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偷香油錢 結果共104筆

  • 台中賊擲聖筊請示「能偷香油錢嗎」 被逮辯:媽媽、土地公同意

    台中市中區一處土地公廟功德箱於17日遭到破壞,廟方損失3百餘元的香油錢後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很快鎖定一名39歲曾姓慣竊,沒想到他被逮捕後,還辯稱偷錢行為「有擲聖筊,而且我有跟我媽媽說,媽媽也有匯款給我」,荒唐行徑讓警方哭笑不得。
    2024/03/27 11:48
  • 過年偷香油錢!3蒙面男大膽闖宮廟 12次偷竊贓款全花光

    基隆近日發生多起土地公廟香油錢竊盜案,戴著面具的竊賊鎖定犯案目標後,會以油壓剪及電動砂輪機強行破壞門鎖及香油錢箱行竊。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偵辦,於昨(13)日大年初四深夜鎖定嫌犯車輛,在福德宮當場逮捕準備再度行竊的李男、呂男及周男等3人。而警方調查發現3人在基隆市及新北市竟然已犯下至少12件的宮廟香油錢竊案,犯案所得的贓款甚至已經全數花光。
    2024/02/14 16:41
  • 百年「風動石聖公」頻遭竊 壯警擋路逮賊

    台北市文山區知名的百年廟宇「風動石聖公」,近來頻頻遭竊,嫌犯兩人一組,多次闖進廟裡偷香油錢、搜刮金牌、項鍊等財物,員警日前巡邏發現竊賊身影,用壯碩身材擋住去路,嫌犯眼看無路可逃,乖乖就範。
    2024/01/01 13:41
  • 控警慢!報案29分鐘才到 竊盜現行犯溜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信義區一間四面佛拜拜,卻趁機拿「鐵絲」黏「口香糖」,偷香油錢,廟方管理員當時正巧,從遠端查看監視器,看到這一幕,立刻報警,沒想到等了快半小時,員警才到,指控警察太慢,讓現行犯跑掉,對此警方回應,他們從勤指中心接獲報案後,立即出發,前後只花了八分鐘,並沒有延誤太久。
    2023/10/25 20:31
  • 獨家/深夜闖四面佛廟宇 布幔浮現「這張臉」嚇走香油錢賊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四面佛廟宇,23號深夜有賊闖入偷香油錢,廟方是透過監視器遠端監控,發現怎麼有人動作怪怪的於是報案,指控轄區派出所員警太晚到,痛失抓現行犯機會。
    2023/10/25 17:54
  • 「甕中捉鱉」!毒蟲偷香油錢 被反鎖廟裡

    毒蟲缺錢花用,竟然到土地公廟偷香油錢,但卻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廟方人員在遠端監控發現後,立刻通知鄰居將廟宇的鐵門關上,這名竊賊就這樣被反鎖在土地公廟內,等待警方到來,當場被活逮,警方查扣偷來的2000塊錢,全案依違反刑法竊盜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09/30 07:36
  • 「甕中捉鱉」!毒蟲偷香油錢 被反鎖廟裡

    毒蟲缺錢花用,竟然到土地公廟偷香油錢,但卻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廟方人員在遠端監控發現後,立刻通知鄰居將廟宇的鐵門關上,這名竊賊就這樣被反鎖在土地公廟內,等待警方到來,當場被活逮,警方查扣偷來的2000塊錢,全案依違反刑法竊盜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09/29 18:57
  • 放我出去!偷2千元香油錢 男遭反鎖廟中

    偷錢偷得太專心,轉身才發現,自己被關起來了!24日傍晚4點多,一名嫌犯利用自製釣具,潛入萬里一家宮廟偷香油錢,廟方人員即時透過監視器發現,通知街坊鄰居幫忙關上鐵門,等嫌犯偷完錢準備離開時,一群人圍在門外看著他,只能乖乖掏出偷竊的2千元,再苦苦哀求員警,拜託放他出去。
    2023/09/29 13:50
  • 有夠糗!新北男偷香油錢「遭反鎖廟內」 見警求饒:放我出去

    新北市金山區47歲許姓慣竊,日前疑因缺錢花用,跑到鄰近的萬里區美崙土地公廟,趁著四下無人時,闖入廟內使用自製的釣具「釣」香油錢,廟方人員透過監視器目擊全程,立即趕抵現場將廟門反鎖並報警求助,許男行竊得手準備離開時,發現自己遭反鎖在內,一見到警員馬上開口求救:「拜託放我出去!」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09/28 16:36
  • 「痛啊」慣竊偷廟錢、翻桌 遭動私刑跪地抽打

    雲林斗六某宮廟,傳出有男子疑似偷香油錢又翻桌,被廟方人員押回動私刑,整段私刑畫面還被拍下來,傳到網路上,1名年約30歲男子跪在神壇前,遭廟方人員以塑膠水管抽打,警方事後也到廟裡了解案情,並通知打人嫌犯,依傷害、強制罪查辦。
    2023/08/21 14:25
  • 專偷香油錢!組竊盜集團 偷遍桃園宮廟

    竟然有竊盜集團專偷宮廟香油錢!桃園大溪日前警方接獲通報,有宮廟的香油箱被挖了一個大洞,裡面5萬多的現金,全被偷光光,立刻組成專案小組,逮到主嫌,結果還有5名共犯,一起分工合作偷遍桃園的宮廟。
    2023/03/22 13:34
  • 才被抓又手癢!苗栗鴛鴦盜換地沒換衣 自製工具「釣香油錢」

    苗栗縣獅潭鄉昨(14)日出現一對香油錢竊賊,以雙面膠泡棉綁上釣魚線的手法,將功德箱內的錢「釣走」,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作案交通工具,在6小時內迅速將這對鴛鴦盜逮捕歸案。據了解,這對情侶釣錢檔日前才因偷頭屋鄉一間宮廟的香油錢被逮,如今過不到一個禮拜又再度「手癢」,警方也將他們函送偵辦。
    2023/03/15 16:58
  • 帶「觀世音菩薩像」 竊賊「釣魚」偷香油錢

    彰化一名竊賊,釣魚手法偷廟宇的香油錢,手法老練憑手感,不用看。功德箱是保險櫃,不透明,一開始沒被發現,廟方人員掃地,發現地上有釣魚線,驚覺不對,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連續兩天來,功德箱裡還遺留他釣魚的犯案工具,竟然還有一張觀世音菩薩像。
    2023/02/26 14:07
  • 自製「釣具」偷香油錢 通緝犯為買毒潛宮廟自補財庫

    新北市三峽知名的廟宇福安宮日前竟遭小偷光顧,趁著四下無人時用鐵絲黏雙面膠作為工具,伸入金元寶造型的香油桶竊取香油錢!鄭姓通緝犯因染上毒癮缺錢買毒,才會自製簡易犯罪工具,竊取5000元香油錢,好在當時有信眾經過,鄭姓通緝犯才落荒而逃。但因他當下太急,竟把犯案用的鐵絲和雙面膠遺留在現場,廟方人員發現後隨即報警,好在監視器畫面拍的相當清楚,鄭姓通緝隨即被逮。
    2023/01/13 16:40
  • 黑白雙煞持刀闖李山神宮!兄弟檔偷香油錢 一天就落網

    昨(3)日凌晨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的「李山神宮」發生一起竊案,一對凌姓兄弟檔趁著深夜沒人時,持藍波刀撬開大門,直接闖進宮內,偷走了2個香油錢保險箱及現金大約2萬元。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不到一天就將這對兄弟檔查緝到案,還在他們車上搜出了毒品安非他命。
    2022/12/04 13:36
  • 傻賊挑派出所附近宮廟偷香油錢 員警20秒抵達直接KO

    上(7)月下旬,苗栗縣頭屋鄉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45歲的盧姓男子在宮廟內盜取香油錢,遭廟方人員發現,立馬報警並先控制住竊賊,加上附近有一處派出所,員警在20秒內抵達現場,將盧男逮捕歸案。
    2022/08/18 17:29
  • 廟前聚賭、鬧賊波麗士立牌奏效 阿伯稱好帥

    彰化田中,一間土地公廟,民眾聚賭還有小偷來偷香油錢,員警無法長時間駐守,擺了波麗士人大人人形立牌,聚賭散了,小偷也少了,民眾直誇員警很帥。最近土地公廟加了監視器,派出所評估,立牌任務完成,先回收,今天聚賭重現。
    2022/07/30 13:29
  • 拐杖伯推倒外籍女搶皮包 「嫌贓款太少」到廟再偷香油錢

    本月27日,在雲林縣元長鄉發生一起搶案,一名阮姓外籍女子騎著電動車,遭2名雙載的50多歲機車騎士,推倒後搶走皮包逃逸,之後又到廟宇盜取香油錢,阮女嚇得立即報警,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最後在南投縣將逃亡的2人逮捕。
    2022/06/30 11:59
  • 「經文卡」剪半黏香油錢 賊被抓瞎扯:測廟方政治傾向

    太歲頭上動土?桃園一名50多歲的徐姓男子,昨(5)日下午跑到桃園慈護宮內偷香油錢,他用自製的紙卡貼膠布,從香油箱內黏出一張百元鈔票,其行為實在太明顯,當場被廟方人員抓包,沒想到徐嫌竟辯稱此舉「是要測試廟方的政治傾向」,員警獲報後隨即到場,將其帶回警局,並依法移送。
    2022/03/06 13:03
  • 偷虎爺香油錢! 青山宮遶境求平安賊遭逮

    偷完東西還想遶境求平安!新北市有竊賊,到宮廟偷了虎爺的香油錢,警方根據他的穿著,循線鎖定身分,到他住家查訪,結果鄰居都說,嫌犯喜歡參加廟會活動,當時正好萬華大拜拜,員警於是去找人,最後還真的在遶境隊伍,找到當志工的嫌犯!
    2021/12/14 19:06
  • 宮廟大盜自製黏棒「吸」香油錢 台南逾6廟宇受害

    台南市出現「宮廟大盜」3人組!他們在深夜潛入廟宇行竊,1人把風、1人犯案,還有1人負責接應,利用自製的鈔票黏貼棒,專偷香油錢,從6月份開始,已經潛入東山、白河區至少6家宮廟行竊,當中還有廟宇被偷了好幾次。
    2021/10/23 22:34
  • 欺神太甚!土地公被狠扔水溝 信徒上香見狀氣炸

    彰化縣一名男子今(20)日凌晨徒步走到鄉間的小土公廟,三更半夜並不是要來拜拜,也不是要偷香油錢,而是走進廟壇內,將土地公神像和香爐一把抓出,再隨手丟到一旁的水溝裡面,當地民眾一早要去上香,發現神明竟遭如此對待,氣得調監視器報警處理,目前警方已經過濾周邊影像,掌握嫌疑人身分,要將這名男子逮捕到案。
    2021/10/20 18:34
  • 大膽!闖宮廟欲偷香油錢失敗 男爬神桌偷供品「腳印露餡」

    新北市汐止拱北福興堂,日前深夜遭竊賊闖入!一名中年男子假裝是要來拜拜,沒想到發現四下無人,竟爬上神明桌,企圖撬開功德箱、竊取現金。但似乎是動作不夠熟練,導致他無法得逞,慌忙之中順手拿走一袋供桌上的飲料,之後離開現場。
    2021/10/08 11:07
  • 母湯!兩賊凌晨偷香油錢 敗在口罩沒戴好長相看光

    微解封,宮廟好不容易重新開門,結果反讓小偷有機可乘,屏東恆春地區宮廟,凌晨兩名男子潛入,拿工具撬開功德箱,偷走兩千多元,警方獲報查看監視器,發現兩名竊賊,偷錢之外,口罩也沒戴好,露出鼻子下巴,幸好熱心民眾協助指認,警方順利查獲兩人。
    2021/07/30 17:43
  • 笨賊翻牆偷香油錢失足重摔 誤觸警報狼狽遭逮

    高雄市旗山區一間知名的媽祖廟,昨(22)日凌晨遭到一名黃姓竊賊闖入,黃嫌從外面的變電箱爬上屋頂,由上方進入廟內打算偷香油錢,結果腳一個腳滑不小心從屋頂摔落,痛得在地上打滾將近1小時才起身行竊,但保全系統早已啟動,廟方人員隨即與警方趕到現場,發現躲在屋頂上的黃嫌,當場人贓俱獲,並將他逮捕依發移送。
    2021/07/23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