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偷飛 結果共29筆

  • 全面禁止!飛行傘偷飛 遭檢舉市府將開罰

    暑假到了,不少人都有安排旅遊活動,尤其一些比較刺激的戶外行程,總是很吸引觀光客,在新北市金山萬里一帶,有民眾就直擊,飛行傘違法攬客,新北市體育處說,目前是全面禁止,只要蒐證確定,就可以開罰,但台灣沒有相關法令規範,一昧的禁止,讓業者也無奈,像沙灘車,大家都能買賣,同樣也沒有地方可以合法玩。
    2023/07/21 19:45
  • 巴西央行職員罷工要求調薪! 總裁竟偷飛邁阿密度假

    巴西中央銀行職員自當地時間週五(1)發動「無限期罷工」,要求調漲基本薪資。不過與此同時,巴西央行總裁內托(Roberto Campos Neto)竟被爆出,在與工會代表達成協議前,人就自顧自地飛到美國邁阿密渡假,完全無視罷工可能造成的影響。
    2022/04/02 10:55
  • 楊丞琳浪漫破表!疑偷飛陸隔離「合體李榮浩慶生」給驚喜

    「全能天后」楊丞琳和老公李榮浩結婚1年多,卻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長期相隔兩地,先前她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好不容易相聚,行程結束後返台也不知何時才能再見。近日恰逢李榮浩生日,楊丞琳昨(12)日突曬甜蜜慶生合照,似乎悄悄飛陸給驚喜,令粉絲嗨翻「好幸福!」
    2021/07/13 12:33
  • 這下出事了!偷飛直升機 2富商1維修工遭起訴

    南投名間鄉一名廖姓台商,日前被發現,違法駕駛直升機飛行,檢方同步搜索,在他的住處查獲R22直升機,以及組裝中的5人座直升機,還發現另一名陳姓商人,在台中外埔倉庫也藏有一架直升機,甚至曾飛到廖姓台商住處檢修;檢方將廖姓台商,陳姓商人,以及一名維修工,依違反航空法起訴,其陳姓商人更因為販售運動槍枝使用權,也同步被起訴。
    2021/05/07 19:18
  • 無照駕駛違法偷飛私人直升機 南投地檢署起訴3人

    名間鄉一處廠房停放私人直升機好幾年來違法飛行,南投檢警偵辦發現廖姓男子購入無照直升機與負責維修的陳姓技師無照飛行,再循線查出另名友人也是如此,依民航法起訴3人。
    2021/05/07 11:19
  • 偷飛R22直升機55次!富商捐直升機再吐3百萬換緩刑

    去(2020)年9月,一架R22直升機,在新北市淡水緊急迫降引發軒然大波,當時駕駛這架直升機的人,也就是55歲的富商陳耀庭,被控違反民用航空法,全案經過士林地院審理後,法官依非法飛航等罪,各處有期徒刑兩個月,應執行徒刑兩年,得易科罰金216萬元,緩刑5年,條件是支付公庫300萬,並提供240小時的義務勞務。
    2021/04/13 13:38
  • 偷飛48次直升機!首開庭露面 男當庭認罪

    桃園一名陳姓貨運行老闆無照駕駛直升機,多次從桃園飛到新北市淡水或其他地方,民眾拍下影片檢舉,經過檢方調查,發現男子多次違規,除了2008年在宜蘭開直升機遭罰後,竟還持續偷飛了48次。
    2021/02/23 12:51
  • 淡水偷飛遭逮! 業者豪捐R22直升機贖罪

    今年10月,一架R22直升機在淡水市區違規飛行,遭網友拍下影片後上傳網路引發討論,民航局隨即著手清查違規飛行者,是一名住在桃園的物流業者陳耀庭,後續士林地檢署也拘提陳到案,並查扣這架R22。據了解,士林地檢經陳耀庭同意後,要將R22捐贈給虎尾科技大學飛機工程系供教學使用。
    2020/12/15 13:26
  • 台商廠房查扣 2架直升機1無動力座艙

    南投名間日前遭報,有R22直升機偷飛,直升機就藏在廠房裡,檢調今天強往查扣,一架兩人座直升機,一架五人座,還有無引擎的座艙,持有人是65歲的廖姓台商,人在大陸。檢方查扣直升機,傳訊廖太太,以及維修德陳姓男子。淡水台東南投,都有R22飛行,偷飛儼然是公開的秘密。
    2020/10/23 20:18
  • 南投傳直升機違法偷飛 廠房疑停3架檢警調查中

    直升機違法飛行議題引起社會關注,南投也傳出疑似直升機偷飛還被拍到,有居民指是名間鄉一處廠房飛出。經了解廠內可能停放2架白色、1架深藍色直升機,但工廠今天大門深鎖,全案檢警調查中。
    2020/10/21 21:09
  • R22直升機偷飛? 警方:還需調查起降實證

    國內最近幾個月,接連查獲R22私人直升機違法飛行,南投名間鄉也爆出,疑似有R22直升機違法偷飛,被當地居民拍下,當地警方表示,10月初就已經著手調查,也有連繫民航局,在掌握起降證據後,會請人來協助。
    2020/10/21 13:30
  • 南投也傳直升機違法起降 工廠隱身山區地面畫有H字型

    南投也發生疑R22直升機違法偷飛,南投地檢署今天表示,10月初掌握情資,與警察局及主管機關聯繫,針對有無飛行、直升機所有人等相關事證積極蒐證。
    2020/10/21 13:21
  • R22直升機又偷飛! 傳主人是國巨前董座

    日前新北市淡水新市鎮,才有R22直升機違規起降,駕駛50萬交保,現在台東上空,又出現同款直升機!台東地檢署偵辦後,查扣這架直升機,諭令所有人25萬元交保,現在傳出這架飛機,是國巨前董座陳木元所擁有,弟弟陳泰銘曾跟藝人關之琳有過一段婚姻,不過,陳木元否認直升機是他開的。
    2020/10/17 18:26
  • 疑是想「炫耀」直升機!駕駛偷飛 載友翱翔

    持續追蹤,這名直升機駕駛陳耀庭,是一間貨運公司負責人,12年前,他就曾經違法駕駛同款直升機,在宜蘭降落,事後遭開罰六萬,其實,之前直播主連千毅,也曾賣過同款直升機,但由於沒有編號,檢方無從證實,是同一輛,這回男子又偷飛,原來是駕駛朋友疑似想跟朋友炫耀。
    2020/10/10 13:19
  • 動人!少尉留守金門 母親9年首探視飆淚

    春節期間,不少軍人無法回家圍爐,外島官兵更是孤單,國防部特別安排一位軍官母親,偷偷飛到金門,以「實境秀」方式探視兒子,讓這位軍官當場落淚,非常感人。
    2019/02/03 17:50
  • 失聯多日…老婆「飛半個地球」共度晚餐 宥勝:妳瘋了

    男星宥勝去年11月中飛往南極展開冒險之旅,經歷41天生死交關,終於抵達目的地,並在平安夜透過電話向妻子、女兒和親友報平安;宥勝今(7)日發文發文透露,回程之際,妻子竟偷偷飛了大半個地球,到智利和他共度晚餐,讓宥勝超驚喜。
    2019/01/07 17:22
  • 3天內第二起偷飛機墜毀! 男駕飛機撞自宅亡

    美國短短3天內再度發生有人偷開走飛機墜毀輕生的案件。這次是發生在猶他州,一名專業機師因為家暴被捕,保釋後偷開走公司的小飛機衝撞自家,瞬間起火,男子當場死亡,所幸他的妻小及時逃出、沒有受傷。
    2018/08/15 17:57
  • 「想說抱歉」! 美地勤偷飛機墜毀對話曝光

    美國西雅圖塔科馬機場,發生地勤技師偷開飛機墜毀事件,經過調查發現,該名29歲技師已經在航空公司服務3年半,待人親和客氣,只是為何會偷走飛機意圖輕生,親友們都相當震驚。
    2018/08/12 14:50
  • 偷飛機上「救生衣」 他理直嗆:不是免費贈品嗎?

    連救生衣都能當贈品?上海一名男子,日前搭飛機到雲南雲南昆明長水機場,下飛機接受安檢時,安檢員發現他在行李中塞了一見飛機上的「救生衣」,而被質疑時,男子竟然還理直氣壯回嗆,「飛機上的東西不都是免費贈品嗎?」還辯解「今天還會搭飛機,等下可能用得到,有備無患!」
    2017/10/31 21:50
  • 險撞捷運! 內湖站旁飛無人機拍片已違法

    明明已經公告禁止施放無人機的區域,但今天又被發現有人偷偷飛,就在台北市內湖的內湖捷運站附近,疑似是一旁建商找來的空拍機團隊,協助拍攝大樓的影片,只是這裡飛空拍機就是違法,依照規定警方接獲報案後,就要把人帶回偵辦,偏偏轄區派出所似乎搞不清楚狀況,竟回覆說只能勸導,因為民航法規範,像這樣違法案件牽扯轄區警方、航警以及民航局,三方單位讓人搞不懂到底該向誰報案。
    2017/09/12 18:32
  • 天空是我家!違法輕航機偷飛 成飛安漏洞

    今年3月份,屏東大鵬灣發生輕航機墜機意外,造成兩人死亡,但有民眾發現,除了花蓮和屏東的合法輕航機場之外,包括在台中、南投、彰化和台南等地,也隨處可見輕航機到處飛的情形,這些輕航機不但違法飛行,有時候還會低空飛過民宅,甚至玩起俯衝特技,讓民眾看得膽顫心驚
    2015/05/11 14:03
  • ​亞航失事客機竟是偷飛 印尼撤飛行許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航客機失事,搜尋任務還在進行中,印尼官方調查後發現這架在12月28日,從泗水飛往新加坡的客機,其實是「違法偷飛」,印尼交通局決定將撤銷亞航從泗水飛新加坡的飛行許可,而亞航初步決定,賠償每位乘客76萬台幣
    2015/01/05 18:04
  • 找到亞航第5塊殘骸 罹難空姐回家了

    亞航空難,屆滿一個禮拜,已經找到5塊飛機殘骸和31具遺體,其中一人確定身分是亞航空姐,罹難的時候她還穿著制服,亞航老闆親自參加空姐葬禮,送員工最後一程,但現在卻爆出失事當天,亞航沒有得到飛行許可,不該飛卻偷飛!亞航有可能會因此被印尼吊銷執照
    2015/01/04 14:29
  • 「男版志玲」認亂飛 卻沒收過1張罰單

    台灣目前玩動力飛行傘合法空域,只有在苗栗後龍和屏東大鵬灣;想飛上天更得有合格證照。男版林志玲不在台灣17個領有證照名單中,而且po出的畫面、飛行時間明顯違法,但他從偷飛這近1年的時間,完全沒有收到1張罰單過,顯示出台灣規定嚴格,但偷飛行為,民航局還是轄區員警誰來管,成了漏洞。
    2014/06/17 19:22
  • 不滿拖欠薪資 離職技師偷飛機抵債

    新竹一名男子不滿老闆積欠20幾萬的薪水,竟然偷走公司跟大學研發的輕航機,打算變賣,警方循線逮人,最後還出動吊車,才有辦法將失竊的輕航機帶回警局。
    2011/12/14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