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偷香腸 結果共5筆

  • 被抓包才說要付錢!要剩菜助人攏係假 婦還偷香腸

    屏東潮州有一名婦人,連續好幾天到同一家自助餐店,跟老闆要剩菜,說要給沒飯吃的人,結果被指控是詐騙同情心,因為第二天老闆要地址自己送去,對方說只是懶得煮,這名婦人又再上門包便當還偷香腸,氣得老闆娘向她攤牌,聽到要報警她趕緊走人,當地水果行和其他小吃店也都吃過虧,找到這名婦人,她說只是忘記付錢。
    2022/06/17 19:14
  • 竊賊偷香腸被逮 激動下跪昏迷猝死

    彰化一名61歲的尤姓男子到超市偷了3串香腸,沒想到被發現後在警車上突然意識模糊,送醫仍急救不治,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阿伯行竊後被店員發現攔下,他情緒激動在店內下跪還跟店員拉扯,加上有三高病史才會突然發病,雖然急救無效,但檢方相驗並看過監視器,認為店員行為沒有過當。
    2016/11/22 19:04
  • 離奇!男偷香腸被逮 警車上暴斃

    一名尤姓男子昨天在彰化市1間賣場偷香腸被店員發現,尤姓男子與店員發生衝突後遭員警帶回,不過尤姓男子卻在警車上暴斃。
    2016/11/22 14:32
  • 流浪漢餓偷香腸不犯法 法官:為生存無罪

    因為肚子餓,偷東西吃,算不算犯法?以下這個判例提供您參考,地點在義大利,一名烏克蘭籍的流浪,在超市裡偷了約150元台幣的起司和香腸,遭到逮捕,地方法院以竊盜罪判他6個月徒刑和100歐元的罰鍰,後來這起竊案被上訴到最高法院,法官認為他偷食物是出於生存的必要性,判決書說「若是不吃東西,人將活不下去」,基於人類的生存權,最高法院決定判被告無罪。
    2016/05/05 22:02
  • 「天冷加菜」母養3兒沒錢買 糊塗偷香腸

    在嘉義有一位45歲的林姓婦人,當清潔工1個月薪水實領不到2萬,卻要撫養3個正在念國高中的孩子,今天天氣冷,她想幫孩子加菜,身上錢卻不夠,她一時糊塗,下手偷了2包香腸和1包魚板,被店員逮到後報警,她才哭著說,之前為了怕外界異樣眼光,撐著不去申請社會補助,但現在卻偷竊被逮,這樣的行為恐怕才真的讓家人抬不起頭
    2014/12/22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