湖人隊今天還是以113比127的,不敵孟菲斯灰熊,讓他們的勝率跌破5成,這也是他們過去13場比賽中輸掉的第10場球,已經跌出附加賽排名。
    2024/01/06 15:22
  • 台灣供品盤紅到日本!秒變「精品」 高價曝光:真的是盤子

    台灣拜拜時常見的供品盤,為紅色淺盤子,內裡圖案多半是龍鳳,在台灣的售價並不高,一個幾十塊就能買到,不過,YouTuber廉傑克曼(RJ阿傑)就貼出一張照片,表示這個盤子已經紅到日本,不過一個未含稅就要價1300日幣(約新台幣282元)。
    2023/12/26 18:16
  • 被林襄爆料「鳥沒用」 孫生首回應:我是最強的!女生都瘋掉

    「樂天女孩」人氣隊員林襄日前在節目透露,前男友、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早上沒鳥用,晚上鳥沒用」,引發討論;林襄近期也在TVBS《11點熱吵店》為此向孫生道歉。顯然,孫生仍在意此事,在昨(24)日上傳的影片中,除了討論YouTuber「RJ廉傑克曼」近期的「8公分」事件,也同時為自己「晚上鳥沒用」的指摘澄清。
    2023/12/25 21:35
  • NBA/灰熊進攻大解放!莫蘭特「歸隊3連勝」:只恢復75%的實力

    灰熊在台灣時間今(24)日客場踢館老鷹的比賽中,雖一度落後12分,但在「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貝恩(Desmond Bane)、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的率領下,終場仍以125:119逆轉取勝,並收下自莫蘭特「解禁」後的3連勝。值得一提的是,灰熊在「莫蘭特效應」發酵下,更蛻變成一支截然不同的球隊。
    2023/12/24 14:57
  • RJ阿傑遭爆約X尺寸超迷你 不忍首發聲「我才不只8公分」

    知名Youtuber網紅「RJ廉傑克曼」阿傑(張廉傑),近期被一名女Coser爆料,有交往4年的女友還劈腿約砲,更指出阿傑「不到8公分」,掀起熱議。而目前人在國外工作的阿傑也不忍了,除了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自己也發出聲明,並在藏頭中表示「我才不只8公分」,鄭重捍衛自己的尺寸。
    2023/12/22 13:38
  • RJ陷「8cm桃色風暴」 孫生不忍了發聲挺:約X怎麼了?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近期遭一名女coser控訴,有女友還約炮,更指其生殖器「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翌日阿傑對此回應,「一覺起來少了好幾公分」,並稱「講玩笑可以適當,幾公分自己知道」。事件延燒整個網紅圈,還有其他網紅遭波及「勢利眼」,「反骨男孩」成員、網紅孫生昨(19)日就發聲力挺阿傑,「約炮怎麼了嗎?」
    2023/12/20 19:43
  • 耶誕節宅家追劇 「波西傑克森」、「全家逃走中」爆笑上線

    這周末迎來耶誕節,串流平台也準備好片單陪伴大家,像是影集《波西傑克森》、電影《全家逃走中》陸續上架,爆笑情節適合全家欣賞,讓節日更溫韾。
    2023/12/20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