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偽造影片 結果共5筆

  • 「深偽」輕鬆破人臉辨識 陸專家籲技術升級

    「深度偽造」技術近幾年越來越成熟,但有大陸專家警告,越來越多不法份子用深偽技術攻破人臉辨識系統,甚至造成法庭裡的影音證據失去效力,呼籲現有的人臉辨識安全系統,也需要技術升級換代。
    2022/06/11 14:49
  • 打假進化版武器 資策會瞄準「深度偽造影片、不實廣告」

    資策會攜手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攔截假訊息實驗成功,資策會下一步將開發「進化版武器」,瞄準深度偽造影片、不實廣告兩大領域打擊,將有助於電商業者偵測假廣告。
    2021/11/14 12:23
  • 照片能說話、眨眼 陸嫌「偷臉」偽造影片 破解人臉識別系統

    台灣網紅利用換臉技術,將名人的臉移植到不雅片,非法獲利上千萬,在大陸也有嫌犯,透過科技,偷偷把民眾的照片製作成假影片。這些假影片人像,能做出眨眼、張嘴、皺眉等精細的動作。警方表示,嫌犯會將這些偽造影片,賣給犯罪集團,用來破解銀行和電信的人臉識別系統。
    2021/10/23 20:02
  • 「打假」不力!臉書執行長遭「以牙還牙」

    臉書近日「打假」不力,成為「被造假」的對象!先前一段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被動過手腳的造假影片,讓79歲的她看起來口齒不清,在平台上流傳,臉書堅持不移除,還聲明表示,就算影片主角是自家執行長祖克柏也一樣。沒想到這兩天IG上,真的出現一部用「深度偽造」(deepfake)技術,製成的祖克柏演說畫面,臉書只能硬著頭皮「比照辦理」。不過美國國會也開始擔心,偽造影片的風行,混淆視聽的程度,可能會衝擊明年登場的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3日召開聽證會,打算出手整治造假影片的網路亂象!
    2019/06/13 19:57
  • 「痰飛出弧線都一樣」 男剪輯影片詐萬元獎金

    檢舉別人違規來賺獎金,竟用偽造影片的方法!新北市一名男子在2016年間拍攝200多支機車騎士隨地吐痰的影片,向環保局檢舉,並成功領取檢舉獎金,但事後卻被發現其中40支影片竟遭剪接造假,這名男子被依偽造文書、詐欺取財等罪嫌起訴。
    2019/01/03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