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偽藥廠 結果共19筆

  • 中藥丸效果佳民眾起疑檢舉 查獲大型偽藥廠

    嘉義縣黃姓男子涉嫌非法代工製造中藥,因有民眾服用效果太好起疑,向嘉義縣衛生局檢舉,嘉義縣調查站循線在嘉義山區查獲,查扣偽中藥丸及膠囊逾4萬顆及粉碎研磨等機具。
    2019/11/01 18:08
  • 用藥前睜大眼 才能安全無虞有保障

    日前三陽金絲膏被爆出與地下藥廠違法生產偽藥賺起黑心錢,新聞內容誤用正光藥廠畫面,讓不少消費者混淆。正光藥廠澄清,公司經營與產品均符合衛福部相關法規,在台進50年的穩定根基,相關製藥產品均嚴格遵守法規,與新聞內容披露之三陽金絲膏違法一事毫無關聯。正光藥廠善盡企業責任,維護民眾用藥安全,持續以優質商品服務廣大消費者,讓消費者安心。 
    2018/08/07 10:27
  • 中藥粉治痠痛太有效! 警揪出家族偽藥廠

    台南市刑大接獲民眾匿名舉報,指出有中藥行賣的藥品成分疑似不單純,結果警方循線查到一間隱身在中藥鋪內的偽藥代工廠,搜出上千台斤摻有西藥的中藥偽藥,還查出這些治療痠痛、咳嗽為主的中藥粉、中藥丸成分不單純,不只含有西藥類固醇、普拿疼,甚至有興奮劑的成分,吃久了恐怕會傷肝、傷腎,甚至造成月亮臉等副作用。
    2017/08/04 23:32
  • 偽中藥市面流竄 檢警追查逮原料廠

    台南市檢警追查民眾檢舉的疑似偽中藥案,繼今年4月查獲一家地下加工廠、6月查獲地下製藥廠,今天再宣布於昨天追查到最上游的原料廠,起出上千公斤偽藥,將4名嫌疑人送辦。
    2017/08/04 18:47
  • 快訊/冠脂妥回收14萬盒 食藥署令全面銷毀

    最新消息!降血脂暢銷用藥「冠脂妥」,日前爆發仿冒偽藥,根據食藥署統計,藥廠總共回收14萬盒,由於難以逐一辨別真假,食藥署要求全數銷毀。
    2017/03/30 20:08
  • 降血脂偽藥流入市面 藥師可助民眾辨別

    治療高血脂的冠脂妥,近來出現偽藥,造成人心惶惶,因為冠脂妥屬於高價藥,健保給付也高,由於大型醫院會和藥廠簽約 ,偽藥比較沒機會流入醫院,但社區藥局就相對容易被不肖業者盯上,藥師也提出呼籲,如果很擔心偽藥問題,可以拿著目前服用的藥品到藥局諮詢。
    2017/03/08 20:25
  • 陳時中:偽藥回收沒損失 健保不會追討

    降血脂藥「冠脂妥」爆發偽藥風波,健保署原規劃向開出偽藥的醫療機構討回健保給付,引發反彈。衛福部長陳時中今表示,藥廠已全面回收換藥,沒有損失問題,不會追討健保給付。
    2017/03/08 11:18
  • 快訊/遭偽藥波及! 默沙東藥廠澄清:未接檢調通知

    偽藥事件持續擴大,疑遭偽造的「維妥力」、「佳糖維」原廠藥廠,默沙東藥廠台灣分公司發表聲明,至今未接獲檢調單位通知藥品遭波及,還在查證相關消息,並強烈譴責製造偽藥的行為,將全力配合政府單位調查。
    2017/03/06 23:14
  • 警搜國術館查偽藥 破獲上游製藥廠

    台中警方接獲民眾檢舉,使用來路不明的藥品,全身過敏,員警循線調查,在全台12間國術館和工廠,查獲大批偽藥,包含治療酸痛的藥膏、知名的一條根等等,這些藥物成分和包裝標示的都不同,業者甚至私下進口韓國隱形眼鏡,以低價放在網路上拍賣,吸引民眾購買。
    2012/11/22 22:59
  • 〈獨家〉控五寶散害中毒 藥廠無罪婦要國賠

    一名高姓婦人長期失眠,中醫診所開給她「五寶散」,但她2年吃了28罐,出現幻覺、幻聽等汞中毒症狀,經過化驗才知道,她吃的五寶散汞含量超過2000ppm,是標準的4千倍,婦人告藥廠生產偽藥,官司打4年,法院最後判藥廠無罪,婦人受汞毒所害,現在還是無法完全痊癒,她決定向源頭主管機關衛生署求償。
    2011/08/21 19:07
  • 假冒知名教授 誆藥廠批貨賣偽藥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販賣減肥偽藥案件,巧的是嫌犯的姓名和中部一所大學建築系教授只差一個字,就因為一字之差,讓藥商誤以為自己是跟正牌教授批貨做生意,而這名嫌犯也靠著這樣的巧合,將錯就錯,瞞騙10幾年,不法獲利上千萬。
    2011/07/20 11:31
  • 為女討公道! 勇母扮柯南鍥而不捨

    女兒因為吃了含有安毒的減肥藥,飽受煎熬,鍾媽媽心痛之餘,她決定像柯南一樣,追查黑心藥廠!不但找專家分析禁藥成分,還不斷收集相關資訊,儘管疑似遭到報復,家裡連遭8次小偷,被迫搬家,但她還是緊追不捨,就是要揪出製造偽藥的歹徒。
    2009/09/17 18:17
  • 百萬顆偽藥! 查獲3黑心偽藥廠

    過年到了,竟然有人動了歪腦筋,大量製造偽藥;調查局中機組查獲全省有3處黑心偽藥製造包裝廠,違法製造一般家庭常用的胃藥、正露丸、維他命E,或是老人食用的維骨力,連壯陽藥品威而剛都有;偽藥成品高達70大箱,一共1百萬顆,市價高達5千萬元。
    2008/01/30 22:15
  • 健康食品含威而剛 「天良」觸法

    國內知名上市藥廠「天良生物科技公司」,昨天遭警方搜索;因為他們販售的慾望99和貴王精,外包裝標明是冬蟲夏草健康食品,卻內含西藥威而剛;一顆偽藥售價高達3百多元,還在全台5百多家藥局舖貨;天良負責人因此涉嫌詐欺,被函送法辦。
    2007/10/20 18:05
  • 超逼真偽藥 2至3成市面流通

    您吃的藥品安全嗎?根據各大藥廠統計,目前許多治療性障礙功能和減肥藥,以及維他命,大約有2到3成的偽藥在市面上流通,今天各大藥廠在立法院舉行公聽會,說明辨別偽藥的方式,不過值得關注的是,這些假藥吃了可能致命,但是去年1年查獲的處份人數,超過一半以上不起訴。
    2007/04/13 13:20
  • 賣「脈優錠」假藥 羅文鋒集團落網

    日前爆發嘉義華濟醫院,賣給病患的降血壓藥「脈優錠」是偽藥,警方追查到揪出首腦,羅文鋒。羅文鋒曾是藥廠總經理,找台商從大陸引進偽藥,謀取暴利上億元。他已經第3度被抓,前2次都是羈押後交保。
    2006/11/23 12:13
  • 假諾美婷含安非他命 減肥出人命

    諾美婷有分15mg和10mg的商品,被稱做是大諾小諾,是網友眼中的減肥聖品,但也意外吹起偽藥風潮,網路上打著可以便宜三分之一以上價錢的大諾,熱賣到不行,結果亞培藥廠進行了解,發現裡面竟然含有安非他命衍生物,吃了會出人命。
    2005/11/26 17:51
  • 偽藥大盜街頭交易 當場落網

    搖頭族晚上搖頭睡不著覺,安眠藥「使諾蒂斯」強效催眠成為最愛,現在就有藥廠業務員當起賣這項安眠藥的偽藥,2嫌在板橋街頭交易,海調處當場逮捕,起出9萬顆,市價300多萬元。
    2005/09/16 14:47
  • 偽藥猖獗 辨識威而鋼有技巧

    基隆大舉破獲偽藥,不肖廠商有管道銷售,無知民眾受騙上當,以威而鋼為例,市面上至少有三成偽藥市場,逼得藥廠不得不換新包裝。
    2003/08/06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