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傅詩涵 結果共522筆

  • 任閣揆舖總統路? 藍酸鄭文燦「想但不能說」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節目透露「有想過當總統」,讓動向備受關注,但也被認為,鄭文燦要挑戰總統大位,有兩大困難,第一是有沒有辦法先到中央接棒行政院長,另外,鄭文燦也有協助民進黨,接續執政桃園的責任,那誰來接棒,被點名的有,立委鄭運鵬和新竹市長林智堅。
    2020/09/16 20:21
  • 中華鳥會遭國際除名 外交部轟「陸干預」

    中華民國野鳥學會,被國際鳥盟解除夥伴關係,原因是要求鳥會改名,又要求簽署反台獨聲明,遭到拒絕,外交部今晚(9/15)嚴厲譴責,痛批大陸介入國際鳥盟運作,連毫無政治意涵的生態保育都被打壓,除了表達遺憾,並要求駐英代表處提出正式抗議。
    2020/09/15 21:47
  • 陳時中成「市長」對手? 高嘉瑜批口罩政策

    2022地方選舉,民進黨內在台北市首長的競爭,也在蠢蠢欲動嗎?尤其衛福部長陳時中不斷被點名,還有網友也在臉書上拱立委高嘉瑜選北市,高嘉瑜看到陳時中站上小巨蛋唱歌,還開玩笑的翻白眼,而就這麼巧,吳思瑤在跑攤唱歌還點名唱的比高嘉瑜好,也有分析指出民進黨招派女將,很有優勢,但大家的態度都很保守。
    2020/09/15 18:39
  • 立法院遷建搶「舊空總」? 黃金地段引注意

    舊空軍司令部在台北市仁愛路上,有一塊約7公頃的土地,文化部將這裡改造成「文化實驗場」,但原先長達8年的計劃,因為預算中斷,可能夭折,消息一出,不少單位都瞄準這塊黃金地段,除了傳出立法院遷建,過去就曾瞄準這裡,還有風聲說北市府柯文哲,想要參一咖。
    2020/09/14 20:34
  • 北上拚2022!衝議員席次 基進黨組「類黨團」

    2022地方選舉,小黨也都開始佈局,基進黨從高雄起家,現在要在台北插旗,「類黨團」就選在立法院旁邊,也是為了2022地方選舉做準備,而另一個小黨,時代力量日前也已經積極在全台辦各地辦活動,但因為接連的風波,暫時停擺,黨ˋ內也還在整頓當中。
    2020/09/13 19:07
  • 將檢討墊底民調! 藍綠轟柯文哲「心不在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平日忙市政,假日忙民眾黨黨務,行程滿檔,但最近施政滿意度再下滑,直接墊底,讓藍綠都痛批他根本無心市政,「有體無魂」,連14日北市府預計招開研考會檢討市政民調,也被議員批評,開會根本沒用,要從柯市長的心態開始調整。
    2020/09/13 13:54
  • 海峽論壇藍鬧內鬨! 江魁勸退王取消遭拒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到大陸參加海峽論壇,卻被央視說是「求和」,雖然發話的主持人李紅已經改口,歡迎王金平,不過這讓藍營顯得很尷尬,黨主席江啟臣說對於這說法不能接受,前總統馬英九去交流是好事情,兩岸不溝通,會很危險!
    2020/09/12 22:12
  • 被網紅模仿"隱形的翅膀"大破音! 立委高嘉瑜回應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出席活動,時常演唱張韶涵的歌曲「隱形的翅膀」,以模仿著名的網紅「又仁」,這回打扮成高嘉瑜,高唱「隱形的翅膀」,但唱到高音的部分還差點破音,讓網友直呼,真是太像了!
    2020/09/12 17:24
  • 用權勢交往? 監委查丁允恭、恐約詢陳菊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醜聞案,監察委員紀惠容已經立案調查,除了男女雙方、也不排除約詢監察院長陳菊說明,不過傳出陳菊也不太高興,強調當時並沒收到Y女的陳情信,還說丁允恭當時到行政院擔任發言人,比自己還早到台北工作,不是自己提拔,是獲得當時的閣揆賴清德賞識。
    2020/09/12 14:18
  • 共軍雙航母恐「分別」繞台? 國軍緊盯動態

    大陸9/1日起在渤海進行大規模軍演,據消息指出,解放軍自製的航艦「山東號」,正在渤海進行演訓,「遼寧號」航艦也將前往會合,就擔心未來會南下,雙艦同時饒台,對台海情勢可能造成影響。
    2020/09/12 14:08
  • 700萬訂單遭陸撤! 捷克鋼琴商:訪台造成

    捷克參議院議長帶團來台參訪,大陸對此表達不滿,現在傳出,有北京客戶向捷克知名鋼琴大廠,訂了一批700萬的鋼琴,卻因為訪台而取消,有一名捷克的億萬富豪知道後,接手訂單,更強調挺自由民主。
    2020/09/09 17:46
  • 喊冤「沒劈腿」! 曾玟學:分手後賴品妤就出現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和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已經交往一段時間,被拍到約會畫面後大方公開,但曾玟學也被發現,今年初還有個穩定交往的女友,但他強調絕對沒有劈腿,而另外,兩人的戀情也被聯想到前陣子曾玟學從時代力量退黨,不少時力成員頻頻開酸。
    2020/09/09 13:42
  • 花木蘭片尾感謝新疆當局 賴品妤籲抵制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在台灣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累計3400萬,不過有觀眾在電影片尾名單發現有感謝「吐魯番巿公安局」,引發抵制浪潮,因為這些單位就是管理維吾爾族人集中營的單位。
    2020/09/09 11:55
  • 防偽罩!國家隊口罩 2周內逐標「MD和MIT」

    連續五天有新冠肺炎的病例新增,8日(今天)確診的是20多歲女性,從法國回台,現在我國的疫苗正在第一期試驗當中,陳時中表示最快明年一月,可以緊急授權使用,但要穩定供應,預計是在明年的第三季,而關務署查到84萬偽造的MIT口罩,雖然沒有國家隊再涉入,但為了防範,未來國家隊口罩都要印上MD和MIT的鋼印。
    2020/09/08 20:47
  • 下馬威陳時中? 蘇貞昌:我沒針對任何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說到黨內選舉布局,特別提醒說要像爬樓梯一樣一步一步爬,不然會摔倒,被解讀是在噹最近選台北市長,綠營呼聲很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陳時中回應「那就盡量避免跌倒,受到傷害」!蘇貞昌再度接受訪問,駁斥沒針對誰,但還原當時提問的內容,也的確不是。
    2020/09/08 20:44
  • 「品學兼優」同步認愛! 賴品妤戀苗議員曾玟學

    28歲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被拍到和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交往,兩人同時發聲明,要大家給私領域一點空間,但圈內人恐怕早就知情,因為時代力量的幕僚曾發文表示,曾玟學要去當民進黨新潮流的乘龍快婿,直指曾玟學只是拿黃國昌當退黨的理由。
    2020/09/08 13:03
  • 要選了?狂被喊「市長好」 蔣萬安微笑沒否認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視為下屆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根據網路媒體民調,蔣萬安對上衛福部長陳時中或是黃珊珊、黃國昌,支持率都是最高,但他至今都沒有鬆口,反倒是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直言,蔣萬安已經在準備當中。
    2020/09/06 18:49
  • 破除「都市傳說」! 辛亥隧道將繪Q版壁畫

    台北市辛亥隧道,時常出現靈異傳聞,甚至有些人會對這裡有所忌諱,為了扭轉形象,北市現在決定要在明年3月,在隧道內部牆面彩繪,設計圖已經也公開,採用可愛的卡通風格,結合大安區和文山區的特色,還包含動物園的明星。
    2020/09/06 15:07
  • 大小眼?藥妝狂賣「非實名口罩」 小藥局卻嘸貨

    6月起,非實名制口罩可自由販售,大藥局是盒裝口罩,小藥局反映訂不到貨,對比大藥局、藥妝店,就少了一部分收入,藥劑生公會出手,請指揮中心幫忙,得到的回覆卻讓小藥局們大喊不公平。
    2020/09/05 21:31
  • 48小時止血!揪加利老闆說謊 府院齊轟

    加利科技買陸製口罩,混充實名制口罩,但負責人3日晚上,出面痛批是「政府欺壓、貨趕不出來」,不過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馬上在4日出面,齊聲痛批,會有這樣大動作的反擊,也是因為早在2日時接獲通報時,就開始調查,最後確認加利說謊後,府院48小時內火速止血!
    2020/09/05 13:09
  • 台廠混陸口罩 業者控血汗「以國家隊為恥」

    以陸製口罩混充國家隊,業者加利科技負責人,今晚(9/3)出面,說自己做了錯誤決定,過錯一人承擔,但他強調,工廠產能不堪負荷,員工一個月只休兩天,一周要交180萬片口罩,沒出貨會被吊銷醫用執照,才會購買陸製更高規格的口罩混充,業者痛批太血汗,還說他以國家隊為恥!
    2020/09/03 22:02
  • 新會期缺五立委! 游錫堃普渡望立委平安

    趁著中元節,立法院長帶著立院同仁舉辦普渡儀式,但新會期報到,因為有4名立委涉貪,還有一位在服刑,一次少了五位立委,而上個會期的立委網路聲量已經出爐,前20名雖然討論度很高,但統計下來大多都是負面聲量!
    2020/09/02 18:15
  • 藍委爆「吃美豬傷生殖器」 網友:馬怎麼辦?

    美豬即將開放進口,會不會對國民健康造成影響?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就提醒,年輕男性吃了萊克多巴胺可能會對雄風有影響,讓網友點名,曾經在美國留學的馬前總統,以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就「身受其害」,但毒物科醫師就分析,瘦肉精似乎對心血管比生殖系統影響更為明顯一點。
    2020/09/01 22:33
  • 捷克議長立院演講! 藍「告狀」拒美豬進口

    捷克議長率團來台參訪,第二天到立法院演講,狀況不少,近期美豬爭議讓國民黨立委,製作手版在議場外表達訴求,陳玉珍更直接找上捷克團的成員用英文交流,而議長演講時,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打瞌睡被抓包。
    2020/09/01 21:50
  • 「是夾手他人嗎?」 陳玉珍交友對話被公開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46歲了仍小姑獨處,網友都很關心他的感情世界,日前她把美照PO上交友軟體,還真的有男網友出來現身說法,表示自己配對到陳玉珍,陳玉珍還主動打招呼,讓他又驚又喜,幽默的完整對話被公布在網路上,陳玉珍也坦承,就是本人啦!
    2020/09/01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